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次去找朋友都是第二天晚上才回來的,說是去找朋友玩通宵遊戲,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我應該順著他嗎

時間 2021-06-18 05: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找朋友玩通宵遊戲還稍稍可以原諒,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是藉著這個名義去找女性朋友通宵

2樓:圓圈圈的葉子

我覺得樓上覺得很對,這是病,需要揍一頓!

3樓:okloo啦

這是病 打一頓就好了

男朋友為什麼每次去找朋友玩都要玩通宵,玩到第二天才回來呢?

4樓:帥帥小哥哥

朋友都在,自己一個人走了感覺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臺不知道這個玩字是怎麼定義的,你說的是嘴上宣稱的玩還是有事實依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他有小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跟兄弟出去通宵

8樓:我們只談

sorry!l don't know.

男朋友沒上班,每天閒著,白天去找朋友玩,然後晚上來接我下班,回去了之後就自己抱著打遊戲。

9樓:牛霞吧

這樣的男朋友,你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嗎?俗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一個連自已都養活不了的男人,根本不配擁有愛情和婚姻!

10樓:星幣騎士

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不思進取,要來何用。

男友一天忙 忙完會來找我會 然後就去找朋友然後都會半夜回家 很煩 我不想這樣,然後昨晚我才和他說不

11樓:

找個機會,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談這個問題,是因為什麼原因出去 半夜回來 ,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是很大的問題 要好好的解決一下 不然就早點做出選擇 不要這樣痛苦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是膩了、煩了

婚前還是不要同居的好。同居後就找不到戀愛的激情。

容易得到的不知珍惜

13樓:美夢成真

也許他喜歡過那種日子

14樓:

他忙不是錯啊, 關鍵是你閒啊, 你閒才會怕寂寞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不適合有物件,更不適合結婚過日子,這種人不顧慮他人感受還我行我素的,你跟他交流以後還是不改,那你也沒必要跟他在一起了,時間長了冷落久了你也會累會崩潰的,你都快趕上有他沒他都行了,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16樓:

朋友比家人重要的人。或者是一幫狐朋狗友。

男朋友出去找朋友玩了,出去的時候說9點回來。

17樓:酒城墨客

這件事情是你男朋友不對。你這段時間也不適合和他吵架,對你的身體或者是小寶寶不利。對你的疑問,有如下一種解決方案。

你可以把你父母叫過來和你一起住,即使他問著,你也可以說,你有時和你朋友出去玩,沒有一點兒時間觀念,我一個人在家,現在又是非常時期,總得有個人照應著我吧?

這樣他即使他一萬個不願意,也不敢說出口。而且你父母在這裡,他也會有所收斂。

作為過來人,我一要提醒你一下,妹妹,千萬不要叫他父母來照顧你,因為那畢竟是他們的兒子,他們溺愛慣了,而且心總會向著他們的兒子,叫他的父母來,你很可能受夾板氣。

所以叫你父母來照顧你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18樓:叢皓軒

這就是典型的開始不在乎表現

19樓:

他不該,其實我有一種預感,對你不利

男朋友很少花他的時間陪我 之前不會這樣 不過最近一直都這樣 他不是忙他是去玩 晚上都是去找朋友玩都 10

20樓:sky_慕雪戀

沒感覺了,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吧

21樓:墨蓮紫星

關係疏遠了,或許是太瞭解你,有意避開吧。

22樓:夏小沫

建議 給他點警告。分開一段時間,讓他張長記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不愛你,多關心關係他,多打扮打扮自己,吸引他的注意

24樓:解決問題的來啦

男人都這樣 得到啦就不珍惜啦

25樓:簡單:)幸福

趕緊分手吧這樣的男朋友一點不在乎你

26樓:手機使用者

還沒有結婚就考慮好好溝通,如果他還是這樣我建議你趁早就個了斷,結婚後你更受不了

我男朋友他跟我在一起後,不去跟朋友玩,就下班就跟我一起,以前他都是去找朋友,我問他為什麼不去,他說

27樓:現實真殘忍

你不夠愛他!看了你的回答!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是麼?

