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糖葫蘆今天還能吃嗎,我昨天晚上買的冰糖葫蘆放在冰箱裡面 請問今天還可以吃嗎?

時間 2021-05-06 07:56:33

1樓:風吹裙短屁屁冷

放冰箱裡就可以,或者你那裡是冬季也沒問題

我昨天晚上買的冰糖葫蘆放在冰箱裡面 請問今天還可以吃嗎?

2樓:閒風隨它

不能吃,糖葫蘆本不是這個季節該有的,本不該吃,況且隔了一夜。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了因為 現在的冰糖葫蘆已經木有以前做的有 良心咯

過夜的糖葫蘆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只是放置時間長了外面的糖會有部分化掉,口感不會有之前的那麼酥脆了。

我今天在學校附近買的冰糖葫蘆,我想知道冰糖葫蘆髒不,能不能吃?會不會傳染病毒?之後我就放在冰箱裡了

5樓:洪武刻字胡不歸

冰糖葫蘆不髒,沒有傳染病毒,很好吃,酸酸甜甜。我高中就很喜歡吃學校門口的冰糖葫蘆,放假就去街路買冰糖葫蘆吃。

6樓:么爸

糖葫蘆不髒,我之前也吃過,味道非常甜

7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如果你覺得安全的話,買來的話就先吃,如果你覺得不安全的話,那你就不要吃了,畢竟每個地方的空氣環境都不一樣。路邊的食品安全情況很難說啦。

昨晚買的西瓜今天這樣還能吃嗎?

8樓:勞蘭娜稱昶

不要吃,因為西瓜已經接觸了大量菌體,吃了會引起急性腸胃炎

9樓:偶夏柳司娥

還是不要吃的好,水進洞洞裡會讓西瓜進入細菌,容易使西瓜肉變質,會拉肚子的

昨天買的肉今天還能吃嗎

10樓:邛吹

可以的現在天氣涼快了不過最好還是及時放入冰箱

11樓:

可以吃!熟的無異味,外觀無改變沒問題。

12樓:歧清昶

沒還就能吃,天氣不熱的話不要緊,天熱了,要麼放冰箱,要麼提前醃製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昨晚的天氣如何,有沒有放在涼快通風的地方,再問一問有沒有異味。

14樓:young未知哥

放在冰箱裡了嗎 放了就沒事的

15樓:

你看看有沒有臭啊,如果沒放冰箱,多半是已經壞了。

16樓:誠學信付網

要是臭了就不能吃了呀~

昨天晚上買的炸薯條今天還能吃嗎

17樓:麻布兔

能,雖然口感肯定會變差,但是只要沒變質就都能吃。(公升級中,求採納)

18樓:花影離

可以的。但是你要知道有沒有儲存好,有沒有什麼東西的碰過。而且隔夜的東西吃了對身體沒這麼好。

19樓:智慧型健康女人

可以吃,不過如果你再放進微波爐裡或烤箱再加熱一下更好吃。

昨晚在超市買的,今天拿來吃,發現今天正好就到了保質期,還能退了嗎?

20樓:

買的時候沒過期的話超市不會給退貨的,主要還是看小票的日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你的購買日期是在保質期以內,它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吃呀

22樓:

你要不去超市溝通一下,或許能換呢!

糖葫蘆的糖怎麼熬製的?糖葫蘆的糖怎麼熬

1 準備食材,熬糖最重要的就是準備食材了,我們需要冰糖500克,飲用水500克,還要一些黑芝麻。2 糖水比例,將冰糖放入鍋中,再放入飲用水,冰糖和水的比例是1 1。3 熬煮,先用大火煮,糖漿融化,然後轉用小火,否則就容易熬糊鍋了,要用小火慢慢的熬煮。4 泡泡,等到冰糖融化,鍋中起大泡,然後慢慢的轉化...

昨天買的小狗,生病了,昨天買的小狗,生病了。

不要給他喝牛奶 不能全聽醫生的 現在無德德醫生很多 你現在就給他吃 吃一天半看看它好點了沒有 如果拉稀裡有血絲 而且有腥臭味那就中了 得了這個病也不要看了 你小狗還小 好的機率很小很小 我家小狗前幾個月就是得了細小死的 六個月的小狗 藕藕寶寶 可能是腸炎,你家狗狗沒發燒!狗38度5到39度2都是正常...

昨天買的基金今天怎麼還看不到收益

t日15點前申購 t 1份額確認後即可享受收益,t 2能查詢到收益 客服 4008 773 772 工作日9 00 17 30 昨天買的 今天怎麼還看不到收益?t日15點前申購 t 1份額確認後即可享受收益,t 2能查詢到收益 客服 4008 773 772 工作日9 00 17 30 買 之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