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昨天剛剛買的聯想A780,網上報價才750,他賣我999,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買回來不到3小時就壞了

時間 2022-07-08 01:35:06

1樓:聯想工程師孫相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困擾了。聯想會根據產品當時上市時市場**、產品硬體配置、版本型號等綜合因素制定合理**。當然也會受到銷售渠道、營銷活動等外界因素影響,不同經銷商會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舉辦市場活動,建議您關注。

同時,我們建議您選擇較為大型正規的銷售渠道,例如官網**、京東,或當地大型實體店面現場選購。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2樓:縱深光芒

拜託,不要誤會聯想。從網上買東西要說沒有風險是不可能的。是不是山寨機,或者二手機翻新?

我是在移動公司手機賣場買的,花了1000,貴點,但絕對行貨。好多他們說的問題我都沒遇到。實在不行,你去換乙個牌子吧。

不能影響正常生活不是?

我剛剛買的組裝電腦,為什麼開機還要等最少5分鐘才能網路連線 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電

手動指定ip就快了,具體原因到http www.whpc120.com搜尋開機慢 電腦裡隨機啟動的程式太多了,用360給開機啟動加速,有些程式沒有必要開機啟動的,用360關掉這些程式。你的ip位址是不是設定的自動獲得?而你的網裡又沒有dhcp伺服器?你的網路環境是什麼樣的?你點開始 執行 輸入msc...

我剛剛買的電腦只有c盤和d盤為什麼沒有e盤和f盤

用系統盤。進入pe系統。點分割槽工具。重新分割槽 沒分這麼多而已。為什麼非要把ef弄出來? 吳志平 分割槽工具分割槽diskgenius 電腦是什麼東西 柯靖輝 計算機 computer 全稱 電子計算機,俗稱復電腦,是一種能夠按照程式運制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和軟...

為什麼我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 i5魯大師跑分才1600

cc就很棒 插上電源開gtx1650 儘量吧效能開到最大 可以彪到30w 平常的話就是22w 24w左右 手機使用者 我說下我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 i5 1050ti 128g 1t 這次開學打折買成6000元 跑分將近25萬 你們跑分10幾萬多的除非顯示卡是 2g 1050 這款5000多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