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不是管我有點嚴了,女朋友管我管得太嚴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6: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問題,建議自己反省下吧

你有事非要找女性朋友? 正常男人有事都是找兄弟、哥們說的,如果你非要過這種保持女性朋友的生活,那就不要找女朋友。你女朋友一有事就找另外乙個男人說,你心裡什麼感受?

氣憤、嫉妒、自卑、懷疑都有吧?

2樓:來自天目湖活躍的冬鳳蘭

你女朋友什麼星座的啊??這樣看起來有點像獅子座的

獅子是百獸之王,自然也是權力的代表,而生活中獅子座的人,自然天生就有對所有事情的控制慾望和執掌權利的慾望,無論是在工作上,事業上還是愛情上,他們都必須是指導者和領導者。對於愛情,如果你的戀人是霸道而傲氣的獅子,那麼自尊心極強的獅子,在外人的面前一定都是「事事歸我管,權力我最大」的模樣。

獅子不僅在外要面子,私下也要面子,很多事情獅子都會主觀地將一切安排好,並振振有辭,無論那些事情是對還是錯,他們都會認為自己是對的。不過如果獅子心中真的有你,那麼只要狠下心來發一點小脾氣,獅子就會乖乖服軟,變成乙隻溫順的貓。不過這也僅限於私下,如果在外人面前,不給足了獅子面子、讓外人覺得他是占有主導優勢權的,那麻煩就大了!

3樓:丨丶洛塵

就跟她說,如果我想瞞著你去跟別的女生怎麼樣,我會給你q的密碼?我不會自己創個小號?你是我最愛和最重視的人,但我不可能說我的生活裡只有你。

男人有時候就得勢一點,女生都有點神經質的,時不時就會抽瘋,只有把問題搞嚴重,讓她知道,她對你不信任的表現讓你很生氣,很失望,很傷心,她才會知道自己是在無理取鬧。女人得哄,但是要管服了,聽話了再哄,不然你只會讓她更傲嬌。

4樓:容驥

有這個乙個女朋友

你還想怎麼的

知足吧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她比較在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太過分了,如果你女朋友不愛你的話,她又為什麼干涉你,況且她這叫管的嚴嗎 我看你根本就不愛你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you girlfriend 的控制欲比較強,或者說她沒有安全感。要學會用簡單而又浪漫的方式來哄她

8樓:

和她好好談談吧,要不然即使這次哄好了,問題依舊存在,是個隱患啊

女朋友管我管得太嚴了怎麼辦? 20

9樓:

有時過份管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也許她會覺得那是為你好,但她沒想過你快不快樂!真的想對你女朋友說:「有時候,對自己男朋友真的不能管得太嚴,給他適當的自由,也許他會更愛,對他多乙份信任,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男朋友。

試著把手放鬆點!不要抓得太緊!你男朋友會很辛苦的!」

10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管你是愛你的表現。乙個不愛你的人,是不會過多地干涉你的生活的,且行且珍惜

11樓:

女朋友管你說明她在乎你愛你,這點你應該感到 欣慰,但是管的太嚴,男人會失去自由感到壓力,我覺得你們應該多多交流,委婉的說出你的感受,這樣更有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

12樓:

你可以試著逃離一段時間如果你覺得沒有她你可以照樣活下去的話那你就表明你的意思,如果你要是覺得她不在你身邊你會感到空虛的話那你就繼續幸福下去吧,回有好的結果的.祝願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喜歡被女朋友注意和糾纏,有種被依靠的感覺,爽呀,學會享受。其他你沒有其他怕她知道,管就管唄,有什麼,有愛就有希望。

14樓:

那是為了你好,說明她在乎你!!我對我男朋友管的也嚴!!應該珍惜才是

15樓:曉宇

那要看管你什麼了。

管你生活中的不良習慣,那是為你和你們的今後好,你應盡量配合她。

如果不管誰對誰錯都要管你,那就太霸道了點,要麼你要有方式方法的反抗、要麼乾脆分手、要麼準備做懼內之人。

16樓:小問號陸

問明理由,如果你覺得是這麼回事,那就認命,如果你覺得多餘,就與她談判。

17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啊,女朋友嘛要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算嚴,怎樣才算不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界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日子你會忍多久,

沒有了自由怎麼過

相愛的人應該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和一定的個人隱私

20樓:來自秦嶺的狼

和她好好談談

不要等出了問題再解決

21樓:

管你是為你好關心你嘛..就忍著點吧小子

22樓:

你們怎麼都和我一樣啊

做男人真命苦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談談,溝通是必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

一是心甘情願

一是走出圍城!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啊那說明她愛你,如果換做其他的人她才懶的管呢

好好珍惜吧,不要到失去以後才知道後悔

女朋友是不是有點變心了,誰能幫幫我急

環境是會影響人得心理得!在學校眼裡看到得只是你,所以對你絕對好 因為她愛你!回去了環境變了看到得不同了就會產生微妙的變化,有時甚至想對你發脾氣,都是因為你不在身邊!當看到別人的婚禮時只感覺幸福,而你們現在又只是學生,女孩子那種虛榮心就開始作祟 所以才會產生亂七八糟的想法!原諒她,畢竟你們現在在學校正...

我是不是太欠缺思考了,我女朋友是不是考慮得太超前了?

要看到他的優點 男人是很難改變的 很多離婚的夫妻 就是因為女人改變不了男人重大的缺點 從而覺得生活沒有希望 沒有改變的可能性 沒有幸福的出路 從而選擇了離婚其實 再找個老公 又會發現 男人又其他的不可容忍的缺點 總之 男人的缺點是可以忽略的 只要大方向是好的 就不要太計較 因為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如...

女朋友最近對我有點冷,問她是不是煩我,她笑著說不是,怎麼回事

春暖花開 給彼此留一點空間,多一份關心,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shine雪飄花落 也許她也碰到些事 最好安慰安慰她 別聯絡她了,如果她主動聯絡你說明還有戲,不然忘了吧,男人一定要瀟灑 不知道認識那麼早這輩子就在一起會不會太膩 感覺是過早地繫結了,人生還要長長的時間,等你們真到了結婚生子 過日子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