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臀部疼痛是怎麼回事?有時候腿部也有痠痛的感覺

時間 2021-07-24 19:03:00

1樓:水水好萌

考慮椎間盤病變。建議ct檢查臀中肌損傷

多緩慢發病,腰臀部痠痛、不適,勞累後加重。有相當一部分患者,無區域性症狀,僅表現為患側小腿的酸脹不適感,甚至發涼、發木。需捶打或按摩方能緩解。

伸膝時,小腿常有“抽筋”現象。在小腿部位按摩**可緩解症狀。有些患者有不明原因的起步走時出現患側踝部、足跟、底部麻痛或不適感,活動後可減輕。

站立過久,行路過長,又可使上述症狀加劇,出現間歇跛行症狀。在區域性找不到明顯壓痛點。嚴重病例者,小腿有觸控痛,但用力按壓反而感到短暫的舒適,影響步行和睡眠。

臨床一般診為:小腿不安綜合徵、椎管狹窄症、創傷性關節炎等。一些病例,僅表現為足、踝部的疼痛和不適,足底麻脹,跟骨、跖拇、跖趾關節疼痛等。

上述症狀,均在活動開始時較劇,活動後,症狀略緩解,勞累後又復加重。臀中肌損傷是臨床常見的病損之一。由於病損區域性的症狀常被其反射區產生的症狀掩蓋,故此病易導致漏診或誤診。

臨床上一些不明原因或按常規**效果欠佳的小腿、足、踝部的疼痛、酸脹和不適,多與此肌的損傷有關。檢查患側臀中肌部位,可查及痛性條索物,壓痛點多在髂骨冀外側臀中肌起始部。按壓時可有同側臀、骶部的脹痛及膝關節以遠心端難以忍受的酸、麻、脹感。

壓之可向患肢放散者,但無神經根受刺激徵。這種情況,患者多無臀部疼痛及不適感。患肢單腿站立或大腿用力外展時,症狀可加重,梨狀肌牽拉試驗可誘發臀中肌疼痛加重。

**:外敷活血散、接骨散。或貼活血通絡消炎止痛的膏藥,口服活血化瘀的中草藥。推拿按摩鍼灸或理療。

在壓痛點注射0.5%的利多卡因5一10m1,加強的鬆龍10-1.5mg作區域性病灶注射,5-7天一次,3-5次為一療程,多數可愈。

仍不愈者,特別是有痛性筋膜束者,針刀**,可切除或作侷限性臀中肌剝離鬆解。

2樓:佴雯利

病情分析:

可能坐骨神經的問題。引起坐骨神經痛的原因很多,大多數是腰椎的問題,所以,拍腰椎片或做腰椎ct檢查很有必要。

意見建議:

另外,建議睡硬板床,少做體力勞動,注意腰腿部保暖。

我心臟有時候疼是怎麼回事,我心臟有時候疼是怎麼回事?

信源鈄民 看你怎麼個疼法,可能是心肌缺血,最好去醫院看看,尤其是疼的時候去看,要不又的時候心電圖是做不出來的 卜妙夢 你好,考慮與你的情緒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了樂觀心境,盡量的控制自已的情緒,適度運動,必要時建議檢查心電圖。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健康。wy 最好去醫院做24小時心電圖 迷藏 是...

電腦有時候不能啟動是怎麼回事,我的車有時候啟動困難是怎麼回事

很不正常 電源 可能是供電功率不穩定了 第一次不能啟動 然後你重啟 其實此時 電源並沒有完全停止功作 隨後你再啟動 就像你說的80 的機率就能正常 如果不是電源 看主機板 先排掉線的問題 直接點試主機板 不知道你會不會 把主機板上的電源線拿掉 然後用導電的金屬點試主機板上的power電源開關 主機板...

大便有血,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怎麼回事

大便遊戲說明可能有痔瘡。或者是有便祕。為了改善這種情況,我們要保持大便通常改變不了的排便習慣,表示父母發現既便後清洗 也是這樣,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纖維性高的食物。 首先要分清是大便帶血還是便後出血。結合便祕病史,本人考慮為便後出血,多由於痔瘡引起,但有的患者沒有疼痛,所以表現不是很典型,上保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