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肚子突然一跑,格嘣一下就不敢動了

時間 2022-09-23 03:25:05

1樓:微品全渠道運營

你好腿肚子抽筋乙個可能是劇烈運動或者小腿持續性的運動乙個可能是缺鈣引起的。

意見建議:適當休息,另外可以去醫院靜脈注射一些鈣劑,症狀緩解會快些。

2樓:錢寶公司

可能是拉到筋了吧所以說運動之前要先活動活動

3樓:薩愉

抽筋了,要不就是肌肉拉傷

右邊大腿突然很疼,像抽筋一樣,不敢用力,最後「嘣」的一聲響,像筋骨錯位了,然後就一點也不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疼的時候掰著腳趾會緩解(一般是抽筋,吃點鈣就沒有什麼事了!注意該片不要求多好的,一般的就行,因為鈣片都是牡蠣殼煅燒做的!多曬點太陽讓體內合成多點維生素d舅可以了!

)右邊大腿突然很疼,像抽筋一樣,不敢用力,最後「嘣」的一聲響,像筋骨錯位了,然後就一點也不疼了。(一般是關節小錯位,沒事多點活動讓小錯位的關節恢復回來就可以了!)

5樓:公明智

還是去檢查一下可以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到醫院照個片,不要耽誤了

小腿肚子出現青筋,小腿肚子青筋浮起應該怎麼治療

你把腿放高儘量減少腿部的活動,增加靜脈血回心量。睡覺時下肢用東西墊起來,會好點。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以下幾點可幫您有效恢復靜脈曲張 1 加強運動 散步 慢跑 騎自行車 游泳都是增強肌肉 減少脂肪和培養耐力的好辦法,已有靜脈曲張的人,也能從這些運動中受益,而其中最好 最簡便的辦法是堅持步行,每次15分鐘,...

沒有運動小腿肚子疼是什麼原因,小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納雍恬 考慮是腿部血液迴圈不暢 神經壓迫,會導致腿麻 僵硬,站立困難,所以建議您避免,如果建議您到專業的醫院就診,瞭解有無血管等方面疾病。 time逍遙自在 你好,可能是頸肩背部和腰臀部慢性軟組織勞損引起的。建議給予推拿按摩,理療,內熱針,銀質針,鍼灸針刀等方法 平時避免長時間低頭和久站久坐,多運動...

小腿肚子疼怎麼回事

飛羅俠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情況,走路會覺得小腿特別的脹,感覺就像長大了,腿還感覺無力,一走路膝蓋也是沒有力氣,軟綿綿的,有時候會巨累的疼痛然後就突然一下腿軟,摔倒的也有,很多女性都會討厭自己的小腿肚大,說是腫脹的厲害,那麼,膝蓋乏小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1 關節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