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第一次被前男友強行奪走了就因為這樣分手了現在對我很愧疚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6:19:07

1樓:陽光小爽爽

如果你還愛她的話!這時候你應該表現的大度些,隱隱約約的告訴她,其實你並沒有怪她!你可以這樣說,「其實我很理解你,理解你那會的心情!

這也說明你重感情!你並沒有對不起我啊!我也能夠理解你當時的心情」!

這樣呢,她會覺得你很好!有種依靠的感覺! 再試著告訴她,「我們現在不是很好嘛!

這些事發生了,也讓我們彼此更懂得愛,懂得珍惜對方啊! 所以也是好事,就不要想那麼壞啊!我可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是開心快樂的,這樣的話,我心裡也很難受!

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愛你啊!」 慢慢用一些讓著她的話去感化她的內心! 男孩,祝你成功!

你是乙個好男孩!你女朋友也是乙個好姑娘! 她的心情我能理解!

因為當初我也是那樣! 現在遇到真的愛我的,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但是他平時就這麼安慰我的!

我會好的很多! 加油加油哦~! 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木子康蘭

假裝夢話。

你說給她聽的,和一臉甜蜜「轉述」她的。

多些前戲的疼惜和體位的照顧,這是專家說的。

心病還須心藥醫。一直陪著,並讓她看到兩個人的未來,有實際規劃。

祝你們快樂!

3樓:憨豆先生

這個需要心理疏導,你要一直陪著她,不是每天說你愛她就會幫她走出陰影,而是悉心呵護讓她真正感覺到現在的幸福生活這樣我想會比較管用!等我再看看心理方面的書我再告訴你更科學的方法。你自己有時間也可以看看,要是你女友看見了你可以說你看這個就是要幫她擺脫往事。

這個或許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哦!!!

4樓:冷風

愛護她,包容她,**是盡量溫柔些,讓她逐漸走出陰影。多參加些陽光、快樂的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希望她騙我,(只是因為太在乎她了)我又無法追查實際,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她,所以,我只能放下她,永遠把她放在心裡,自己努力做好需要的為生活,以後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實際的方面補償她和關心她照顧她一輩子。

6樓:車太爛路太堵

一直陪著她就可以了,還有可考慮報警,對方**罪

女朋友放不下前男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10

女朋友說她以前把她的第一次給了她前男友,後來兩人卻因彩禮分手了,是女朋友提的,為什麼這樣呢?

7樓:奧利給dark少年

這個女孩子很誠實,他把他以前的紳士告訴你了,你要是包容了,你要是喜歡她,你就和她相處下去,你要是不願意和他相處了,你就早點和他分手,不要浪費他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她以前把她的第一次給了她的前男友,後來兩個人確認彩禮分手了,是他提的,為什麼要這樣呢?是因為他哎呀,比較真誠,實話實說,如果你要嫌棄,就不要繼續,如果你要不嫌棄,那麼你們就在一起共同度過了人生

9樓:超越自己

其實現在很多網上都是說什麼女生不自愛,但是當女生給那個男生的時候是愛他的,覺得會在一起一輩子,但是往往事與願違比得償所願多得多,既然發生了又有什麼辦法,只能繼續向前看。她應該是真的放下了。

10樓:山莉人

感覺你是太單純了,不是說男女之間發生了關係就會永遠在一起,不會分開,因為很多現實原因在裡面,那還有很多夫妻多年還離婚的呢,所以很正常,他會不會還想以前男朋友,關鍵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你們處的很好,感情很深,他一般不會太在意之前的男人朋友。

對前男友有愧疚感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讓我很糾結,呵呵。我是個剛剛被女朋友甩了不久的人,直到現在都沒有完全走出被甩的陰影。我不會責怪她離開我,反而會祝福她和現在的新男友永遠幸福。

