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轉賬昨天晚上7點,今天晚上9點還沒到賬

時間 2021-05-04 23:19:4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2樓:答聽芹虢凱

晚上九點跨行網銀轉賬,得到次日銀行上班後網銀工作人員處理業務後才可以往對方銀行傳送,如果網銀工作人員沒有及時處理的話,就延至次日處理了,一般一至三個工作日到賬都是正常的,今明兩天就差不多該到賬了

我昨天晚上九點多從建設銀行轉賬到工商銀行,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到賬,怎麼辦?有什麼有效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轉賬的渠道

如果的atm轉賬,一律延遲二十四小時到賬

昨天晚上九點多轉賬,今晚十點才能到賬的

如果是網銀轉賬,得去詢問客服具體轉賬的進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查詢 24h到賬

你好,我昨天晚上九點跨行轉賬了一筆錢,現在對方說還沒到賬,已經是

5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招行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的跨行轉賬,分以下幾種情況:

單筆轉賬金額為5萬元(含)以下,系統自動為您選擇「實時模式」,實時到賬;

若單筆轉賬金額超過5萬元,工作日8:35-16:55之間,系統為您選擇「快速模式」,一般是2小時內到賬,非交易時間內,則為您選擇「普通模式」,1-2個工作日內提出(遇週末節假日到賬時間順延),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理情況;

若您自行選擇了「次日提出」轉賬模式:選擇該模式後,轉出的款項會在次日0點以普通模式提出預計1-2個工作日到賬。

6樓:古智苑己

跨行轉賬有乙個延遲時間的

一般是兩個小時到賬的,如果填寫的名字或卡號不正確在這個時間段也會退回原來的卡上。這個一般不會超過2小時。

別人昨晚9點半向我轉賬,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到賬

7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8:00~15:

00之間轉賬。兩個小時以內到賬。實際上10分鐘以內就到了。

8:00以前,15:00以後轉賬。

這個時間段銀腔察差行沒沒基有轉賬的對接視窗。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伍皮。轉賬的時間沒有選擇好就會晚到賬。

轉賬是計算機系統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耐心等待吧。

8樓:中國民生銀行

您好,他行/三方平台轉賬到民生銀行本行,具體的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轉賬時使用的匯路,不同的匯路,到賬時間不同,需要您聯絡對方銀行確認。

溫馨提差培示:

我行收到對方款項之後,只要資訊正確,實時為御唯客戶入賬,如果資訊鎮慶培不正確無法入賬,會按照原匯路退回。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騙你的,根本沒有轉賬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興許設定了是24小時到賬,不是立即到賬。

昨天晚上電影頻道播的什麼電影,昨天晚上電影頻道放什麼電影

00 20 電視電影 抗日衝鋒隊 冬日烈火02 21 電影 五鼠鬧東京 04 05 中國電影報道 04 25 電影 義劍奇俠 05 57 光影星播客 06 05 電影 白馬飛飛 08 04 光影星播客 08 15 電影 英雄虎膽 09 55 光影星播客 10 05 電影 天龍八部 11 50 光影星...

昨天晚上做的很恐怖的夢,很壓抑,昨天晚上做的一個很恐怖的夢,很壓抑,

1 你奶奶想你了 2 你潛意識裡想奶奶只是你沒意識到 3 最近你身體虛弱也容易做夢,且多夢和你睡眠姿勢也有關4 醒來後感覺沒力氣,一是睡眠不好,二是受驚嚇過度。放心,如四樓所說,奶奶不會害你的。只是想你了,對你放心不下。 鍋中有魚 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的事情。...

支付寶轉賬到農業銀行,我是昨天晚上9點轉的應該多久到賬

精彩百曉生 1 支付寶申請轉賬到到銀行賬戶,具體需要多長時間到賬得看轉出的時間,目前大部分銀行轉賬週末或節假日是不用順延的。2 支付寶轉賬到賬時間,是根據銀行服務時間來計算的,在服務時間內轉賬,不同銀行服務時間略有不同,具體看下圖 是兩小時內到賬。3 而在超出了服務時間轉賬時,由於此時系統正在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