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基金今天怎麼還看不到收益

時間 2022-07-31 02:10:06

1樓:同花順

t日15點前申購**,t+1份額確認後即可享受收益,t+2能查詢到收益

**客服:4008-773-772(工作日9:00-17:30)

昨天買的**今天怎麼還看不到收益?

2樓:同花順

t日15點前申購**,t+1份額確認後即可享受收益,t+2能查詢到收益

**客服:4008-773-772(工作日9:00-17:30)

3樓:招商銀行

買**之後一般要t+2個交易日才能查到持倉,持倉後才可以查到**的浮動盈虧跟收益率。

貨幣**要等到收益分配日以後才可以看到。

我剛買的**為什麼我買了顯示幾天後才有收益的 交易還在進行中的,今天怎麼虧了?

4樓:富富婆婆

一是需要**公司確認後才可以查詢到,再就是會有購買手續費,所以看起來有些虧,屬於正常。

5樓:歐迪斯尼

你買完**後,顯示的只是扣款成功,但還未得到**公司的確認,你買的**份額需要得到**公司的確認後才開始計算收益,這中間會有乙個時間差。至於一天的虧損,是可以忽略不計的,要從長遠看。

6樓:prince飛機尾

你可能是買了**型**吧?這類**相對於貨幣或債券**有較高的風險同時也可能會有很高的收益,它們和**市場的**是成正相關的,**漲**就贏利反之**虧損,不過一般****長期持有還是能賺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交,有份額的時候 就開始計算的了的

在天天**網買的定投**,怎麼看不到收益?

8樓:中紹元

怎麼看不到收益?最主要的原因有可能是你買的時間太短,他還在確認期。還有你可以通過從我的資產裡面去查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收益了。

今天21日,怎麼看不到20日的**收益?

9樓:萱萱愛吃海苔

**淨值更新會在每個交易日的晚上7點到24點之間。**淨值更新後,個**銷售平台會在相應的時間更新收益。不會存在看不到**收益的情況。

昨天15點前在天天**裡**的**。怎麼今天還查不到份額。今天有收益嗎。

10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明天晚上才能看見,今天的份額,明天就有收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是前天三點前買的,今天早上點開看。錢扣了,但是沒收益

12樓:一口百會

有收益的,只是顯示延遲的問題

我買的**這幾天一直顯示每天都是收益的,結果今天一看最近一月是虧損的,怎麼

13樓:財大末末

**產抄

品主要分為:**型、混合型、債券型、指數型、貨幣型、qdii、lof等。我不是很清楚你買的**屬於哪一類。

不過通過你的描述,這幾天都是有收益,但是最近乙個月是虧損的,排除了貨幣**的可能性,最大可能是****或者混合**的。

這兩種**的投資組合中都有一部分甚至一大部分是投資在**市場的,那麼**的重倉股(一般是**經理主動選擇的)如果出現大幅**,**淨值也會按照相應比例大幅**。所以,購買這些**還是有風險的。只是由於**經理比較了解市場,**公司有個很大的投研團隊,而且**是投資在**、債券等市場,且**數量較多,可以分散些風險,鎖定一些收益。

但是當**市場出現千股跌停的**,精選**也無法躲過大跌的**,大環境很重要,分散風險並不是消除風險,有些系統性風險是無法規避的。

你可以去該**官網檢視下該**的投資組合,每日淨值也是可以查到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網域名稱專家

不要總是持固bai定的**,不同du的時期內,基

zhi金表現也不同,一般至少每dao年換一次好的專**,從6個月內屬排名前十位的**中選3-4只就可以了。

你可以到眾祿的**上看一下,他們的**研究報告很專業,也比較準確。

購買的**,怎麼不顯示收益

15樓:帝緣齋

可能剛買一般要過幾天才有收益,也可能是購買的金額太小,收益不明顯

為什麼 螞蟻聚寶,的**看不到昨日收益,還是沒有昨日收益,昨日顯示是00.00元,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新申購的**會有兩天的確認期,期間應該是看不到收益的。

2**收益重新整理時間是第二天開市以後,不是晚上的12點重新整理,請注意查詢時間

買的多肉植物的種子,種了10天了,還看不到發牙,怎麼回事

白焰草木香 誰說種子出不來,我就只播種子,成株一顆幾十塊的品種種子就8 15塊錢10粒左右,撥出來品均能有4 5棵,不是很划算嘛?種子的發芽只要你播種流程是對的,而且買到的種子是真的,溫度在18 25度,溼度大,一般在3天到一個月之間發芽,番杏科發芽最快,景天科裡仙女杯發芽最快 陳理明 還是買苗子合...

工作列的「語言欄」還看不到了不能打出漢字只能打出英文不能

多次經驗說明,輸入法要留個 智慧型abc 或者 微軟拼音 不然很可能會出現開機載入不了輸入法。解決如下 1.在 開始 執行 裡開啟 ctfmon.exe 看看語言欄是不是回來了?2.如果輸入 ctfmon 後他說遇到無效指令 進入控制面板,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上邊的選項卡處選擇 語言 然後在 文...

今天怎麼沒看見月亮,為什麼今天晚上看不到月亮?

今天沒月亮的話,應該是你所在的地區是陰天,烏雲遮住了月亮。為什麼今天晚上看不到月亮?可能是天上有云,它被擋住了。今天為什麼沒月亮了 今天為什麼沒月亮了因為今天陰天 或者還下著雨月亮也就不出來了所以今天沒有月亮。今天為什麼沒看到月亮 因為今天晚上是下雨或是陰天,天上就沒有月亮出來了,下雨天烏雲很厚,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