胳膊上長一小塊白斑,有硬幣大小,怎麼判斷是不是白癜風

時間 2021-05-04 23:19:47

1樓:哈爾濱醫學會附屬醫院

白癜風初期白斑的面積較小,大多數都像指甲那麼大,比較接近圓形、橢圓形或者是不規則的形狀。而白斑的數目不定,有的是單獨一片的,有的則會使一片連一片的。白斑的顏色以淺白色白斑為主,且白斑邊緣呈暗紅色,微微隆起,可持續數週不退。

2樓:雷安萍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您的白斑是否表面光滑,不掉皮屑,境界清楚,逐漸擴散,如果有上述情況,那是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還是要通過檢測確定。

3樓:瀋陽中亞諮詢

您好,手臂白癜風的白斑與邊界**比較模糊,有的可以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界於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而且白斑對日光比較敏感,稍微日曬就會出現發紅、水泡、灼痛以及瘙癢感,有的患者甚至會出現白斑擴大的現象,因此建議患者在夏天要注意防曬。

4樓:改了名叫啥好

白癜風不痛也不癢,表面光滑無皮屑,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向著正常**發展的話可能是白癜風的症狀,最好及時到醫院伍德燈檢查確診看吧。

昨天洗澡突然發現的胳膊上一小塊顏色發白,會不會是白癜風

5樓:富

你好,這個單從**看是不能排除的,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發病原因尚不清楚。近年來研究認為與遺傳、自身免疫、精神因素如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和外傷等因素有關。

最好正規醫院**科做個wood燈檢查排除下再做進一步**。

胳膊上有塊小白斑是白癜風嗎

6樓:採2哥

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回低,影答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7樓:藍海洋的春天

胳膊上有bai白斑,不一定就是白du癜風,白癜風初發時是在體zhi表出現侷限dao性白色斑內點或斑片,為公尺粒至指甲容大小不等,多數患者無自覺症狀,無明顯誘因,也有部分患者發病前或發病中有輕微瘙癢感,以後**逐漸變白。這是白癜風的初發症狀,具體情況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

面板長了紅色的小塊一小塊一小塊還有點癢是怎麼了

估計是溼疹或者過敏了 掛個專家號 去問問大夫吧 近期飲食清淡 少油少鹽 多吃維生素片 抹點維生素e膏 超市藥店都有賣的 少吃羊肉這些發物 祝樓主大人及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夏天是 病多發時候,這是毛細血管痣,不要緊的 買點 藥膏 初步判斷是 過敏,到藥店抹掉藥膏,春節容...

十三歲男孩臉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白色的塊中間還有小紅點是怎麼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 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 蚊蟲叮咬 所以會長小紅 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

孩子臉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白色的面板什麼原因呢

白雲朵朵 多數是單純糠疹等,不要緊的。一般不是蟲斑不知道你家寶寶最近精神 食慾怎麼樣?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白色大約多大,是否有擴充套件?有的寶寶臉上出現幾個圓形或橢圓形,如分幣大小,顏色比周圍 稍淺的白色斑片,表面乾燥或伴有少量皮屑。寶寶本身往往沒有不適感,也有的寶寶會感到稍稍發癢。除了臉部以外,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