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第一次給了前男友。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1:57

1樓:律政法緣

不管它,只要你愛她就行,誰還沒有個過去,誰還沒有年輕過。

2樓:寶石王子新

不管怎麼樣,重要的是心,如果她的心在你這裡,全心全意對你的,你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過去的已經過去,以後的路還很長,你能不能夠失去她,你一定要好好的,想清楚。

3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這都啥年代了,還有**情節,你愛她,就包括她的缺陷。

4樓:止布

你愛你女朋友嗎?愛的話你是愛她的人而不是她的那個膜。你該理解誰沒有年輕過,誰又能保證一輩子不會碰上個渣男什麼的。只要她現在愛的人是你,而你愛的是她就好

5樓:業青楓

愛一個人不會計較這些,再說了,誰還沒個以前,誰規定談戀愛一定結婚,結婚不合適都可以離婚,別說只是談個戀愛,不合適了當然分手。你愛一個人就不應該介意她的以

6樓:碎妹子

如果你真的在意,那就算了,心裡有一道坎的感情會很累。

7樓:髙髙興

你好、如果你過不去這道坎、建議你不要娶她、否則婚後你們都不會性福。

8樓:閩金

如果你介意就果斷的說分手,如果真的愛她不介意就不要問該怎麼辦,好好愛她就是了

9樓:喵白虎

現在的社會小孩從小接觸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不像以前的孩子那麼封閉。成長過程中很容易犯錯,女孩子也不容易保護好自己,容易被騙。

如果你的心理比較介意這件事,不能過了心理這道坎,那就算了。

如果你能慢慢的接受,那兩個人可以好好的相處,就沒什麼。

主要的癥結還是在你心裡。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認真地思考,權衡,決定。

10樓:厹朝雨

你愛她這個人,還是愛她的第一次?她能坦白自己不是第一次了,你應該高興,因為她誠實,敢作敢當,就衝這點她就應該是個好女孩。

你捫心自問將來你會不會把這事當成個事,總是揮之不去,影響你們的感情?

誰都不是為等誰而生的?**又怎樣?不是**又如何?別在封建啦,老弟。只要她跟你可以相親相愛到永久,什麼都不是問題。

11樓:最愛的女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分手吧也是一種解脫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這問題。需要智慧

女朋友第一次給了前男友。我應該怎麼辦? 70

13樓:今夜只為你寂寞

這種情況不是不可能的呀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愛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要包容她的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謊言還是真話這種事在現在社會一點也不奇怪,你愛她就別在乎她的過去

15樓:陳嚴陣

她可以利用第一個就可以利用第二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了,你想以前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麼,都什麼年代了啊,你現在要珍惜的是她的現在和你們的未來。

17樓:財鵬哥

我感覺她沒有給你說心裡話,荒唐,說這些只不過是在掩飾自己以前犯得的錯誤罷了,何必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其實你很在乎他的第一次 是不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也好假也罷,我覺得有一天可能,當然是可能變成她的前男友時,她也會那麼評價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這樣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在乎她人還是在乎她的純潔,真正喜歡她就不會在乎她的過去只會在乎她心疼她的遭遇

21樓:修理泵車斗漏漿

這可能性非常小,它也舒服著了!

22樓:特殊標記

她會利用她前男友,那麼你被利用的概率是多少,好好考慮下。

23樓:哪有清風徐來啊

都是你女朋友了,你還在意這個嘛?

如果我的女朋友已經將第一次給了前男友,我該怎麼面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其實我想對你說,真正愛一個人,是愛她的心,愛她的善良,我知道男生都希望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一張白紙。但最重要的是,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很難,緣分不是隨時都有的。

她既然能向你坦白,那就說明她還是善良的,不想讓你深入情網後,才發現她不是**。其實是不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愛她,不是因為愛她,是因為只愛她。糾結這些也沒用,想這些已成定局的事,有意思嗎?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不要在乎這些,如果你在這兩者中繼續糾結,只會令自己越陷越深。 如果時間不能讓我們忘記這一切,那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放開自己吧,不要在乎這一切,把心手放平,我相信你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計較成性。斤斤計較。心眼小。心胸狹隘。自以為是。

