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為什麼開機很慢,為什麼電腦開機很慢?

時間 2021-06-25 01:3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新買的就送去售後看看吧。

2樓:明濮存經群

新買回來的電腦,都要自己重做一遍系統,電腦公司安裝的可能是精簡版系統,或是ghost系統。賊不好使。建議安裝標準版系統。重新安裝驅動即可。

3樓:羊合英紅嫣

開機速度慢,那就是開機啟動專案太多了,lz可以選擇禁用一些不常用的(除了殺軟,其他幾乎都可以關)。就可以提高開機速度。

一般都在35秒左右。

4樓:花恭崔酉

建議重灌個系統,在檢檢視你的電腦配置是不是被該過,因為被改資訊的電腦,重灌系統後,會顯露出來

5樓:羽印枝浦書

啟動程式過多,開始選單-執行-打字msconfig-確定-啟動-然後把裡面沒用的都取消(我覺得留下防火牆就夠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很慢?

6樓:淋漓盡致的

病毒解決:你復可以啟動到安全模

制式下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開機啟動項太多

系統啟動分割槽硬碟上壞道。

解決:進入“故障恢復控制檯”執行chkdskf 命令檢查硬碟是否有損壞。

電腦開機為什麼慢,為什麼電腦開機很慢

樓主朋友!清理掉不常用的啟動項和桌面圖表 這些東西是很影響開機速度的 還有就是用360或者別的小工具清理下系統垃圾!開機慢,有幾個原因,第乙個你的啟動項是不是很多,要是的話,你點開始,執行,msconfig,裡面有個啟動,把不用的去掉,一般就留下防毒軟體和ctfmon就可以了。第二個是不是你的軟體都...

我電腦開機為什麼很慢,為什麼電腦啟動很慢

靖義邶鶯 計算機開機的時候按下電源鍵就開始從主機板bios引導系統.有一個靜態 5v電壓送到南橋,為南橋裡面的 atx開機電路提 供工作條件 atx 電源的開機電路是整合南橋裡面的 南橋裡面的atx開機電路將開始 工作,會送一個電壓給晶體,晶體起振工作,產生振盪,發出波形。同時atx開機電路會 送出...

電腦開機很慢,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電腦開機很慢

第一360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木馬 第二 清理桌面圖示,桌面圖示過多也會造成電腦啟動的時候掃瞄時間過長。第三 360安全衛士,進行木馬查殺和系統進行修復,優化下系統 把不要的開機啟動關掉!清理下惡性外掛程式 和系統垃圾!在重啟一下!就會快很多!第四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確定 啟動 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