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上出現了一小塊白斑是白斑病嗎

時間 2021-07-05 11:22:49

1樓:淡月初梢

白斑病包括很多,其中有白癜風、汗斑、白色糠疹、外傷後遺留下來的色素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的去看看,我見過一個病人,但是他是長了好多的白斑,剛開始一塊的話,去看看醫生,早診斷、早**。

3樓:南昌塗七龍

白斑病有很多種,其中就有白癜風疾病,建議及時檢查確診一下,以免延誤自身病情。

4樓:cn潮男前線

去看一看是否有白癜風。

5樓:偶笑點真的很低

這個最好去醫院看下,

6樓:

勤勞應以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7樓:bdf天使之戀

不是所有的白斑都是白癜風,最好去正規大醫院做一下伍德燈檢測,對症**。

8樓:雷安萍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病,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引起的表皮脫色性病變.

發病原因:遺傳因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因素,微量元素與自由基的變化等等  中醫通常用辨證論治的方法**白癜風.,中醫認為氣血虧虛,兼風邪外襲,營衛失和等原因引起;

10樓:劉淑芸

抑制白癜風病情惡化,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主要表現為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白癜風的**有幾十種,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只要查明**,及時能對症**還是可能**的。

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11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不排除有白癜風的,不過就好,還是能夠去醫院做下相關檢查來進行確診,期間不要盲目用藥,平常的話,一定要做好個人的衛生護理,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而且不要盲目的使用任何藥物,

身體上好幾個部位出現白斑點是什麼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了解一下白癜風的症狀,白癜風的特徵是**長白斑,嚴重影響人的外表面貌。白癜風的初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少數白癜風患者的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

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有的白癜風患者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

還有就是白癜風的白斑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白斑症狀自行消失者極少,如果早期白癜風**不及時,大多數患者隨著病情發展,白斑逐漸增多擴大,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有的正常**殘留在白斑之中,以致被誤視為色素沉著,如果發生於面部,常誤診為黃褐斑。

而且白癜風這種疾病,發生於身體的很多部位,好發於面部、頸部、腰帶處、骶尾部、指趾背部,軀幹及外***,女性**的帶子或鈕釦壓迫處,疝託支撐處、**口、女性會**等部位,全身**的任何部位均可發生。尤其是頭、面、頸、臀部、手背等部位最為常見。

昨天突然發現自己身上出現了一塊白斑是不是白癜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斑和正常**分界清楚,但是如果是處於進行期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的可以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界於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

14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早期的白斑病是**上出現白斑,白斑邊緣常有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這種白斑可不間斷數週之久,而且其變化多無自覺症狀,所以容易被忽略。而對於一般性的白斑,剛剛出現時,若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很難引起注意。

除出現白斑以外,毛髮發白,也是部分白斑病患者的早期症狀。白斑病早期,白斑數目不定,可分步在身體某一部分,或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病的白斑不會消失,而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從而轉為白斑病的後期症狀。

能夠誘發白斑的疾病有很多,建議您去正規醫院進行確診。

一小塊胸部的白斑會不會自愈

回憶見 1 白斑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發病率越來越高,出現了 白斑的現象是不可能自己痊癒的,一般都選擇使用口服藥品的方法來 這個疾病,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大心理壓力,避免出現紫外線的灼傷。2 白斑的症狀是比較明顯的,對患者日常生活也會產生很大的影響,白斑的患者應該定期進行身體檢查,選擇使用藥品...

胳膊上長一小塊白斑,有硬幣大小,怎麼判斷是不是白癜風

哈爾濱醫學會附屬醫院 白癜風初期白斑的面積較小,大多數都像指甲那麼大,比較接近圓形 橢圓形或者是不規則的形狀。而白斑的數目不定,有的是單獨一片的,有的則會使一片連一片的。白斑的顏色以淺白色白斑為主,且白斑邊緣呈暗紅色,微微隆起,可持續數週不退。 雷安萍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 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

額頭上有一小塊白斑一定是白癜風嗎

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您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專業的確診。 劍殤雙魚 不一定,白斑 病有很多種。檢查確診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