說到根子上。就是死都不肯放過社會。放過別人。最後不放過自己。

就是覺得社會該很美好。別人該很成熟。該很道德。該很自律。

-------------------------------------

絕不原諒別人的過失。絕不原諒別人不成熟。不理性。不理智。

非要把別人看成生來就是大人。幾百歲的人。才甘心。

-------------------------------------

你對自己任何遭遇。都憤憤不平。憎恨自己。

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啊。我好可憐啊。我恨死自己的命運了。

你不會愛任何人。你連自己都不愛。

----------------

你不自由。不快樂。

即使她把**給你了。你也不會滿足。

你這樣病態的下去。永遠不會滿足的。

給你100個**。你結婚100次。都不會滿足。

---------------

怕痛就別愛。愛了就別怕痛。情場如戰場。哈哈。很刺激

------------------

因為你把他看成敵人。所以才覺得她羞辱了你。

如果你當她是朋友。那麼。被羞辱了也無所謂。

------------------

幼稚病。總渴望生活一帆風順。事事如意。

------------------------

不要怕受傷。再痛苦也是經歷

生活就象喝酒。喝醉了才知道滋味

和踢足球一樣。怕痛苦,怕輸就別玩

其實你這個經歷。也是一段寶貴的體驗。

-----------

不是誰對誰錯。而是為這個事情煩惱不值得。

------------

你活的不快樂。於是想從性裡得到快樂。

於是把女人看的很重。

---------

說老實話。什麼是最重要的。婚姻形式。性。制度。感情。情緒。都不是。

關鍵是能不能培養一份成熟的感情。跟什麼人培養。

那些有**情節。處男情節的。把什麼第一次。

刻骨銘心。初戀。什麼有過感情。

不能忘記過去。看的太重了。性。

什麼的。本末倒置。根本就是孩子的思路。

婚姻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培養一份成熟的感情。

哪些人能培養。哪些人不可以。

否則的的話。即使曾經再好過。也沒什麼重要的。

--------------

她過去和其他男人怎麼樣。或者現在和其他男人怎麼樣。都不是最重要的.

關鍵是你們2個現在感情怎麼樣.

是不是能做結拜夫妻的那種朋友?

最重要的是什麼??

她和那個男人,即使還有感情.也是很淡了。

你現在和她朝夕相處.還怕培養不出來更深厚的感情?你怎麼那麼傻?

------------

你的世界觀首先就扭曲了。戀愛觀。慾望觀。婚姻觀。跟著扭曲.

聊了也沒用。你世界觀沒糾正。你要和我吵架。什麼道德啊。人性啊。社會啊。人類進步啊。

等我把你世界觀糾正了。打字也該打100萬字了。我會累死

------

你先去看我qq空間。看完30張帖子。

然後再找我然後再找聊天。保證藥到病除。**情節患者。我差不多輔導好了30個了。效果都不錯。

------

不過我收費的。

解決那麼大個心病。願意付出的錢和時間。還不如去旅遊一次。還不如拍幾張藝術照。還是算了吧。快樂不可能廉價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她,又在意過去幹什麼呢?誰沒有

27樓:莫可可

如果她把第一次給了你,而最後你們因為現實關係沒有在一起,你覺得這是誰的錯,誰又是受害者,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誰也不能承諾未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並且她也很愛你,那你就好好珍惜吧

那是她的過去戀愛,只要不是現在那你就沒有資格去責怪什麼,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她在沒認識你之前的一切你都無權去指責什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你自己吧。如果你介意,但是不告訴她,她也不是感受不到,你覺得那就對她很好嗎?或者你覺得她和別人同床以後就應該和你同床了?

你的想法就是不對。你覺得如果她是處你就該珍惜,不是就不用。既然如此,你對她是愛還是喜歡?

你還介意就讓自己冷靜冷靜。實在介意對你們都不好

30樓:倦意

最可貴的是一個女人的心,不是那段怎樣的過去,她很勇敢,很坦白,是個好女人,值得去愛,祝福你們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的事了,想找**?去幼兒園吧!

