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海信變頻空調剛剛開的時候室內機聲音好大呢

時間 2022-01-05 1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毛病、海信變頻空調是以[[遙控器為控溫的]],海信變頻空調的遙控器是有乙個i feel超級智慧型隨身感功能的,平時執行時遙控器[一定要把遙控器的發射頭直接指向空調]是每三分鐘向空調發射訊號的,遙控器能把遙控器附近的溫度變化反應給空調的。但是不要把遙控器離空調出風口太近或直接被冷[熱]風吹到、但遙控器的發射頭一定要指向空調。實際真正的變頻空調是以標準的遙控器一直都是由遙控器的實時環境溫度指揮室內機的。

只要是遙控器是什麼溫度,室內機的溫度是同遙控器溫度是一致的,除非你取消感測器功能。平時你用變頻空調時無論是冬天與夏天,把風速健設在『自動』模式就ok了、因為變頻空調工作時電流是隨房間溫度變化自動調節執行頻率和風量大小的,這樣又節能又舒適。你以上的原因就只是靠室內機的溫探頭感溫現像造成的[[所有靠自身感溫的空調的控溫都是有悟差的]]、由於室溫與空調的感溫區存在溫差的、室內溫度平面的各點[位置]都有一定的溫差,而空調的感溫區是在上方而且熱[[暖]]氣是向上公升的、所以空調的感溫區第一時間測到最大的溫度值了。

2樓:小歆嵩

空調停機化霜是正常現象。空調內機制熱過程中室外機是製冷模式,室外機在製冷過程中會產生霜凍,如果不停機「除霜」會影響外機熱交換。

所以制熱過程中空調會根據外機結霜程度自動除霜,除霜過程需要空調切換到製冷模式但內外風機是不工作的。

除霜完畢後空調會自動切換回制熱模式!此時外機會有水流出(霜凍冷凝水),此過程都是空調智慧型處理,無需擔心,化霜期間外機但壓機運轉,噪音相對大些。

剛買的海信變頻空調為什麼噪音很大?

3樓:苗家拳腳功夫傳承

真的太垃圾!噪音如發電機一般,還不制熱,修了配件一次性全部換完,噪音還是象發電機一樣的響!

4樓:

海信空調就是垃圾誰買誰後悔,我的也是響得很睡不著覺,售後來看也說正常海信空調通病響修不好的!

5樓:lisadd鴻說

變頻空調,聲音不規律是正常的。因為變頻空調在執行中變頻時,隨著變頻功率的大小而產生不程度的聲音。(也就是說,功率大時轉速快,聲音就大。

當室溫達到你所需溫度時,變頻功率小了,聲音也小了)但如若聲音超出額定分貝(也就是聽著聲音太大)那就不正常了,所以應找售後維修。

很有可能是機器在裝配時,有些零部件沒有裝好,或在運輸過程中零部件鬆動等等。

另外,在安裝外機的時候就直接放在預留的空調外機台上,必須固定,不固定沒影響,那是不正確的。因為不固定,在機器執行時絕對會產生較大振動,引起各方面不穩定,造成共鳴。所以必須固定,如若不固定沒影響,那生產廠家就不用留4個底孔固定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空調都有噪音,可能是安在玻璃的外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噪音就是比其他的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在有些情況下變頻空調的運轉雜訊會比較大,大多數情況下變頻空調的運轉雜訊比普通定速空調要小。

變頻空調在室外環境溫度較高,室內設定溫度較低的情況下運轉的時候,會以很高的頻率運轉,壓縮機滿負荷甚至超負荷運轉,此時壓縮機的運轉雜訊會比普通空調大;另外,由於變頻空調採用了變頻技術以及新型製冷劑,各個廠家為了控制成本、增加利潤空間,會相應的把室內外機換熱器的換熱面積變小,隨之而來的是室內外機風機電機的風量變大,這也增大了空調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運轉雜訊。

而當房間溫度接近或者達到設定溫度且室外環境溫度較低的時候,變頻空調會以低頻率運轉,此時風機電機、壓縮機的雜訊值都會比普通空調的運轉雜訊值要小很多。但此時變頻空調可能會出現一種較為刺耳的「低頻雜訊」,這也是變頻空調的固有特點。

9樓:貝南美的

有條件的話你可用分貝儀測一下噪音的大小,看看與銘牌上的標稱是否相符,不一樣你可要求廠家給解決

什麼牌子的變頻空調最好,變頻空調什麼牌子好

小蟲的肉肉 1 噪音 在選購的時候,可以詢問導購員相關品牌空調的噪音情況,因為空調室內外機組成,空調在運轉的時候各種機械振動,氣體流動和液體流動都會產生噪音,確保選購的空調噪音在合理的規定範圍之內。2 效能 1 看空調的效能指標。通過看效能指標一般可以看效能的先進性。看能效比,能效比越高,技術效能越...

變頻空調,為什麼能節能,變頻空調的執行原理是什麼?它為什麼會更節能?

炎熱的夏天,那可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存在,大家全靠空調 續命 對於沒有暖氣的南方地區,在冬天,空調還可以給人溫暖。所以沒有空調,古代人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andy一直很好奇。空調是很多家庭常備的產品,那麼關於空調的選擇,到底有哪些學問呢?今天andy就分享一下 空調怎樣才夠冷 有些人會發現,家裡的空調有...

變頻空調省電的原理,變頻空調為什麼比定速空調更省電

1 功率因數大 電的利用率提高 2 較合理的控制溫度。變頻空調是通過變頻器控制。一般變頻空調分為 1 交流變頻,2 直流變頻變頻空調省電一般是指直流變頻,市價一般在3500以上,原理是壓縮機不停機,打到室內溫度後低速運轉,而定速和交流變頻都是要停機的,等溫度公升高再開機,比較費電。一般直流變頻必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