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運動小腿肚子疼是什麼原因,小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4 15:01:55

1樓:納雍恬

考慮是腿部血液迴圈不暢、神經壓迫,會導致腿麻、僵硬,站立困難,所以建議您避免,如果建議您到專業的醫院就診,瞭解有無血管等方面疾病。

2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可能是頸肩背部和腰臀部慢性軟組織勞損引起的。

建議給予推拿按摩,理療,內熱針,銀質針,鍼灸針刀等方法**。平時避免長時間低頭和久站久坐,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我認為是缺鈣、寒涼引起的,雖然天不冷!!!我經常的做法就是壓腿,使勁壓,再有就是把腳趾攥起來,知道小腿或腳底有抽筋的感覺,然後不去管它,等抽筋過去就好了,呵呵這麼做雖然有點痛苦,但總比一直小腿痛要好,不過現在很少這樣了

4樓:狂秒水續

小腿肚子疼的原因缺鈣,缺鈣會引起腿肚子抽筋,要不就是著涼了,也會抽筋的,注意保暖腿著涼抽筋了.解決辦法:1,自行按摩,用力捏小腿肚,每天3次,每次10分鐘,要捏得痛才有效.

2,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敷,或者乾脆把小腿浸在熱水裡.3,可以用藥,也可以不用藥,如果用藥的話,可以用“扶他林軟膏”外用.4,晚上睡覺必須保暖,應穿長睡褲,空調不要對著人體.

一般3天內痊癒!

5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小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6樓:夫培勝許碧

在打籃球之前的那段時間,你應該很少有劇烈的運動,是以在打籃球時因為高強度的運動而造成了肌肉的輕微拉傷,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忍一下,大概一個星期就好了

7樓:環曼華布昭

小肚子疼一般女性朋友為常見,比如;盆腔炎,輸卵管炎,子宮炎,,,都會造成輕微的疼痛,經期小肚子疼更為平常,但也不能排除吃了不宜消化的食品,導致氣流動而帶來的疼.

8樓:留水儲迎絲

漲痛,很麻煩的,這個和運動量有關more,水分補0充卻減少的慢,,腿部分泌的葉酸含量增加!!!

9樓:微生廷謙龍碧

病情分析:勞損、缺鈣、腰椎疾病的情況引起的。

意見建議:一般的情況是可以採用按摩、理療、鍼灸等**可以有效的緩解。生活調理:不要勞累

10樓:遲玉花信己

有可能是過於運動或缺少運動引起的肌肉疼痛,記得要適當運動

11樓:府夢菲居池

多活動活動,拍打拍打,如果想用藥,給你個偏方:川芎30克研粗磨,裝紗布袋,踩在腳底

12樓:都明胡邦

你先改善一下睡覺姿勢吧,

可以用暖水袋放在小腿下一段時間,促進血液迴圈。

如果抽筋,就在疼痛處輕輕揉摩2分鐘使肌肉放鬆。

平時多注意鍛鍊腿腳,保暖腿部,吃些禦寒food

13樓:篤煥支苑博

一般有以下原因引起:

1受涼至病毒感染,肌肉痠痛,一般有全身無力等咽痛等症狀;

2用力不均至肌肉拉傷,有相關病史;

3腰間盤膨出壓迫神經根,長時間坐姿,弓背,不運動;

4骶髂關節炎症,女孩子經常出現;

14樓:箕蔓汪梅青

出現症狀出現的時間還不長,建議加強一下保暖,看看能否得到緩解。

如果小腿經常性的出現憋、麻、脹,或者感覺腿後筋短,亦或者有抽筋樣疼痛或者臀部出現不適,應做腰椎檢查。

15樓:翦澤少芷荷

吃了鈣片能不疼還是有限懷疑缺鈣,還有一個問題是你平時可能比較少運動。去醫院查一查血鈣,也順便查查骨腫瘤。

16樓:勞曉於望舒

主要是缺鈣導致的而成的,平常多吃點補鈣的食物,多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就可以了,謝謝採納

17樓:狂秒水續

你這種情況,考慮是受涼、受累引起的,就會出現小腿區域性疼痛的症狀,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區域性塗抹雲南白藥噴霧劑,按說明使用,區域性熱敷,效果好,

18樓:鹿含親近

您好,您的情況不排除勞累的可能,目前要多休息一下的,同時每天晚上堅持用熱水泡腳20分鐘。多按摩一下區域性,同時可以適當補充點鈣劑,再觀察一下。可以適當補鈣,用葡萄糖酸鈣和維生素d,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觀點補點鈣吧!!!再有晚上睡覺彆著涼!!!

