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買的組裝電腦,為什麼開機還要等最少5分鐘才能網路連線 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電

時間 2022-06-28 13:25:06

1樓:飄在武漢五六年

手動指定ip就快了,具體原因到http://www.whpc120.com搜尋開機慢

2樓:詹菡

電腦裡隨機啟動的程式太多了,用360給開機啟動加速,有些程式沒有必要開機啟動的,用360關掉這些程式。

3樓:

你的ip位址是不是設定的自動獲得?而你的網裡又沒有dhcp伺服器?你的網路環境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回車 再點啟動欄目 就可以看你的電腦啟動的專案,很有可能是你電腦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了 所以導致開機有點慢

5樓:

因為電腦在自動獲取網路ip位址 你在網路上的芳鄰上右鍵 屬性 雙擊本地連線 再按屬性按鈕 找到internet協議選項 進去 設定一下ip位址為 192.168.1.

10 子網掩碼 255.255.255.

0 閘道器 192.168.1.

1 下面dns可以設定為 202.98.5.

68 和 202.98.0.

68 以上針對沒有路由去的使用者 有路由器的 自動獲取就可以 聽情況你是直接用貓的 所以按我說的做吧 !!

買電腦組裝好還是原裝好,買電腦是組裝的好,還是原裝的好?

如果你懂硬體,買組裝 別賣假貨 價效比高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買品牌機,聯想服務好,惠普 戴爾 acer 巨集基 電腦配置較高。總之,配置相同,老闆的rp 人品 相同,組裝總會便宜好多,不過沒有維修服務 你現試試原裝的怎麼樣,如果還可以就不要換了。畢竟你不是修電腦的,不知道具體改怎樣做,我建議原裝,如...

為什麼我家電腦開機慢,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會很卡

門德磨雀 1 開機速度慢可能是你的啟動項太過了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msconfig 在啟動欄裡關閉不需要的啟動 項,保留輸入法即可 2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和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的勾去掉 所有的勾去掉 原桂花石雨 開機慢的話 可以進行 修改登錄...

我剛剛買的電腦只有c盤和d盤為什麼沒有e盤和f盤

用系統盤。進入pe系統。點分割槽工具。重新分割槽 沒分這麼多而已。為什麼非要把ef弄出來? 吳志平 分割槽工具分割槽diskgenius 電腦是什麼東西 柯靖輝 計算機 computer 全稱 電子計算機,俗稱復電腦,是一種能夠按照程式運制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和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