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玩的很要好的同學有了男朋友,然後吃飯去圖書館之類的就一起去了,以前都是我們一起的,然後我就一

時間 2021-06-18 05: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玩是一起玩,為什麼不可以結交朋友呢,人這一輩子不可能就一個朋友,如果她連這個都不理解,你們之間也不算真正的朋友了

2樓:林應祥

還是可以照常跟她一起去**館呀,吃飯啥的,但是如果她男朋友在一起,你也要給他們單獨留些相處的機會啦,要不就成了十足的電燈泡了。

大家一般自己去圖書館還是和同學一起去

3樓:思若海之風

有個伴可以更好的來**學習

如果自己一個人去,那麼考慮到能夠安靜學習不受影響這個要因人而異的吧。

有男朋友的就是不一樣,大週末的起那麼早出去玩。剩下我們都是睡懶覺的,想去圖書館也沒動力!哎

4樓:哥僅是浮雲

你也不用羨慕別人,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比較自由,還有單身沒人關心你你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比如按時吃飯

5樓:

多麼美好的大學生活,多麼舒緩的生活節奏啊

6樓:蘑菇爹而已

那就繼續睡唄!多大點事

7樓:廉枋蕤

同感。不過昨晚玩到凌晨二點

8樓:僧珏

你去圖書館吧 我也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叫上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咯,多點人就有機會遇到他

10樓:

我也還在睡覺。好睏。

11樓:

男朋友很少是老公的,以後遇見自己喜歡的了再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裡?我可以當你的臨時男友。

13樓:陽春七仔

那就找一個,這世界上總有一個在等著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苦逼大清早就起來上班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別為別人疼別人的老公

16樓:

在哪你?我去找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還有一幫姐妹麼!

大家說我玩的不錯一個男朋友今天邀請好多都是我們這屆同學朋友去他家,大家說我去的時候要買東西嗎?還是

18樓:感性的

你可以和其他朋友一起去,如果別的朋友買了東西,你也買。如果他們都空手,你也不用買了唄!

週末想一個人去圖書館,帶點什麼吃的一起比較好?

19樓:江家二寶

什麼都不帶比較好,靜靜的看書

書常常和我們一起學習,和我們一起什麼

20樓:舍是幸福

一起遊戲

一起做夢

一起飛翔

一起憨笑

21樓:愛上答題是我

散夥筵席,舉手話別,一切似乎都預奈。我們從此分別,各奔東西,但至少,我們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也是同班同學,天天一起去上學,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吧她可能沒把你當成真心朋友,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太依賴與任何人,做好自己。朋友不在乎多。呵呵。失去她沒什麼的。

23樓:二爺的炮

是朋友始終是朋友。你是嫉妒還是吃醋?不用去想那麼多,你們不也是朋友嘛。朋友就是你不干擾我我不干擾你。我的朋友五六年不會說一句話但是他有事我們都會立馬到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話給你的閨蜜說清楚,你以前對我很好,但是現在對我一點也不好。難道我只是你玩玩的玩具嗎?如果不想跟我玩你就早點說。

25樓:彭

這個你可以跟她說說

如果她只是更覺得她好

那就沒有辦法了

你也要看開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當閨蜜,她把她當閨蜜,你只算好朋友。你要有自知。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喜新厭舊的傢伙不值得你珍惜 忘了她吧!她都把你當空氣了。

[心理諮詢] 本人女 我有個同學 跟她很好很好 家也住的很近 然後今天她說和我一起去圖書館借書 我拒絕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上大學的時候遇到很多這種類似的情況。男生裡面帶飯的事比較多,比如一個人叫同學一起去食堂吃飯,但那位同學在玩遊戲,或者不願去,就反過來叫他幫忙帶飯、。剛開始人家還是會幫他帶的,後來如果發現那同學總是這樣,那就不會幫他帶飯了。

不過我覺得還書和吃飯不同。你原本並不打算去圖書館的,你讓她幫你還書,這很正常啊。像吃飯,你不得不去吃飯,卻不願去,人家叫你一起去,你卻叫別人給你帶,這個時間長了就不好。

女孩子之間,大度無私的,極少。並不是你們誰的錯。總歸一句話,“別人不把你當真正的朋友,你也不用把她放心上”。

記得,女孩子之間玩的好的,總在一起的,並不一定就是真正的朋友。大學裡很多這樣的情況。患難才見真情。

這是永恆的真理。

29樓:迷魄一靈

你拒絕她的時候,她估計也沒怎麼生氣,但是你說你有一本書也要換,她會想“你有書要換,遲早要去的。我現在叫你去你不去,你見我要去圖書館,還讓我幫你還,你拿我當傭人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薄如紙啊~~~~其實無論做什麼還是靠自己比較好,自己儘量不麻煩別人,但是別人的事咱能幫忙就順手幫個忙,這樣才是聰明的做法,即使心裡不是太情願也沒事,到時候你總會發現自己做的沒錯的。

31樓:冉交龍

你自己先拒絕人家呀!你怎麼能怪她呢?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的,再說還要看你們平時有什麼磨合沒有,或許因平時有點小小的矛盾啊!

