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個月前剛買的dell的ps膝上型電腦windows7的

時間 2022-02-05 16:45:1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2樓:李翔

1、進入bi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看看「rme eventwake up」(pme事件喚醒),一項是否是「enable」(預設值),如是,將它改為「disable」。

2、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按確定應用。

3、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按應用確定。

4、有時關機時先拔掉網線故障排除,這可能是網線質量或介面故障引起的。

5、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乙個名稱為"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值,其值"1"表示關機時關閉計算機電源,0表示重新啟動電腦。

6、如果是因為網路喚醒引起的,雙擊本地連線選屬性/配置/高階/在左側選關機網路喚醒,在右側選關閉確定。

7、還是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3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關機下拉單的選項是關機而不是重啟 win7關機時不是選項並列而是下拉選擇的

戴爾xps13r-9343 windows8改windows7怎麼設定u盤啟動

固態硬碟怎麼分割槽啊? 昨天買了乙個戴爾xps13 256g固態硬碟 預裝windows 7 家庭高階版 作業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機器裡帶隱藏的恢復分割槽!你這樣直接分割槽是不行的的!如果你的機器帶win7的恢復光碟的話,還是從新安裝的時候再根據你的需要分割槽吧!

6樓:張騫

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是不能分割槽的。分割槽就會損壞你電腦的系統檔案。可以從pe啟動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xps13,是128g的,同求

戴爾xps13r-9343 windows8改windows7怎麼改啟動項

8樓:答對有驚喜

win8改win7 啟動項不需要變更的,還是硬碟在最前就好了

剛買半個月的vivoX23就在昨天被偷了怎麼辦,打電話過去手

可以使用vivo雲服務定位丟失手機位置來找回手機。需要用到的工具 電腦 vivo x21手機 代替被丟失手機 以vivo x21手機為例,丟失手機定位方法如下 1 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vivo雲服務 並進入,然後點選立即登入 白色框 如下圖 2 然後登陸丟失手機的vivo賬號 或者手機號登陸 如下圖 ...

我半個月前和我喜歡的女人表白了她說她不想談戀愛後面半個月我一直陪她玩天天她燒飯我我幫忙昨天我

原俊才 越過線是禽獸,你禽獸不如 王耀華 說明她現在開始喜歡你了。恭喜 出貞韻 我現在也不想談戀愛,想感受被人追著的感覺多一些,想被多疼愛些,要滿滿的幸福感。就是這樣的 學無止境 這種女孩子都是裝的,說什麼不想戀愛是假的,我遇到過,你把她吃了她就是你的了,現在你就是個備胎,如果有條件比你好的,你肯定...

剛買的小公尺2不到半個月打電話好多朋友都是說話聽不清楚有刺刺啦啦的噪音,有時候一會能聽見一會聽不見

嗨!雙麥克風降噪技術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降噪技術,乙個麥克風為普通的使用者通話時使用的麥克風,用於收集人聲,而另乙個配置在機身頂端的麥克風,具備背景雜訊採集功能,方便採集周圍環境噪音。這樣當使用者通話時,頂端的麥克風採集嘈雜背景聲,然後經過一系列的硬體精確過濾以及增強型實時訊號運算處理後,和背景噪音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