20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21樓:捷學岺賀昭

小腿抽筋實際上是神經肌肉異常興奮引起腿部肌肉或肌群痙攣,此時肌束的牽拉強度明顯大於肌肉正常收縮時肌束的牽拉強度,因此,小腿抽筋時會有酸脹或比較劇烈的疼痛感覺。一般情況下,發作時可持續數秒或數十秒。夜間發作的小腿抽筋與以下因素有關:

(1)疲勞:白天腿部的運動量過大或用力過度而造成疲勞,夜間肌肉緊張的狀態未得到改善,過多的代謝產物未能及時代謝掉,它的刺激可以引起小腿抽筋。

(2)寒冷:夜間睡眠時,腳和腿部受涼可以引起腿部肌肉痙攣。

(3)低鈣血癥:當體內發生低血鈣時,神經肌肉接頭的興奮閾值降低,低於正常情況下的刺激強度即能使神經肌肉興奮,因而極易產生異常的收縮,引起小腿抽筋。這種情況多見於缺鈣的孕婦和老年人。

(4)血流因素:對於腿部靜脈曲張或深部靜脈血栓的患者,若睡覺時長時間保持某種姿勢,腿部靜脈受壓,迴流受阻,造成血流淤滯,當血液淤滯達到一定程度時,則會引起腿部肌肉的痙攣。

夜間睡眠時發生小腿抽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無論何種原因引起小腿抽筋,都會產生不適或疼痛的感覺影響正常睡眠。因此必須引起足夠的重視,消除能夠產生小腿抽筋的因素,如睡覺時注意保暖並對下肢進行按摩等。如果發作比較頻繁,就應該去醫院求醫,查明**及早**。

22樓:納雍恬

多考慮是肌肉勞損或者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不通暢引起的,靜脈曲張,建議到專業的醫院檢查診斷,檢查一下有沒有血管方面的疾病,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多注意休息。

23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考慮是受涼受累,缺鈣,缺乏維生素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做做區域性的熱敷,按摩,區域性塗抹雲南白藥噴霧劑,按說明使用,注意休息,多吃奶製品,豆製品,

小腿肚子疼怎麼回事

飛羅俠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情況,走路會覺得小腿特別的脹,感覺就像長大了,腿還感覺無力,一走路膝蓋也是沒有力氣,軟綿綿的,有時候會巨累的疼痛然後就突然一下腿軟,摔倒的也有,很多女性都會討厭自己的小腿肚大,說是腫脹的厲害,那麼,膝蓋乏小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1 關節運...

小腿硬痛掛號什麼科,小腿肚子疼因該去醫院掛什麼科

您好,小腿腫脹原因很多。如果您是外傷後腫脹發硬疼痛,可能是外傷引起的軟組織水腫,即筋膜炎等,建議去醫院骨科 就診。如果您沒有外傷,兩條腿都有水腫,伴隨全身水腫,可能是腎臟疾病,建議去醫院泌尿外科或腎內科就診 如果是以前有肝臟疾病,小腿腫脹也伴隨腹水,建議去醫院消化內科或肝病科就診。如果您是沒有外傷,...

小便後肚子疼,女性,小便後小腹疼,是什麼原因?

樓明志 腎有點不好,平時別老憋尿 為什麼早上起來小便後小肚子痛啊 正常現象。晚上膀胱充盈時間比較長,早上排空後收縮引起小腹疼痛的。 正常現象吧,以前我也有過,醫生說,沒事。 是憋的時間過長引起,沒亊 早晨小便完了為什麼會有下腹痛?女性,小便後小腹疼,是什麼原因? 汪晗 寶寶 你好 根據你的症狀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