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總是出現腿麻,有時候四肢總是疼痛,是偶爾性的疼痛,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24 18:57:59

1樓:倪默然

請問多大年紀了,腿麻大部分都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和你工作有關係,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四肢偶爾性疼痛應該屬於正常的疼痛,為了放心,可以去做哈健康體檢!

2樓:橙香豐旺

你這種情況一定要進醫院檢查冶療,因為腿麻,四肢疼痛,因難受,趕緊去醫院吧!

3樓:

這種事情你要注意了,不要抱僥倖心理!還是趕緊去醫院看一下!麻的話有多種原因!有一種是,糖尿病前期,還有是別的問題。不要耽誤了去醫院。

4樓:

你最近總是出現腿麻,有時候四肢總是疼痛,是偶爾性的疼痛,我覺得你是不是得了什麼病!是有血栓的地方。去上醫院檢查檢查。儘早的發現儘早的**。

5樓:在馬漳橋攀巖的超人

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醫生應該會讓你拍**看一下的,具體情況醫生會告訴你的,遵醫囑就可以了,不過腿總是麻不是個好現象的,建議你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6樓:

見意你去醫院照個**,你的現象有點腦梗跡象,去確診一下,早**。

7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是腦血管出現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導致的吧,要及時的進行調理,服用止痛消炎的藥物**,平時要多吃營養神經的維生素b的藥物,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多佩戴億長壽的遠紅外護腰和護腿,活血化瘀,溫熱腰部,緩解腰部不適,調理全身,搭配牽引的理療方法,還有進行按摩鍼灸等輔助**效果很好。生活中避免劇烈的運動,不要勞累,多休息。

最近肚子總是脹的難受,是咋回事?有時候明明什麼東西都沒吃還

手機使用者 腹部脹感強烈的患者多見於萎縮性胃炎 功能性消化不良 肝硬化 幽門梗阻 胃擴張或胃癌 胰腺癌等 中上腹部膨脹多見於肝 膽道病變,肝曲綜合徵等 左上腹部膨脹多見於胃疾病 脾曲綜合徵等 左下腹膨脹多見於結腸脹氣 例如巨結腸 全腹部脹氣多見於小腸或結腸腔內積氣過多 麻痺性腸梗阻等。一.腸道疾病,...

三十幾天的小孩最近總是漾奶,而且有時候肚子硬,哭鬧,怎麼回事

寶寶是喝奶粉還是喝母乳啊?肚子硬應該是裡面有氣,再加上漾奶,肯定是餵奶的時候沒拍嗝吧?寶寶喂完奶把他豎著抱起來,臉朝你背後,然後輕輕拍拍寶寶的後背,讓寶寶打個嗝,就好了,不用太擔心。我寶寶從小就喝紐貝滋的金鑽奶粉,大一點的時候換成羊奶粉了,三個月前漾奶總是有的,聽醫生說是寶寶的腸胃發育不完全,但是拍...

我玩遊戲有時候很卡,重啟就出現disk error press any key to restart

把機箱裡面的電源線重新插一遍吧 這個是硬碟的問題,你可以跟換一根硬碟資料線,如果不好的話,那就只好更換硬碟了.英文意思是 硬碟故障,按任意鍵重啟.請檢查硬碟連線線及硬碟,到coms裡重新設定一下硬碟選項.最好找乙個高手幫忙 磁碟引導錯誤,插入系統盤後按任意鍵。操作步驟 1 到bios裡面或看計算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