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異地的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不過和他男朋友也是異地,聽她說之前鬧過幾次分手

時間 2021-05-04 16:19:07

1樓:獨看夕陽

第一,女生和你單獨出去,沒有拒絕,都是對你有視窗的體現。 第二,女生拿著爆公尺花,說想吃,你第一反應應該是喂她這個是社交心理學,你潛意識認為你跟她缺少一部分共同話題和私密話題,害怕被提及同類話題,屬於潛意識躲避非舒適區域。

2樓:寒冷的雲朵兒

我不知道你在什麼年紀。

如果你是乙個正當要結婚的年紀,我覺得像這樣子的,你就不應該再繼續交往了,你最好找乙個比較有希望的可靠的女孩子,這個樣子要好一點。

如果你經常的話,這樣相當於是乙個備胎,萬一哪一天人家不要你了就什麼都沒有了,這一點你有看清楚形勢。

3樓:海神

別人有男朋友你還這個樣子吧,我感覺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將心比心,你要是也有個女朋友,寸你不在身邊和別的男人搞暖昧,你心裡怎麼想,好好的想想吧,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4樓:企鵝阿呆

你知道你是她的第幾個備胎了!悠著點吧!

5樓:小小

怎麼感覺這姑娘挺博愛,剛認識不久的異性就可以聊一晚上還能傾訴感情生活,假如你追求成功了,你確定你和她的異地戀可以長久嗎?奉勸你還是找個離你近點兒的靠譜些。

6樓:wfa平安是福

你就別白費力氣了,這樣的女孩你真高攀不起的。

7樓:月落屋樑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奉勸你還是算了吧

8樓:

異地的感情很不穩定的。時間更沖淡一切,包括愛情。

9樓:金金金小七啊

我覺得你不可能會成功的,她只是跟你聊聊天,傾訴傾訴。好女孩世上很多的,我覺得你應該放開你現在的想法。

愛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我的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累了想放棄,可是自己又放不下捨不得。該怎麼辦 200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寥寥幾句話我們不能就此判斷女孩子人品是非,可是,感情拖泥帶水,到最後,只有傷感。你也是。喜歡就告訴人家,到底是跟你好還是耗著你備你胎,整明白。

找個機會好好表白吧,我想你你們這麼久了應該沒有表白過吧,只要表白了那一切也就會清楚了,如果她還放不下她那所謂的男朋友,那她肯定會拒絕你,然後給你去看她男朋友,如果她口中的男朋友指的是你,那麼你不就正好嗎,在有如果你沒有跟她表白的話,就算她口中說的男朋友是你,那她也是不會承認的,因為你連表白都還沒有表過知道嗎,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表白先。雖然你寥寥幾句話我們不能就此判斷女孩子人品是非,可是,感情拖泥帶水,到最後,只有傷感。你也是。

喜歡就告訴人家,到底是跟你好還是耗著你備你胎,整明白。找個機會好好表白吧,我想你你們這麼久了應該沒有表白過吧,只要表白了那一切也就會清楚了,如果她還放不下她那所謂的男朋友,那她肯定會拒絕你,然後給你去看她男朋友,如果她口中的男朋友指的是你,那麼你不就正好嗎,在有如果你沒有跟她表白的話,就算她口中說的男朋友是你,那她也是不會承認的,因為你連表白都還沒有表過知道嗎,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表白先。

11樓:永遠前進的宸

其實在我看來,男女之間是存在真正的友誼的。但是很顯然,題主的情況並不是。你們兩個的行為很明顯已經超過了所謂的單純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不知道這位女生所說的男朋友是否確有其人,假設沒有多的話,這個女生可能是在敲打你,你倆如果都有意思,那你作為男生就要多有擔當一點,大膽的說出來。女生不會喜歡乙個怯懦的人的。

如果那位女生的男朋友確實存在,她可能只是在拿你當備胎,男友和你這個倒貼的男生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但是她的心肯定不是在你這邊的,只是她感覺你很好,可是她不會和你在一起的。這樣的話,我是說勸題主,長痛不如短痛,早點離開她。

奉勸題主一句,大膽的說出來,既然你們都好到一定程度了,你的想法你要大膽的說出來,喜歡她就讓她知道。不要兩個人都是迷迷糊糊的。這樣對誰都好。

12樓:武小兮兮

她知不知道?如果不知道,那只是所謂的單相思,如果知道,沒有一點表示,或者只是無聊了心情不好了,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你,那可能只是想把你當個備胎而已。如果人家根本對你沒意思,趁早放棄,而且恕我直言,你這種行為,不管最後有沒有,兩個人在一起,說出去還是挺狗血的,如果人家兩個人非常合適,自己就別當這個壞人了。

就算得到了又能如何呢?

