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有時疼痛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瀧瓊禕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45歲以上, 最好到醫院看看, 除外冠心病心絞痛, 只需要做心電圖, 胸部x線檢查, 如果肥胖, 可以查一下血壓,血糖,血脂, 因為如果上述三樣高是冠心病的高危人群。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2樓:湯虹影

這很正常!我前陣子也是這樣,心臟偶爾會痛,胸口也很悶,去看醫生也說心臟好好的沒什麼事。過了一段時間自己就好了!

我想你可能和我差不多吧!可能是壓力比較大,導致這樣的。只要你調整好心態,放鬆心情,也可以出去散散心!

不用多久就會好了!記得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希望我的回答能過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不會疼的,只會悶,喘不過起來。中醫裡心臟為君,代君受過是原則,估計你是食道炎。你可以去醫院查查。

心臟病發會有什麼預兆嗎?拜託各位大神

心臟感覺輕微疼痛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這個你必須要弄清楚,到底是不是你的心臟疼。這是需要到醫院確診的。你說的情況其實有另外兩種可能 一是肋間神經痛,這個是非常普遍的現象,發作的時候很像是心臟疼。肋間神經痛目前醫學上還沒有確切的說法,普遍上比較被認可的說法是機體缺乏某些維生素造成的。一般較疲勞的時候就會出現疼痛的症狀。如果是這...

心臟周圍有時感覺隱約疼痛是怎麼回事

位之玉校楊 一般肺部和心臟都會引起胸悶和胸疼的症狀,所以去醫院一般都會建議去做心電圖和胸片,是常規的排除其他疾病的辦法,所以不要緊張。還有,跟B肝也沒有關係 如果近期做過心電圖,且無異常,會排除先天心臟的器質病變造成,但是這個 常不舒服 不知道是多長時間,你說的 有點憋悶,不明顯的微痛 就是疼一下疼...

心臟有時會突然疼痛,是怎麼回事,突然早上小便時疼痛,怎麼回事

風河之水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