那我告訴你!你趁早離開他吧!你現在的想法已經離分手不遠了!

你帶給他的傷害會很大!但是我相信如果他是個男人,一定會堅強起來!而你,也不值得他這麼愛你!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條件不好,有比他好的,還會有條件更好的!我以前的女友就跟你一樣!而我,就跟你男朋友一樣!

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們變得堅強,快速成長起來!現在我差不多走出來了,也明白了所謂愛情,其實脆弱的不堪一擊,不必太認真,受傷的是自己!我勸你們分手吧,如果你不能做你男朋友背後的女人,那麼你就離開他吧,否則,他會活的很累!

28樓:

他說你是他的全部。珍惜吧。遇到愛你懂你的人不容易。你跑來問這個問題是不夠自信?

29樓:jym星空

他對你這麼好,你不會離開他的

30樓:給咖啡加點糖

這樣的男人你不要,你是不知足。

31樓:吆喝

這樣的男生也太小孩了,不夠成熟,依賴感很強,沒女朋友就依賴朋友,有女朋友就依賴女朋友,心理不成熟的表現!

32樓:易傷

你這是幸福過頭想找點感情危機

33樓:淺陌希小星星

你這是想分手的節奏?

和男朋友異地戀,發現男朋友的朋友太多,最近每天都會去找朋友玩,還不帶重複,用的著這麼頻繁出去玩嗎,

34樓:網易書魂

異地戀,你不在,他感到寂寞,他找朋友玩也可以理解。

你去了,他就應該推掉應酬,陪你。

養成了習慣,不歸家,婚姻也難以長久。

你要好好與他談談,達成一致意見。

35樓:蒼穹

朋友多可以理解,他在跟朋友相處的同時也不能忽略女朋友的存在。一切需要把握一個度,天天跟朋友呆一塊不顧其他的了,肯定是不正常的

36樓:宅居太妹

異地戀基本都是過得總有一方是很痛苦的!能承認對方帶來的一切才能過下去,如果不能,就只能分手了

37樓:加

主要得看跟朋友出去是出於什麼原因,如果是工作上的可以理解,要是純粹是為了鬼混那就就有點過了,得好好跟他說下,多溝通才行!

女朋友跟我分手第二天就找了男朋友

開心快樂呵呵噠 想起我的以往了 你要知道女生希望自己的男友很優秀 以前的男友對我很好 但是他只學會照顧我 但是不知道怎麼讓我成長 他的圈子很小 不喜歡一些活動 瞭解得都是一些程式籃球 加上我們是異地 我受不了那種我關心他 他卻不放在心上 我是他的初戀 後來我換了一個 他也許沒有前男友那樣過度溺愛我 ...

男朋友高考完第二天和我分手了

分了就別回頭了 即使你回頭了 等待你的依舊是下一次的分手 有句話說的好 男人總是比較多情 其實他不愛你了吧 只是愛過你 為你付出過 他仍舊懷念當初那個他愛著的你 打擾你 只是因為你不纏著他 不挽留他 讓他覺得不甘心 最後就發個 曬幸福 看你反應 是 真的愛乙個人 突然分手誰都會想念 誰都會心痛 但時...

男朋友上夜班,第二天早上女朋友說是不是要給我說晚安,咋回資訊

ok就可 男朋友上夜班,第二天早上女朋友說是不是要給我說晚安?咋回資訊?那就讓他休息好,睡個好夢,然後來找你。 男朋友上夜班,第二天早上女朋友說是不要,不是要給我說晚安,咋回資訊那就讓他爸怎麼說了,就只能是說在忙。 不丿言 這個男女朋友之間就不要斤斤計較,該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該問候的時候就問候。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