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小腿疼痛,提問 右腿小腿肚子疼痛坐著站著都疼就躺著沒事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4 18:57:59

1樓:毛_虎乙

考慮有可能是軟組織損傷導致的,也需要注意外受涼或風溼因素。建議避免受涼,不要過度活動,進行區域性理療按摩。

2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腿部和穿彈力襪: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迴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

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3樓:令狐衍

小腿疼痛可能患有的疾病:

小腿疼痛是指膝關節以下的小腿部的疼痛。引起小腿疼痛的原因和疾病主要是小腿部和腳部的病症。

一、腳部原因

小腿肚疼痛也可能是因腳部問題造成。如高足弓或平板腳、鞋子不合腳、肌肉撕裂、肌腱裂傷,或肌腱發炎都會讓小腿肚疼痛。

二、下肢靜脈曲張

小腿疼痛並伴下肢有沉墜感、易疲勞,長期站立後出現小腿部刺痛、鈍痛,小腿腕水腫,夜間常有小腿肌肉抽筋;下肢靜脈擴張、隆起、纖曲,站立時更明顯時,就可能是下肢靜脈曲張。

三、急性動脈栓塞

如下肢突發劇烈疼痛(由間歇性,迅速轉變為持續性),並向肢體遠端放射,患肢厥冷蒼白、感覺喪失、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運動障礙,甚至可引起休克、心力衰竭和腎功能衰竭,就可能是急性動脈栓塞。

有小腿疼痛症狀時,要查清原因進行**,同時儘量避免增加小腿的壓力讓小腿放鬆,儘可能穿跑步鞋,鞋跟最好不要超過3釐米。但是如果你習慣穿跟高的鞋子,千萬不要突然換成平底鞋,突然的改變也會引起小腿疼痛。

4樓:

看來骨頭沒問題,會不會是你心理作用?!民間赤腳醫生的話還是不要太相信,要麼直接去正規的中醫院,要不還要花更多錢補救

提問:右腿小腿肚子疼痛坐著站著都疼就躺著沒事是怎麼回事啊

5樓:橙

此次病情:1、右腿小腿肚子疼.坐著和站著都疼就躺著不疼.持續近一個月。目前,在家中。

是否有腰部和臀部不適?在哪些情況下會緩解和加重?休息一晚會緩解嗎?

如何**過?效果如何?醫生鄭重提醒: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醫生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c*** 問 2012-07-06 14:26:

23腰部和臀部有過不適,但是已經治好了現在就是右腿小腿肚子疼痛坐著站著都疼就躺著沒事是怎麼回事啊?吃什麼藥怎麼治了才會好呢?

右腿有一根筋,從大腿痛到小腿,走路也一樣,但不會加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曾經跌倒或撞擊到腰部(或屁股),如果沒有可能是不良姿勢引起的。

髖骨錯位(骨盆歪斜)所造成

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

1:躺平(面朝上),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

2:看胸部是否有傾斜(大小邊)

3:趴著(相同姿勢)看屁股是否大小邊(通常和胸部同邊)看西醫及中醫多半都沒有療效,你該找的是信譽佳的正骨師(只是真正會矯正骨盆的人非常少)

後遺症每個人都不同:痠痛、萎縮、**、泌尿科、內科疾病、長短足、高低肩、脊椎側彎、椎間盤凸出、骨刺、...........。

7樓:小兔寶貝

請問是一直痛嗎?你發現這個問題有多長時間了呢?有一種是屬於生理的的,還有一種是病理 的,就是不知道你是屬於那種,你可以多觀察一下,如果症狀還是沒有減輕的話,就要去醫院了。

不過也沒有什麼太嚴重,你也不要太擔心。

8樓:

去醫院照個腰椎ct看看,可能是腰椎病·有腰椎病的症狀

沒有運動小腿肚子疼是什麼原因,小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納雍恬 考慮是腿部血液迴圈不暢 神經壓迫,會導致腿麻 僵硬,站立困難,所以建議您避免,如果建議您到專業的醫院就診,瞭解有無血管等方面疾病。 time逍遙自在 你好,可能是頸肩背部和腰臀部慢性軟組織勞損引起的。建議給予推拿按摩,理療,內熱針,銀質針,鍼灸針刀等方法 平時避免長時間低頭和久站久坐,多運動...

小腿肚子疼怎麼回事

飛羅俠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情況,走路會覺得小腿特別的脹,感覺就像長大了,腿還感覺無力,一走路膝蓋也是沒有力氣,軟綿綿的,有時候會巨累的疼痛然後就突然一下腿軟,摔倒的也有,很多女性都會討厭自己的小腿肚大,說是腫脹的厲害,那麼,膝蓋乏小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1 關節運...

小腿肚子出現青筋,小腿肚子青筋浮起應該怎麼治療

你把腿放高儘量減少腿部的活動,增加靜脈血回心量。睡覺時下肢用東西墊起來,會好點。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以下幾點可幫您有效恢復靜脈曲張 1 加強運動 散步 慢跑 騎自行車 游泳都是增強肌肉 減少脂肪和培養耐力的好辦法,已有靜脈曲張的人,也能從這些運動中受益,而其中最好 最簡便的辦法是堅持步行,每次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