13樓:倒映海浬的魚

大大方方的去追求她,看看她有什麼反應,如果她也喜歡你,那麼也想和你處下去,她自然會想辦法去解決和她男朋友之間的事,如果她腳踏兩隻船,那麼這種女孩子還是不交往的好,早點放棄是一種解脫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真的愛你,然後把她男朋友當備胎,也有可能是

把你當備胎,這些重重都有可能,但是他的家人已經都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所以你可以獲取試試看,所以她然後她就給我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之後你就跟他在一起,不過你現在最好的情況就是遠離他,因為他現在還有男朋友,你要是現在在跟他在一起的話,那就會顯得你很不道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點建議,遇到這種情況,你要是

放不下她,就大膽的向她追求吧!看她怎麼處理這件事?他要是一口咬定,不同意這件事,她很喜歡她男朋友,遇到這種情況,你就放棄吧,要是女孩子,傾向於你這邊,她會處理好和她男朋友的關係的,勇敢的和你走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久見人心。既然你真要誠懇道歉,那就堅持下去,讓他能感覺到你的誠意。他不肯說就是一種拒絕你排斥你的做法。

你自己都知道傷害得很厲害,更何況他還是愛你的你還傷害他,那他不原諒你你也應該要理解。畢竟那那就不耍去打擾他唄,讓他慢慢地把你忘掉哦。既然不愛對方,就離開他的生活。

17樓:箜

你首先要搞清楚狀況,乙個女生頻繁在你面前提前她的現任男朋友,要不就是他把你當初了閨蜜而且她覺得自己和你的關係已經很好了,所以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和她親人一樣的朋友;第二就是她希望你可以吃醋,可以對她直接說你喜歡她,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小卻不排除;最後,就算她帶你見了家長又能怎樣呢,現在男女生在一起玩的好的,見家長還少嗎?最後一點,遵從自己的想法,開心就好!^_^

18樓:匿名使用者

 150 愛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我的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累了想放棄,可是自己又放不下捨不得。該怎麼辦我覺得這個女孩並不是很愛你,她好像把你當哥們看!

我覺得找女朋友就要找乙個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這樣才會幸福!

19樓:z大頭和小頭

這樣的愛也許太過輕率了一點吧。作為不顧家裡人的反對都可以去愛,到最後還放手了。這樣的愛也許只能是一時的可憐別人,同情別人而已。

要是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是以彼此真心坦誠相待的去面對,去真誠的去交流和溝通。也就不會有其它的事情發生了。太多的問題也許都會出在家裡人和你所謂的朋友身上吧。

20樓:心給醉了

有一種渣女,叫綠茶婊。雖然你寥寥幾句話我們不能就此判斷女孩子人品是非,可是,感情拖泥帶水,到最後,只有傷感。你也是。

喜歡就告訴人家,到底是跟你好還是耗著你備你胎,整明白。男人man一點,灑脫一點,是渣女就拜拜,別人還能高看你一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跟那女孩子說明看看有沒有女孩子怎麼說,如果她對你沒有那種感情方面的感覺就那她當普通朋友來看待,感情的事不要陷得太深時間長了會無法自拔,感情的事是要自己做主的,你就把你那份愛永遠買藏在你心裡

22樓:鹿晗

你並不能確定女孩子對你有意思,只是你們在一起很親密,也許女孩子真的只是把你當做她很好很好的朋友,你可能想多了。女孩子並沒有隱瞞你他有男朋友,證明她心裡挺坦蕩的,而是你一聽她說男朋友的事情就心裡不舒服,你這樣的狀態肯定會覺得自己很累。要是你跟女孩子挑明了,她也會很為難,也許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個女孩子有了男朋友,你確實是應該放棄,不然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做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不道德的,還是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就應該快刀斬亂麻,如果她還沒有和男朋友分手,你就應該和她分。前提是她沒有考驗你(她沒有男友說謊話說有男朋友)。一腳才兩個船的人,是不靠譜的。

她今天跟你好,明天就可能和他,它還有他好上。所以你要是喜歡她,她也肯放棄過往,就應該向他求婚。結婚了就不會有事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既然你們這麼聊得來,而且關係也比較親密了,可她還是吊著她男朋友,我咋覺得你就是個備胎。這種搖擺不定的女孩還是離她遠點。

