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懷孕偶爾會有肚子疼的感覺為什麼

時間 2021-07-24 16:01:25

1樓:美觀水晶

有一些準媽媽在懷玉初期會肚子不舒服,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很多準媽媽們很擔心,怕會對肚子裡面的寶寶有影響,對於這一問題下面的內容已經有了答案,請準媽媽們仔細的看看哦。 懷孕初期生理性腹痛 大多數準媽媽們在懷孕初期都會有胃痛的感覺,還會出現嘔吐和早孕之類的現 象,這主要是由孕早期胃酸分泌增多引起的。這時要注意飲食調養,膳食應以清淡、易消化為原則,早餐可進食一些烤饅頭片或蘇打餅乾等。

隨著孕早期的結束,不適會自然消失。如果這樣的現象還一直沒有消失的話,那可要好好的去檢檢視看是什麼情況了,準媽媽們可要時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懷孕初期病理性腹痛 對於懷孕初期的準媽媽們來說,在此階段都是要小心翼翼的,有些準媽媽們為什麼會出現腹痛的症狀呢,尤其是下腹部疼痛,首先應該想到是否是妊娠併發症。

常見的併發症有先兆流產和宮外孕。出現了這樣情況的準媽媽們要在家人的陪同下去醫院檢查一下了,否則耽誤了病情就不好了。 由於懷孕對於準媽媽們來說,身體都會有很大變化,剛懷孕的準媽媽們子宮會增大,而且子宮圓韌帶被牽拉,會有肚子疼得情況發生。

這種疼痛,部位多位於下腹部子宮一側或雙側,呈牽涉痛、鈍痛或隱痛,走較遠的路或者變換體位時,疼痛會變得更明顯。此外,懷孕初期**事時過於用力,也會引起懷孕初期肚子疼的情況發生。但是有些情況需要注意,在懷孕初期出現肚子疼,特別是下腹部疼痛,首先應該想到是否是妊娠併發症。

常見的併發症有先兆流產和宮外孕 。為了肚子裡面的寶寶,準媽媽們可是要多注意的啊,有疼痛現象出現的時候最好要去醫院檢查清楚看看了,不然有什麼情況出現的話對肚子的寶寶和自己都會是很大的傷害。

為什麼月經不來還肚子疼,為什麼我肚子痛,感覺月經要來了,可是為什麼遲遲不來?

其初南 還差三天呢,別急 另外,越怕懷孕就越容易出現假孕的現象 採取充分有效的避孕方法,就會好一點 為什麼我肚子痛,感覺月經要來了,可是為什麼遲遲不來? 感覺月經不要卻肚子痛現象也叫做痛經的,這樣月經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近期生活習慣不良,飲食習慣,情緒等等,這些因素都有,從中醫學角度也叫氣滯血瘀痛...

小肚子疼白帶多是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白帶增多的確是可以 炎引起的,也可以是宮頸炎 盆腔炎等疾病導致。如果已經是有白帶顯著增多建議是到醫院先化驗白帶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是確診 炎,就需要結合 炎型別病情來按照醫生指導進行對症 的。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比方說 滴蟲...

我總感覺腸子裡面一段段的氣來回竄,肚子疼,我想清腸,有什麼快速有效方法

優咕嚕,非常管用,少,開始有點腹瀉別怕,一到兩周內天天可見排出的宿便。優咕嚕簡直讓我獲得了重生。怎樣清腸排毒?清腸排毒的方法有哪些?5 求清腸排毒的好方法?1.食醋排毒 每天早晚一次30ml左右的食用醋,也可以用水沖淡了再喝。喝完一定要漱口。胃酸過多請慎重。2.通便排毒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便便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