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怎麼挖牆角呢

時間 2021-05-05 16:14:17

1樓:乖乖乖乖沫芊兒

我覺得題主首先可以靜觀其變阿,不一定現在就要去挖牆腳。這種行為也是太過激了吧。你可以先觀察一下,你喜歡的女生和她男票的感情怎麼樣阿。

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做事不要太莽撞了哦!很多事情還是需要明智一些的。

這樣最自己的最好了!

如果你發現對方的感情並不穩定。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繼續等待了,興許他們兩個人很快就會分手了呢吼吼!這樣不就你的機會來了嗎!所以一定要冷靜一些!

但是如果你發現這個女生和她男朋友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這個時候你就不要選擇出現了。還是默默的出現,默默的消失比較好。也不要去闖入他們兩個人的世界,這樣是對你自己的尊重也是對那個女生的尊重。

你要真是喜歡她,就不要去給她帶來傷害了!

很多時候喜歡乙個人不是為了去得到她。而是看到她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題主也要看開一點,而且喜歡上有男票的人,一開始就是你自己這邊的問題,怎麼做也是你的選擇。

總而言之,我是不支援你去挖牆腳的。真的喜歡這個妹子的話,就默默的在她身邊做個朋友吧,如果她現在過得很幸福的話!就不要去打擾她。

2樓:雲夢知我心

愛情本來就是乙個相互選擇的過程,不過假如人家感情好好的也不太適合挖牆腳吧,在說了情比金堅的兩個人就算你挖也挖不過來滴,到時候如果事情被**你才真是偷雞不成蝕把公尺呢。做人還是要厚道些,男人何苦為難男人呢?

如果你屬於不怕死的,非要去試試,那麼就去吧,至於結果如何,就是聽天由命了。首先你是需要讓那個女生注意到你,這是吸引異性的第一步,很俗套,但也屢試不爽吧。如果女孩子注意到你了,可以說萬里長征第一步開始了。

你要了解這個女孩的喜好是什麼。也要了解你的競爭對手有什麼劣勢。這樣你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啊。

因為你的這種行為說白了還是比較不光彩的,所以最好還是不要過於明目張膽吧,除非有一種情況,那個女孩男朋友跟她不是乙個單位,或者是異地戀,那麼你的勝算還是有一些的。這樣的情況你也比較容易有表現的機會,要不然,哪個男孩子不會看的自己女朋友緊緊的,尤其是漂亮的,溫柔可人的女孩子,以為現在社會現在是女少男多,所以好不容易找個可心得女朋友,誰都會很珍惜當寶貝的。

你追人家估計也會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困擾,除非人家的她和男朋友感情不是那麼好,或者正在鬧彆扭,你才會有機可乘,但是退一步講,這樣挖牆腳得來的女孩子,你能放心嗎?就不擔心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嗎?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如果你愛這個女孩子,那麼最好還是以靜制動吧,如果她失戀了,你再去追求,效果應該更好。

3樓:甜誘少女

只要是沒有結婚,你可以提出來和那位男生公平的競爭,讓女生自己覺得誰是最愛她的,誰是她一輩子可以託付的人。用好你的頭腦,展現你的實力,最終抱得美人歸。

4樓:甕驪文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已經有了男朋友,她們剛剛開始或開始不久,你就把你的意思盡快和女生表白,看看她會不會選擇你。

她們如果已經在熱戀了或者你表白她拒絕了你,我認為你就不要挖牆腳了,選擇祝福她,感情不能強求。

祝你早日得到真愛!

5樓:來自桐城激動的北極星

不用挖牆角,你就來個公平競爭。提公升自己的同時對女生多加關心,表達愛意,好好表現你就能獲得她的芳心。

6樓:高階方向

讓她紅杏出牆,曉得你小狗有爛主義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 還怕找不到女朋友

8樓:朝辭白帝彩雲間

首先你要有鋤頭精神,愚公移山毅力,只要鋤頭揮得好 不怕沒有好牆角 然後努力提高自身修養 好花自然引得彩蝶來。我同意樓上的,他寫的很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

既然喜歡,就該追追,該表白表白,又沒結婚,一切皆可能。

10樓:西湖三年

既然你已經選擇繼續等的,那就一如既往的對她好。

但是適當的保持距離,不要讓她感受到你是在破壞她的感情,這樣她容易對你有反感。

最重要的是,如果她心情不好或者別的地方需要人傾訴的時候,你一定要陪在她身邊,讓她覺得你對她一直不變。

當然,真誠相待她才會感受到,切忌小聰明。

11樓:伯伯哥

多點陪她,可以試著了解一下她和他男朋友之間的一些矛盾或者不愉快。然後,可以藉此安慰她。但是!

不是要你真的安慰,而是以安慰的方式,為她分析她的男朋友為甚麼不聯絡她了,讓她知道她的男朋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讓她知道她現在的男朋友其實並不適合她。隱隱之中,再透露一點你比他更適合做她的男朋友,比他更了解她更懂她。 但是絕對不能當面直接地說她男朋友的壞話,這樣會讓她對你的好感大大扣分。

從旁敲側是最主要的方法。其次,基於他們現在都沒有怎麼聯絡了,那麼你可以大大提高在她面前出現、關心她、陪伴她的頻率,讓她的腦子裡逐漸地都是關於你的回憶,讓她覺得你比她現任男友更可以依靠,更有安全感。 但前提是!

你必須確定她並不討厭你這樣做。 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取代她男朋友在她心裡的地位。 祝你成功。

女生對自己的男朋友說了一句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們之間只是朋友 之後,男生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說出了

泡麵蹲樹下 男的從來都是備胎。撕破臉了已經沒必要再說什麼了。女生對男朋友說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們之間只是朋友 結果男生反覆忍讓之下忍無可忍的對她破口大罵,還 雖然把你當成朋友了,但女生心裡的佔有慾很強的,我敢說你以後找到女友她心裡肯定會有不舒服的,我覺得你該離開了,我們的經歷很像 華雄 人只有愛得...

喜歡女孩但是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陳小宇 沒有結婚呢,你就要快點行動,別老打 什麼的,扯些有的沒的,爬山去吧,雖然累點!看電影老土,但是蠻管用的,該問了就問,如果那個女孩對你有點意思你就加油,如果沒有,你就是追一輩子也是白費勁,我估計 夠嗆 那女孩都要和那個男的結婚啊,女孩都是在遇到真的挺愛的人才有結婚的年頭的!不是打擊你啊!就是我...

我喜歡的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忽然有一種失落感。我是不是表錯情了

額 有男朋友 影響什麼嗎 為什麼你喜歡的女孩子不能受別人歡迎 每個你覺得各種好又不敢表白的女孩子 基本上都是早已有了交往經歷的 各種優點又沒人追的 不是這裡有毛病就是那裡有毛病,反而需要警惕。如果是我 我肯定直接就去表白 大部分女孩子只是喜歡戀愛的感覺 而不是男朋友,拿出你的優勢,碾壓之。除非遇到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