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前女友在一起4年多了,就在上個月我們分手了,原因是她把我的存款都提出來給他家人了,這些錢是我

時間 2021-05-04 16:19:07

1樓:無我無

既然還喜歡她,就找她出來談談吧。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對你來說是更深的傷害。現在的女生都是這樣,只看錢,你要是沒錢,她可不會這樣,她只會嫌棄你。

說白了,她就是只看錢。你要想同意就行,反正你有錢。呵呵。

你還給她5萬作為分手費,我無語了,她找你談如今她拿你15萬,還鬧分手還要分手費5萬,我看應該是她給你吧,我給你個忠告拿回15萬不要給她一分錢,這樣的女人跟你談完全是為了坑你和父母的血汗錢,當你沒錢的時侯,呵呵,我說不下去了。不要相信這種女人啊,她會毀了你的,我就是被乙個賤人坑死的,錢啊錢,說到最後都是錢啊!! 採納我吧!

2樓:love摯愛王湧綺

不同意。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決定權在你。我覺得尊重是相互的,對方的行為已經侵犯了你的利益,她並沒有給你應有的尊重,你應該認真處理好自己的感情,能斷且斷。

我認為,原則問題不與感情衝突。

3樓:金玉亭愛寫詩

四年多畢竟不算短,最好能定下規矩,而不是讓她胡來,有事說在明面上,而不是先斬後奏。

4樓:玉石8情緣

先把十五萬還回來,再談復合的問題。

5樓:梨花落晚衣

我真的覺得不能同意了,那十萬她會不會給你都是個問題!!這種會把你辛苦存的錢給弟弟買車的女人,是不能要的!!!

6樓:泰憶秋

四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沒有幾個人之間的感情堅持這麼久,沒有幾個人之間的感情沒有挫折,我覺得你是乙個自食其力的人,準備結婚你用的是自己的錢,沒有多麼想靠父母,而你的女配,就覺得不是挺好,我想知道,她找你復合,一,是還對你有情,二,…………是不是,過年前十萬……………………我覺得你憑著自己與她這四年的感情和了解,來自己做選擇,不要讓別人來幫你選擇,因為別人不了解你們,加油吧!

7樓:無聊說電影

好不容易甩出手燙手山芋,鬼才往回拿呢!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如果她在乎你就算家裡逼著要錢也會跟你商量,現在不但不商量被發現後還理直氣壯的說你的不是,要不得啊!

8樓:林l子

老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本來我的建議多數該勸和的,但憑真心而言,這種女人過於護娘家,算計著你父母,絲毫心裡沒有為你和你們倆考慮過,更加沒想過要自力更生,反而準備著啃老,這樣子人完全不是合適的擇偶標準,我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只是可惜了你那白白的五萬,這憑什麼?

9樓:一法涵

不同意,這樣的女人以自我為中心,不值得要

我和前女友在一起4年了,我和她都是初戀,彼此都愛對方。在這段時間裡說分手說了很多次,但是最後還在一

10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已經不會成為你的,你只有默默的祝福,不去打擾她的生活,路是她自己選的,現在已經沒有後悔的餘地了,你做的很對

11樓:你錯了坐幾路

女人答應做我女朋友我才把錢借給她!她家幾個月她現在她卻說分手!我只有自動櫃員的無卡存款單據能告她錢嗎

我跟我前女友,兩年多了,感情都很好,以前周圍的人都羨慕,然而,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很愛很愛她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給她空間讓她理一理情緒!也不是壞事!證明她愛你才接受不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也需要冷靜!很多時候是欲速不達!

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給她看!讓她了解到你與那個人卻是沒有什麼!但是要等她冷靜一段時間後!

約個時間在你們剛認識的地方浪漫一點,敞開心扉的去談一談!你們的愛應該很深!愛的信任與包容會讓她體會的到的!

如果你真愛她,想給她幸福!你就應該冷靜的去對待去處理!這樣才會有好的結果!

也是你需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你就錯了 防火防盜防閨蜜,本來女生都會介意你和別人好,然而你還和她身邊的朋友好,她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肯定沒辦法在接受你了!

14樓:張君

問題的根源在哪知道嗎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你要知道她為什麼生氣 根源在哪 你要坦誠認錯 解決問題 有志者事竟成 愛可以改變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心理有點偏激了知道麼?不過現在如何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還有一點就是猶猶豫豫的愛不長久,校園和社會有很大的差別,不管是心理還是見識都不一樣,既然分開了何不讓自己變得優秀,要知道女孩始終會被優秀的人吸引。

加油男孩。

16樓:噯過了訫誶了

不能想不開啊,殺人是要償命的,你把人家殺了,坐牢了,你和她更沒有機會再一起了!所以,做事一點不能衝動,好好的和她談談,從新追求她,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17樓:豬zhu滷蛋

哎 好多事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清楚的

18樓:習慣

愛不一定擁有的,想來開點,你這樣很極端了,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怎麼才是對她好的!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個月,為了表示我的誠心是真心和她在一起的我把我的存款和工資卡全部給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要 這個女的根本不是真心待你 才幾個月你就把工資卡和存款都給她了 摸清楚她是什麼人了,直接要回來,她不可能不給你吧,花了你這麼多錢了都已經

男友和我在一起兩年居然還和前女友在一起,還發生了關係,昨天前女友來家裡鬧,我剛好出去寄快遞錯過了

先別激動,你和他好好談談,看看他把所有事都告訴你不,在問他能和前任徹底斷絕關係不,之後看他態度給他次機會,人都會犯錯的,就看他犯錯大小,會不會知錯就改 舜默 我想任何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忍受不了,但千萬不要衝動,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我想他要真是這樣腳踩兩條床的人,你也是應該可以到了離開他的時候了,千萬不...

我男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五年我們現在在一起兩年瞭如果我們在一起五年多以後是不是那個女的就輸給我了

和男朋友談戀愛,並不是和他的前女友比你倆誰待的時間最長。談戀愛是幸福的,並不是比個輸贏。你是愛你的男朋友,還是想和他的前女友比一比你倆誰待在男友的身邊時間較長?不要有這種想法,如果你是這麼想的,我感覺你的感情會出現危機。 伯迎夏侯 你這人怎麼這樣想?你是你她是她,沒必要再和他前女友比。 不知道你男朋...

我和我女友在一起4年了感情很好前幾天去陝西女朋友家她老媽說過完年讓我全家都過去商量訂婚讓我先回去

感覺象是把你騙回家去後要甩了你。你最好能和女友通上話,這樣你才能了解真正的原因,然後再想對策。 對。是要溝通一下。肯定是這種內陸城市的老人家忽發奇想,有什麼新的念頭要兒孫們實現,才搞成這樣了。搞不好她家裡人正在給她辦婚事或者辦相親也未可知。你先要和你女友取得聯絡,看她的立場和她知道了什麼?最好先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