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下面疼

時間 2021-07-24 16:00:24

1樓:許秀英生淑

基本上就是突然一下隨叫心率不齊

如果過度勞累估計會有

但是你這麼頻繁的,還是要注意一下去看看醫生什麼的我這幾天忙工作累的很,呢天一蹲下就疼的站不起來自己緩了一會就好了

也就呢一次再沒有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痛的位置和時間長短來看,有很大可能是神經痛.去醫院的神經科檢查**下,能**的.不是啥大病!

3樓:匿名使用者

1 心電圖

2 發作時觀察一下脈搏 如果增快100次以上或有間歇 警惕心肌疾病和風心病

3 最近若有感冒發燒 考慮肋膜炎肋間神經刺激症狀

4樓:念燎展語山

您所說的心臟下面很疼,可以是胃十二指腸、肝、肺、心臟本身……等等要問的是你幾歲?疼痛的性質怎麼樣?劇烈不劇烈?

是隱痛鈍痛還是刺痛?持續痛還是一陣一陣的?一般什麼時候發作?

跟吃飯有沒有關係?伴不伴胸悶、嘔吐、呃逆、腹瀉、發熱??

如果跟進食吃飯有關,那多半是胃或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吃飯規律,最近食物要軟爛溫涼,不能吃過燙過硬和刺激性(酸辣酒……)食物,可以吃一些胃黏膜保護的藥(種類很多,不列舉了),有條件的可以上醫院正規檢查**

如果很重或者一直未好轉,有或者不是以上的情況下痛,建議上醫院檢查,如果您的年紀40歲以上,要當心心梗很危險的(有的心梗表現可以是腹痛,而不是心前區痛,要當心)。

5樓:風河之水

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左胸心臟下面肋骨位置老疼,左胸下面肋骨疼是什麼情況? 30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

我心臟有時候疼是怎麼回事,我心臟有時候疼是怎麼回事?

信源鈄民 看你怎麼個疼法,可能是心肌缺血,最好去醫院看看,尤其是疼的時候去看,要不又的時候心電圖是做不出來的 卜妙夢 你好,考慮與你的情緒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了樂觀心境,盡量的控制自已的情緒,適度運動,必要時建議檢查心電圖。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健康。wy 最好去醫院做24小時心電圖 迷藏 是...

膝蓋下面疼

膝蓋疼病症應該是髕骨軟化症,髕骨軟化症的 1 先天性障礙 先天性髕骨發育障礙,位置異常及股骨髁大,或後天性膝關節內 外翻 脛骨外旋畸形等,均可使髕骨不穩定,在滑動過程中髕股關節麵壓應力集中於某點,成為慢性損傷的基礎。2 關節過度運動 膝關節長期 用力 快速屈伸,增加膝部撞擊或髕骨急性脫位均可直接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