你愛的是一個人,不是那層膜。你要有這種心態,只怕一輩子都幸福不了。

32樓:我很愛楊冪

桃花灘水深千尺 古人大便不用紙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封建社會,如果男人都跟你一樣,那這個社會就等於退步了。你們男人把女人的第一次拿走了,怎麼不知道負責?歸根究柢,都是男人的錯!別把女人想成這個樣子。

34樓:宇晨曦我耐你

如果是真心愛她就和他在一起吧,不用再去考慮這種問題了,因為你是真心的愛她呀!

而且,現在的女的大部分都不是**了,你也不用建議了,所以,放開心吧,不要再為這種問題而煩惱了哦……

35樓:問題心理醫生

堅決分手,捍衛男性尊嚴。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乎就別糾纏,對女孩子不負責的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哎,糾結呀,快刀斬亂麻,介意也沒用,撇在一邊,用感情維繫吧

38樓:寂寞錯在誰

只要她不再和前男友聯絡就行,不然誰都受不了

女朋友告訴我她的第一次給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39樓:鎮學岺盧培

你愛她,就不要介意她第一次給了誰,不然就會成為你永遠越過的傷,那怕兩個人在一起了,這也會成為兩人分手的唯一理由。愛她,就信她,她也在慢慢接受你不是嗎?只有她在受到委屈的時候,才會想到她前男友的好。

所以你做得還不夠,如果想一個人全心全意愛你,那麼你就得付出更多的關心跟愛!不管她第一次給了誰,因為你是愛她的……愛她就別人她傷心和難過……

40樓:荀德度霜

分手吧,乾脆一點,既然你接受不了她的過去,還不如干脆一點說分手算了,否則就算你們還在一起了,有了這個心結,以後肯定會有摩擦的,再升級一下,就只能說拜拜了,那時候這個結局會更慘吧。

41樓:犁汀蘭載念

如果她真的和前男友有聯絡就和她分手吧。這種女人不值得!

42樓:尤玉巧範冬

看的淡一點、沒有人是沒有過去的、 過去終究是過去的、要做的是你們的未來、她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未來就要好好把握!愛她就要給她幸福的未來!

女朋友昨天把第一次給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43樓:我想不出什

我不是你女友,但是我記得我當時的想法是切斷一切因緣,從今往後和他好好過。不過我男友後來也和我分手了。不知道你會不會和她分手。

44樓:名字

覺得對你而言,實在不公平,成全他們吧

我女朋友老是說她前男友對她很好,我該怎麼辦? 10

45樓:阿康

這分明是拿你和前男友比較,總是覺得你不如她前男朋友強。她對前男朋友念念不忘,婚後容易紅杏出牆。

46樓:cufe**

她想說你對她不夠好,不過這種女朋友也是夠了,愛情建立在比較之中,遇到對她更好的很可能就嫌棄你了,建議你多當心吧

47樓:神哥就是神哥

前提是你對他好不好

個人看法,我受不了這樣的事,行行,你前男友,你去和他複合吧,我不在意,但你走出這一步,以後我們就是陌生人了,而且絕不可能變成朋友,更不可能再讓我和你在一起。

我失去的不過是一個我愛的人,你卻失去了一個愛你的人,相比之下,你虧了,哈哈~

第一次見女朋友送東西嗎,第一次見女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宮 我個人認為 第一次見面不應該送東西,你們只是網戀確定了,但現實中還是不算了解,你們再見面之後真的確定了戀愛關係,再送也不遲 如果你送了 對方也許會覺得你只會用物品討女孩子的歡心 也可以見面之後一起去逛街 這時候你作為男孩子 就應該展示一下紳士風度了 鋒老 樓主,你好!我願意給你一點建議 我覺得最...

我的第一次給了前男友,後來我們分手了,再過幾個月我就要和未來的老公結婚了,我該如何面對未來的老公

侯曉桐 我第一次談戀愛就嫁給我老公了,所以沒有這個煩惱。不過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告訴他。因為紙是包不住火的,以後他知道了就會怨你欺騙他。更加不會原諒你了。現在告訴他,如果他不接受你以前的過錯就不要結婚了。免得日後因為這個吵架,到時候你會很痛苦的。 也許善意的謊言會比較好 騎車 或者劇烈運動也會導致那個的...

我和女友第一次,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了

由清安黃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