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失戀了

時間 2021-05-04 16:19:07

1樓:手機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很累。給你看一篇文章吧。

以前看過一句話:一萬句**裡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

異地戀像是乙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看得到,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是要靠多大的毅力,才能堅強到忍受想觸碰卻無法觸碰的感受,才能熬過去那一段牽腸掛肚。

每一天都比別人更盼望假期,只有那個時候,你才能買一張車票去顛簸一段旅程,見你愛的人一面。

不出幾天,又要匆匆趕回,然後再陷入一輪新的等待。

我有乙個朋友,連跨校區的戀愛都不願談。

因為兩個校區相隔乙個小時的車程。雙休日才見一面,她怕那種艱辛。

也許,怕的不是艱辛,而是距離磨淡了的感情。

見不到的人,握不住的手。**裡qq上,說來說去不過是你吃飯了沒,天冷要加衣。

愛情最終歸於平淡,而誰又能否認,太多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最怕不過是平淡。

多少大學裡的戀人在暑假分手?

不過是因為相隔幾月,見不到彼此。聽不到對方的音容笑貌,只有網路和手機的聯絡。

因此,磨淡了,矛盾了,分手了,再見了。

你為他們唏噓過麼?

最難的,是異國。除了距離,還有時差。

千山萬水遠過重洋,彼處黃昏那處天明。你醒來梳妝打扮,他卻是沉沉睡去的時分。

兩個人分開兩地,過著不同的生活,身邊圍繞著不同的朋友。圈子不同,正在經歷的生活也不同。

如果說異地戀是一種煎熬,那異國戀是煎熬的平方。

異地戀一張車票可化解的距離,對異國的戀人來說,只有羨慕兩字。

這個世界上,最怕的,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他卻不在。

你看著路上手牽手的戀人,心裡想到的滿滿都是他。伸開手再握緊,卻是滿滿的空氣和孤單。

其實你多麼想,可以牽著他的手,側臉就看到他的笑。

你在這個時候遇見了多少的陌生人。他在那個地方是否也等著一盞綠燈。

無盡的等待像是獨白的難捱。你也經常在想,他在幹什麼。有沒有按時吃飯,天冷加衣。

還有,你想他的時候,他有沒有恰好,也在想念你。

不敢告訴他你的悲傷,怕他著急怕你難過。或者,你怕的,是你想到他在遠方的時候,心裡那一陣空落落。

你是不是隱隱在害怕,怕他遇到別人,怕他見異思遷。

你是不是也怕自已遇到乙個無微不至關心你的人,給了你他當初也給過的溫暖。

你是不是怕,突然有一天,你習慣了身邊有別人。

他能在你生病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而不像他只能在**裡說寶貝你要照顧好自己。

他能隨時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看一次日出,而不是像他只能說親愛的你要等我回來我陪你去。

他可以幾乎天天牽著你的手走遍大街小巷,而不是像他那樣,和他牽一次手都是奢求。

不是因為他比他更好。只是因為他比他更近。

你怕不怕?

之前有過一篇文章說,如果你要嫁給乙個人,和他先談一場異地戀。

我記得我看到過的最扯淡的乙個辯題,是異地戀能不能天長地久。

我想,可以。是的,雖然我知道,這一切很難。

然而想來不過是等待。付出青春付出感情,等待可以相聚的那一天。

然而想來不過是學會堅強和勇敢,在這條路上走得更慢一些,更小心一些。

愛情可以跑得贏時差,打得敗距離。只要你堅持,只要我堅持。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我不等你了,那你一定要記得,回來帶我走。

2樓:晨槿

失戀了也不是誰想的啊,可以去想想前因後果,也可以一笑而過!堅強起來!

突然莫名其妙心情煩躁說說,莫名其妙的心煩的句子

惲海冬 1 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2 不是放棄你了,是我終於放過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3 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4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5 談了...

莫名其妙中的名的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瀟瀟暮雨 說,或 說出 釋義 莫 沒有什麼人 名 說出。與不能名其一處意思一樣 沒有人能夠說出其中的奧秘 道理 表示事情很奇怪,使人不明白。也作莫明其妙。形容不能說出它的妙處,比喻深奧讓人不明白。正音 其 不能讀作 q 辨形 莫 不能寫作 漠 近義 莫明其妙 反義 洞若觀火 用法 常和 讓人 等組成...

莫名其妙什麼意思,莫名其妙是什麼意思?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秘和含義!經常形容一些讓人感覺無法理解的事情。解 釋莫 沒有誰。名 說出。指沒有人能說出它的奧妙 道理 表示事情很奇怪,使人不明白。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說 某某的話或行為莫名其妙 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