她記在心裡沒有說出來。如果你們關係真的很好,她會幫你還的。她只跟你講書重沒有和你吵,看來在她心中你還有點點位置。

大度點吧!或許會被你感動哦!希望你們永遠是好朋友。

32樓:

這個事情其實不分男女都會出現的,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個時候特別愛較真,如果剛好被你趕上了也沒辦法。你的朋友應該就是這樣,可能她找你去圖書館的時候正好心情不太好,被你拒絕的時候就在心裡堵了口氣,在你求她的時候她就故意不同意。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等心情好了她也不會放在心上,你也沒必要記掛這個事情,等她心情好了你也沒必要刻意去提了。

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都好多年的朋友了,結果酒桌上就因為一句話的事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道歉,另一個就偏不道歉,結果一頓飯沒吃完人就走了。這個情況和你的應該差不多,之後第二天大家也沒人再提過這個事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也不會幫你還得!一次就夠了!你不陪人家還要人家幫你你覺得可能麼?你有點自私,建議你大方一點!

34樓:藍天mf心理

想想,你拒絕她的時候,她會是什麼感受?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不是偶然。朋友間一次小小的拒絕不會導致她這樣對你。那麼先考慮她的因素,可能她讓你陪她還有其他的原因,因為你沒去而導致她在那件沒和你說的事情上遭到挫折,因此她潛意識會把責任推給你,所以會拒絕你。

從你的方面來講,當時你的表現很對,但是你在提問的最後說了幾句粗,這就是你身上的稜角,你暴露了你潛意識的攻擊性,或許你忽略了,但是以前可能因此傷害了她,這種積怨是會慢慢積累的。如果你真把她當朋友,你可以找她談談,放低姿態。否則算了。

36樓:業梓焮

其實,她怎麼想的根本不重要,你要知道,她沒有義務幫你去還書,拒絕你,是一個很正常的表現,你為什麼要揪著不放呢。

原因:她也許是因為,你不去。也許是因為,她不一定回去圖書館。

讓你去,你不去,為什麼還要幫你還書,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也會拒絕你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陪她一起去圖書館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年紀 出口比的 草的

她怎麼陪你去 同性戀啊

39樓:瑞塔薇薇

其實,說穿了,你並不能要求對方什麼的。幫你還,是人情,不幫你還,也是人家的權利和自由!

的確是需要淡定啊!

40樓:部落90後

你不想和我去,也別想我幫你!

我碰到過很多次,那感覺文字表達不出來啊。

就是對方心裡不平衡了

有一個關係非常好的男生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去圖書館去吃飯,無話不談,他人很正直也很善良,一直很照顧我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年了,那麼就考慮是否要當他的女朋友,如果不,那這份友情可以丟棄了。如果願意,我覺得你不願意,不然也不會那麼在意與反感。

如果還沒成年,那麼回事果斷丟棄那份友情吧,因為他已經不把那份友情當做單純的友情了。

友情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的單純無暇。

42樓:來自盤山有主見的扶桑花

男女之間還有要好的朋友嗎?只有普通朋友,一要好就是**朋友了!

我和玩的很要好的朋友間接性的表白了,但她卻說「不要喜歡我,不要離開我,一輩子都做我的好朋友!」

食無味丶棄可惜 大部分女孩對於戀愛這方面還是保持著很高的憧憬,她們都希望能有乙個完美的男朋友。從中可以看出,樓主還沒達到對方的要求,但試問誰會討厭喜歡自己的人呢對吧。所以那女的一方面出於你的條件而在猶豫,一方面出於她捨不得你對她的好,所以才會像現在這樣,不給你靠太近,也不准你離她太遠。這是乙個觀察期...

高中很要好的異性同學,畢業後一直有曖昧的聯絡,我讀大學他打工,大二時他向我表白,我因為朋友的一

婚外情 算不上。畢竟你們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如果你揹著你老公與他發生某種關係 那才算是真正的婚外情。你這八字還沒一撇呢。學生時代,幾乎每個人都由那麼一段比較刻骨銘心的愛人吧。或許是初戀,大學的時候,大家都很不成熟,很多事情都會被周圍人的風言風語說左右。但是,這也是一種甜蜜的回憶吧,別試著去打破這種...

18年實習認識了同屆的同學,然後成為了男朋友也是我的初戀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當時談的時候也才十九

8888墨墨 姑娘,我覺得你的父母是對的,一個男人想要娶你,就會給你一個家,房子度沒有,那你結婚後只能靠租房子。他值得你託付終身嗎?送你一句話,聰明的女人,自己幸福,孩子也跟著受益。笨的女人,自己倒黴,還搭上孩子的一生。你是嫁個有依靠的男人,不是去扶貧的,一個男人沒擔當和責任,以後你嫁給他,你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