26樓:好想愛你

首先你有沒有看到過她所說的那個男朋友?你怎麼知道她說的男朋友不是你?找個機會好好表白吧,我想你你們這麼久了應該沒有表白過吧,只要表白了那一切也就會清楚了,如果她還放不下她那所謂的男朋友,那她肯定會拒絕你,然後給你去看她男朋友,如果她口中的男朋友指的是你,那麼你不就正好嗎,在有如果你沒有跟她表白的話,就算她口中說的男朋友是你,那她也是不會承認的,因為你連表白都還沒有表過知道嗎,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表白先。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心存不善,你應加以注意,她腳踏兩隻船,既有男朋友,還與你搞噯昧,本身十分不檢點,道德品質有問題,她應該捨棄乙個,而你也不該當備胎,權衡利弊要做個了斷才是正道

28樓:戰神漲粉

你可以試探一下,比如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與她談談、聊聊自己,然後你們聊完後你應該知道你對她而言到底是什麼了吧,然後你再聊她男朋友,比如你為什麼喜歡你男朋友,談完這些你應該放的下了吧,知道她對你的感覺,還了解有和她覺得很幸福的男友,你不應該為他感到高興嗎?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抓緊她,放她自由,也是一種愛!居然不要暴露自己,要不然她會很為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問清這個女孩子的想法,如果她同意和你在一起,就要和她的男朋友斷了感情,好好的和你相處。如果她不能做到這一點,你就主動放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分手。

女孩也有問題,腳踩兩隻船,男朋友那邊怎麼辦呢。不可理喻。

弄不好哪天腳踏八隻船,怎麼也不可能都和平相處吧。

喜歡的女孩,跟她表白過,然後一直處於曖昧狀態,聽她說還和前男友有聯絡,我問她前男友說什麼了,她也告

31樓:天下第一筷

...我記得我和乙個中學時候很曖昧的女生,我像她告白了她告訴我說(我們的關係真的是超超超鐵的,相愛了會怕傷害對方,如果以後我教男朋友你會生氣,那我選擇不交)扯得有點遠了,但是其中的意思希望樓主明白

32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女孩的心裡是失去哪乙個都無所謂反正還有另外乙個。而且你倆都是那麼的討好她。她沒有微機感

33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姑娘,就算你不是備胎,榮幸成為了正宮,你以後的日子也是難過的一塌糊塗,要麼當機立斷,要麼就互相玩玩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這麼認為的時候就說明你就是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情況,她只是在猶豫。

36樓:知道小精靈圓圓

這樣的女孩不能在一起,不長久。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現在我是她師傅然後我聽她說完他們的故事以後我感覺她男朋友很不靠譜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

bai解決,你

du沒必要去猜她到底zhi是什麼人,她不是告訴dao

38樓:風流倜儻sh三哥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就去追,只是想玩玩就算了吧

如何讓乙個女孩和她男朋友分手?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這男孩的吸引力或者說他們兩人之間的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大,可以超越一切。

第二,你才認識人家,喜歡這女孩的也無非是外表而已。

第三,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段婚。這種生孩子沒p眼的事兒,別說本來就沒啥好辦法,就是有也不建議你幹。

現在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已經有個小孩了但是我們沒有結婚,男朋友他們什都沒有給我,婚紗照也沒有,我該怎

恩。商量一下,結婚吧。不然以後要是萬一真的離婚 財產分割會很麻煩。而且孩子的事情也很重要。結婚的話,雙方都比較踏實麼。你得知道他為什麼不結婚 有時候 有那種他已經結婚了但是沒有告訴你的可能性 不要以為我在講電視劇集,現實中這樣的事情我見多了真的 乙個男人,不給乙個女人承諾,有可能是因為不愛 還有可能...

怎樣追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孩,怎樣追乙個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孩

寧可拆坐橋,不拆一樁婚。這樣做卻是有些不厚道,首先只要你情敵各方面不比你差,只要他不變心,那麼你機會渺茫,只要這個女孩不是腳踏兩隻船,那麼難上加難。你還是要多留意她的心意,她既然能接受你,只要能答應陪你就說明有機會。首先不知道你的愛是否真誠和深切,你說等她,然後直到你遇到你另外愛的人,說實話,你這樣...

喜歡女孩但是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陳小宇 沒有結婚呢,你就要快點行動,別老打 什麼的,扯些有的沒的,爬山去吧,雖然累點!看電影老土,但是蠻管用的,該問了就問,如果那個女孩對你有點意思你就加油,如果沒有,你就是追一輩子也是白費勁,我估計 夠嗆 那女孩都要和那個男的結婚啊,女孩都是在遇到真的挺愛的人才有結婚的年頭的!不是打擊你啊!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