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半個月的vivoX23就在昨天被偷了怎麼辦,打電話過去手

時間 2022-02-16 15: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vivo雲服務定位丟失手機位置來找回手機。

需要用到的工具:電腦、vivo x21手機(代替被丟失手機)以vivo x21手機為例,丟失手機定位方法如下:

1、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vivo雲服務**並進入,然後點選立即登入(白色框),如下圖:

2、然後登陸丟失手機的vivo賬號(或者手機號登陸),如下圖:

3、登陸後找到查詢手機,並點選進入,如下圖:

4、然後找到需要定位的手機,點選定位,如下圖:

5、然後在地圖上顯示的紅點,就是丟失手機的所在位置,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看到這樣的訊息,請問手機在丟失之前是否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若是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在手機處於開機、沒有刷機、有放置有效sim卡的情況下可以登入vivo賬號定位的,若是沒有開啟便無法定位,建議盡快到當地公安部門報案並到營業廳裡面補辦sim卡

3樓:

這個 找不回來了,建議找個手機把錢取出或者密碼改掉

vivox23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vivox23手機。

1、首先同時按住vivox23手機的「開關機鍵」和「音量減小鍵」。

2、其次在該螢幕中,點選「簡體中文」選項。

3、再者在該螢幕中,點選「清除資料」選項。

4、之後在該螢幕中,點選「清除應用資料(保留**本和簡訊)」選項。

5、最後vivox23手機成功顯示主螢幕。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帳號安全--修改密碼中輸入原密碼即可設定新的密碼。

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帳號安全--找回密碼--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並按提示操作。

忘記vivo帳號無法解鎖螢幕的解決方法: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

可以在輸入vivo賬號密碼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填寫賬號後,選擇進入下一步;

回答密保問題後確認,會彈出重置密碼的介面;

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待頁面跳轉後,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解鎖。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

可能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只需輸入修改之前的vivo帳號密碼(設定查詢手機時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

6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上下音量鍵為選擇鍵,電源鍵為確定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還原或清除所有設定後返回上層重啟手機即可

7樓:融雙冀萍雅

您的密保問題忘記了可以從電腦端賬號申訴來找回,也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不過回清除手機資料

8樓:我可我培度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戶安全-找回密碼中根據提示找回vivo密碼即可。

9樓:直裡求

通過電腦刷機重新安裝系統,不過手機裡的資料全沒有了

10樓:湧雲露

可以通過電腦重灌系統 但手機裡所有資料都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在重啟手機。

12樓:

聯絡賣你手機的人,或者聯絡客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你就刷機唄,或者是重新改造或者重新公升級呀。

14樓:

可以到買家手機店去刷機

15樓:焉擾龍松

.首先我們要知道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但是我們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故意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待手機有提示後,點選上面的「忘記密碼」

如果還記得密保問題的答案的話, 我們可以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設定乙個新的密碼就可以了。

2.在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的情況下,我們需要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11888.ltd/huawei

17樓:廖從冬

我的手機vivox23忘記密碼怎麼開啟

18樓:在波爾多閱讀文章的花椰菜

你們要不想吃東西不知道

手機丟失,並且處於關機狀態,怎麼找回,丟失的是一台剛買的vivox23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不可能找回來的,如果撿到手機的人想歸還給你,就不會關機了。從丟失到現在一直處於關機狀態,那麼你就不要抱有幻想了。重新買個手機吧,就當破財消災了。

20樓:江河水海清

撿到的關機了,你還抱有一線希望那。別等開機了先掛失**卡,免得造成更大損失。

21樓:

除非你的運氣爆棚,碰到乙個拾金不昧的人。

22樓:

手機如果丟失後一直處於關機狀態,那麼找回來的希望是很渺小的,如果你的手機丟了被好心人撿到,他是不會關機的,而是一直開著手機等失主打**找回,如果關機了一般是被不安好心之人撿到了,他肯定會把你的卡拔掉,然後將你的手機據為己有,由他處理,所以如果手機丟了一直關機,就調整好心態,全是丟財消災了,馬上去把號碼登出掉,然後迅速再另外手機上登入各類財物軟體。

23樓:

這種情況你就別想太多了,就當花錢免災了。找回的機率為零。

24樓:雲天無雨

沒多大希望了,破財免災吧!想開點。

25樓:

這款手機有定位嗎,如果沒有那肯定是找不回來了,我以前也丟了手機,也沒找到,丟財免災吧。

vivox23手機丟失怎樣找回?

26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27樓:來自萬石巖儀態萬千的垂花蘭

打**給自己的手機,如果關機了就重新換個x23

28樓:今天的我依然沒有心情

情人眼裡出西施對女孩同樣適用的,喜歡的人稍微給個微笑可能會閃過一萬個念頭。

29樓:

首先你要知道華為有兩個品牌,乙個是華為,乙個是榮耀。榮耀是從華為分出來地子公司,產品針對的是低端市場,而華為針對的是中高階市場。在這裡我們今天先說說華為旗下的產品,榮耀我們改天再聊。

首先你要知道華為有兩個品牌,乙個是華為,乙個是榮耀。榮耀是從華為分出來地子公司,產品針對的是低端市場,而華為針對的是中高階市場。在這裡我們今天先說說華為旗下的產品,榮耀我們改天再聊。

剛買的小公尺2不到半個月打電話好多朋友都是說話聽不清楚有刺刺啦啦的噪音,有時候一會能聽見一會聽不見

嗨!雙麥克風降噪技術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降噪技術,乙個麥克風為普通的使用者通話時使用的麥克風,用於收集人聲,而另乙個配置在機身頂端的麥克風,具備背景雜訊採集功能,方便採集周圍環境噪音。這樣當使用者通話時,頂端的麥克風採集嘈雜背景聲,然後經過一系列的硬體精確過濾以及增強型實時訊號運算處理後,和背景噪音資...

我半個月前剛買的dell的ps膝上型電腦windows7的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

馬上要開學了,半個月不回家,剛買的筆記本,放的時候需要注意什么

半個月不回家,剛買的筆記本要記得充滿電,如果說筆記本沒有電的話,會對筆記本有很大的乙個損耗,然後注意放好哦,不要受到潮濕之類的。筆記本暫時不用,存放 一 兩個月期間的注意事項總結四句話,防火 防盜 防潮 防碰撞 具體內容如下 一 防火,關機前筆記本電池應當充滿電,關機後取下電源介面卡和電池,並分別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