你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彼此肯定都有付出,也都有彼此做得不對的地方,不然也不至於分手。但是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你又找到了新男朋友,就不要再說什麼負罪感了,你們已經互不相欠了,因為或許他也覺得對你有負罪感。而你因為**自己的失戀,很快地找到新男朋友,這首先是一種逃避,因為你怕自己乙個人難過,想換心情,讓自己不要想起過去,但是這對你自己不負責,對現在的新男朋友也不負責,你首先要明白這點。

其次,既然你已經讓自己走到這一步,就好好珍惜現在的男朋友吧,不要再去傷害更多的人,過好你自己的生活。你的前男友也希望你開心幸福,而你也一定希望他過的好不要沉浸在痛苦。所以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而不是去一味的愧疚,祝你們所有人都幸福快樂!

12樓:初傲易

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態和心情和處境跟你的一摸一樣 我對前男友有很深很深的愧疚 一度痛苦 但是從現實啊 以及性格啊 我倆也不是特別合適 因此分手是正確的 我也不太理解自己 覺得自己良心會痛違背了良心 以後可能會痛苦好久 以贖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從你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說起了。因為不了解情況,只能瞎猜了。一則可能是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一時衝動,所以現在後悔。

二則可能是你自覺不自覺地把現任男友與前男友作比較,而現任男友又只是你失戀療傷的替代品,所以你感覺自己和前男友分手後悔。三則也許是你對前任男友欠了太多的感情債,所以現在無法自拔。

都是猜的。不好意思。

14樓:a找個人過日子

其實你真的魯莽了,雖然為了**失戀你選擇了開始新的戀情,但是你太快了,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心情也沒有平復,這樣盲目的開始戀情,是對你自己以及新男友的不負責任,當初的選擇你沒有仔細考慮過,你不喜歡新男友的型別而去選擇了新男友,這說明你為了緩解失戀的傷痛才去這麼做的,新男友的粘人是有讓你不自在,但更不自在的是你沒放下的感情,所以,調整自己的狀態,找你的新男友談談,把實話講給他,告訴他你還沒準備好,如果你的新男友真的喜歡你,愛你,我想他會理解的,再有,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如果你們彼此喜歡,相愛了,那就要學會,包容與諒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挽回,要不就送他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念念不忘,那再去復合算了!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前男友然後分手,

17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愛她就要包容她,她的曾經不要計較,就算她是說謊(她只能這樣講)也應該當真事相信,原因就是你愛她!

我女朋友說她的第一次被前男友騙了去,還哭了,因為我看她是那種單純的丫頭我也不忍心動她,我就說你不願

銀河星星 她哭是因為她感動,她想起了之前的經歷,觸動了她,不為別的,只為找到了你這個對她很好的男人,好好愛護她,看得出你女朋友是比較單純而且比較重感情的人,她也會對你很好的。 小娘們 因為她最好的東西換來了最大的背叛,所以現在的她很害怕,害怕重蹈覆轍,何況她已經沒有把最珍貴的東西留給現在的你的機會了...

第一次是男朋友強行要去的,第一次是男朋友強行要去的 50

這個問題要仔細 在當今這個時代,男女朋友之間發生關係很正常,不要有心裡負擔。一段穩定的關係,如果雙方沒有合拍的共同愛好,那麼,要維持感情幾乎只能通過和諧的兩性關係。在發生過關係後,情侶雙方更加依賴對方,可以說發生關係是增進感情的有效方法。發生過關係的感情,也比未發生過更加持久,雙方會更加認真對待感情...

女朋友第一次給了前男友。我應該怎麼辦

律政法緣 不管它,只要你愛她就行,誰還沒有個過去,誰還沒有年輕過。 寶石王子新 不管怎麼樣,重要的是心,如果她的心在你這裡,全心全意對你的,你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過去的已經過去,以後的路還很長,你能不能夠失去她,你一定要好好的,想清楚。 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這都啥年代了,還有 情節,你愛她,就包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