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臟有時候疼是怎麼回事,我心臟有時候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0:17:27

1樓:信源鈄民

看你怎麼個疼法,可能是心肌缺血,最好去醫院看看,尤其是疼的時候去看,要不又的時候心電圖是做不出來的

2樓:卜妙夢

你好,考慮與你的情緒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了樂觀心境,盡量的控制自已的情緒,適度運動,必要時建議檢查心電圖。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健康。wy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做24小時心電圖

4樓:迷藏

是怎麼個疼法?

我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心電圖,也不貴,不麻煩

5樓:濤天下

那時痙攣 興奮 沒事的 我家人醫生

6樓:琴穰沐蘆雪

做過心電圖?多大歲數?

7樓:

1.調理氣血,以補氣養血,健脾益氣,養心安神,潤燥緩急為主,改善肺迴圈,營養腦神經,增強心肌的收縮力,增加冠脈流量,加速血液迴圈,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新陳代謝。

2.平衡陰陽,以疏肝理氣,豁痰開竅,重鎮安神,育陰潛陽為主,補其不足,瀉其有餘,調節中樞神經興奮與抑制失調狀態,修復受損神經,平衡腦神經,營養腦神經,提高機體免疫力。

3.扶正祛邪,消除七情六淫、飲食不調、勞逸無度所致發**素,以清熱利濕、理氣活血、消食祛痰為主。

心臟有時會突然疼痛,是怎麼回事?

8樓:風河之水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45歲以上,

最好到醫院看看,

除外冠心病心絞痛,

只需要做心電圖,

胸部x線檢查,

如果肥胖,

可以查一下血壓,血糖,血脂,

因為如果上述三樣高是冠心病的高危人群。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9樓:

所有的年輕人好象都有過,痛起來很疼,幾秒就過去,有點類是岔氣。有的時候是心臟附近,有的時候是肝臟位置,沒什麼關係,肋間神經痛

10樓:高藍依武

這通常不是心臟問題,多為肋間神經作祟;與體質有一定關係,建議你溫習時多運動,不要長時間保持一種姿態,戶外運動增加些。

11樓:談芸溪雲叡

你每次是不是都是乙個位置疼痛,都是針刺感,而且疼的時候不敢深吸氣?過一會就會消失?而且疼的時候是在兩條肋骨之間的位置?

如果是上述情況應該是肋間神經痛,可以不用管它,等你過幾年就不會再出現了。

12樓:

心臟疼痛很麻煩的,但你首行要確診一下是否真的是心臟疼痛。

一般地說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也可以導致類似心臟疼痛的感覺,還有胸壁疼痛、胸膜刺痛等,也往往容易被猜測為心臟疼痛。但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心臟疼痛。

不管怎麼說,將症狀描述準確一些,包括部位、疼痛感覺、疼痛發生規律、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環境、壓力及其方式等,都做個準備,然後去看醫生,將這些準確地提供給他們。

希望你能健康!

13樓:夔雪初綢

心悸痛請到醫院檢查。看一下是不是心臟上的問題

14樓:第涵易閭達

應該不是心臟痛的,心臟疼不是刺痛,可能是你學習過累或壓力過大引起的肋間神經痛,不要太緊張,越緊張這種感覺越存在。

15樓:鄺君雅鈄楚

建議痛時到醫院做個心電圖檢查一下。

平時盡量放鬆心情,壓力不要過大。

心臟無小事,慎重!

16樓:狂犬餘生

那個東西可能是動脈硬化斑塊,是它撞擊血管內壁造成的疼痛。建議喝濃縮果汁,它是由脂肪凝集而成的,應該用大量的果酸溶解。

—心內科經驗

17樓:

我也是在擔心哦在左邊也不知道是心臟還是肺,偶爾會痛,有時天氣悶時感覺呼吸有點困難,我也擔心不痛時到醫院查不出,就一直沒去,

18樓:

你有可能不是心痛,是胃痛。

注意吃喝習慣

19樓:

我也是那麼的前天去看了醫生他給我打了心電圖,說沒問題是神經性疼痛說不管他藥都沒開

心臟突然疼是怎麼回事,心臟突然絞痛是怎麼回事?

樓主沒有特別提到產生症狀之前有過明顯感冒,應該可以排除心肌炎,然後年齡是12歲。症狀也是最近一年才有的,不可能是先天性心臟病,也就是說排除了器質性心臟病了,提到的心臟刺痛症狀和心臟 停跳 其實是心臟早搏,偶爾一次正常 可以由心臟神經官能症引起,應該往這個方向去考慮,也就說樓主其實沒病,有些小症狀,是...

心臟絞痛是怎麼回事啊 心臟絞痛怎麼回事

心絞痛大多數是心肌缺血引起的,如果是中老年人,首先要考慮有沒有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如果是年輕人,主要考慮心率方面的問題,或者先天性的心臟病。對於冠心病,目前來說,並沒有非常有效的 方法,主要是症狀發作的時候,吃一點擴張血管的藥物,最常見的是硝酸甘油,平時注意生活飲食方面的調整,在結合一些調整血...

電腦有時候不能啟動是怎麼回事,我的車有時候啟動困難是怎麼回事

很不正常 電源 可能是供電功率不穩定了 第一次不能啟動 然後你重啟 其實此時 電源並沒有完全停止功作 隨後你再啟動 就像你說的80 的機率就能正常 如果不是電源 看主機板 先排掉線的問題 直接點試主機板 不知道你會不會 把主機板上的電源線拿掉 然後用導電的金屬點試主機板上的power電源開關 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