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回來第二天小腿疼怎麼緩解,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怎麼快速緩解

時間 2021-07-24 15:00:55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建議小腿伸拉,可坐於墊上,雙腿伸直併攏前伸。勾起腳尖,上身向前伸展,盡力抓住腳尖。

2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可以通過拉伸小腿肌肉

還有泡溫泉,熱敷和按摩都是可以緩解肌肉疼痛的

還有就是要多去休息,補充高蛋白的食物

3樓:凡人英雄歌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多休息,區域性熱敷熱敷,區域性可以行物理**中低頻、中藥塌漬,必要時可以行鍼灸**,多休息一般幾天就能恢復!

4樓:白日昭之

可以泡一泡腳,捏一捏按摩一下小腿痠痛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但與一次早九點到晚六點的持續野外爬山運動相比,還是小巫見大巫。上週爬完山的第二天睡覺起來,發現兩條腿都不聽使喚了,到了第三天,大腿好些了,小腿肚卻...

6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 兩天後就好了。

爬山回來第二天小腿疼怎麼緩解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建議小腿伸拉,可坐於墊上,雙腿伸直併攏前伸。勾起腳尖,上身向前伸展,盡力抓住腳尖。

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怎麼快速緩解

8樓:匿名使用者

1吃兩到三口蜂蜜,要吃純蜂蜜,這樣濃度很好的蜂蜜會在胃內壁上形成保護膜,由於蜂蜜的成分主要是糖和蛋白質,可以減少胃酸對胃的刺激降低嘔吐反映,並且蛋白對胃黏膜有養護作用。

2可以喝少量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由於酸奶中鈣含量豐富,因此對緩解酒後煩躁症狀尤其有效。

3吃蘿蔔有解酒毒的作用。醉酒後可嚼食生蘿蔔;或以生蘿蔔搗汁,調適量紅糖飲服;也可用蘿蔔籽煎湯飲服。如將蘿蔔切成絲,加醋和糖涼拌,即為糖醋蘿蔔絲,食之既清涼酸甜,又爽口解酒,對防治醉酒大為有效。

4豆腐解酒,飲酒時宜多以豆腐類菜餚作下酒菜。因為豆腐中的半胱氨酸是一種主要的氨基酸,它能解乙醛毒,食後能使之迅速排出。

5服用適量的白糖水,能稀釋胃中酒精濃度、減少酒的吸收。糖分吸收後使血糖濃度增加,酒在血液中的濃度降低,使酒精在體內代謝和排出加快,達到醒酒解酒的目的。口服淡鹽水,也可達到稀釋胃中的酒精和降低血中酒精濃度的作用。

6可以吃點西瓜,西瓜一方面能加速酒精從尿液排出,避免其被機體吸收而引起全身發熱;另一方面,西瓜本身也具有清熱去火功效,能幫助全身降溫。

7酒後吃柚子能夠解酒。將柚肉切丁,沾白糖吃更是對消除酒後口腔中的酒氣和臭氣有奇效。

8酒後胃腸不適時,喝些芹菜汁能明顯緩解,這是因為芹菜中含有豐富的分解酒精所需的b族維生素。如果胃腸功能較弱,則最好在飲酒前先喝芹菜汁以做預防。此外,喝芹菜汁還能有效消除酒後顏面發紅症狀。

9西紅柿汁也能幫助促進酒精分解吸收的有效飲品,一次飲用300ml以上,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食用前若加入少量食鹽,還有助於穩定情緒。

注意事項

建議在喝酒之前先喝少許牛奶,讓喝下去的酒精都跟牛奶裡的蛋白質作用不要跟胃黏膜作用。

建議少喝或者不喝哦,每次醉酒對身體的傷害都是無形的。

空腹喝酒最容易醉,因此,最好在喝前2-3小時內吃飽。

9樓:戒檳榔戒菸戒酒

酒喝多了,頭暈反胃,分享2個解酒的小方法,緩解酒後難受

10樓:唯愛仙子的白鴿

可以喝酸奶或者是蜂蜜

11樓:射手

喝茶或者喝酸奶,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蜂蜜,或者吃點解酒藥

爬山回來第二天小腿疼怎麼緩解,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怎麼快速緩解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建議小腿伸拉,可坐於墊上,雙腿伸直併攏前伸。勾起腳尖,上身向前伸展,盡力抓住腳尖。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怎麼快速緩解 1吃兩到三口蜂蜜,要吃純蜂蜜,這樣濃度很好的蜂蜜會在胃內壁上形成保護膜,由於蜂蜜的成分主要是糖和蛋白質,可以減少胃酸對胃的刺激降低嘔吐反映,並且蛋白對胃黏膜有養護作用。...

爬山回來後第二天頭暈乏力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很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 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水。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飽 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 金字塔結構 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 肉 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3.一...

當天喝酒多了第二天要怎麼解酒最快

1.飲酒前先喝一杯牛奶,或吃幾片麵包,勿空腹喝酒,以免刺激胃黏膜 2.估計飲酒多時,提前服用vb族直至應酬漸少,以保護肝臟。也可有意識地多吃富含vb族的動物肝臟 豬牛羊肉,蛋黃 蔬菜 燕麥等粗糧,以提高體內vb族含量 3.喝白酒時,要多喝白開水,以利於酒精盡快隨尿排出體外 喝啤酒時,要勤上廁所 喝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