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跟我女朋友吵架怎麼辦,我們在一起月多,前兩個月的時候她還好好的,脾氣很好,自從我發了我前任

時間 2021-05-04 16:19:07

1樓:奶嘴

你刺激人家的時候想過對方的感受麼?您這是自作自受,可不是人家無理取鬧,換成現實點的女生,早就和您分手了,沒分手,您就知足吧。您的物件也是缺少自信心,長得好不好看能咋的,不還是照樣生活過日子嘛。

唯一的辦法,就是以後不要在她面前提您和您前任在一起發生過的所有事,她不提,您也別說,她問,您再說。

2樓:

等她接受了,就會好的啦,她現在是心理不平衡,給點時間她吧,沒有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換乙個唄。

反正又不是頭一次換。

4樓:夢依清荷

好好解釋,你讓她明白你愛她

5樓:甲瀚昂

帶給你女朋友有點陰影,沒有安全感,總覺得你會背叛她,所以才這樣。

6樓:我愛吃土豆

她缺乏安全感,還有點小自卑,你不要在現任面前提前任,這樣她更沒安全感!你要多說說她的好,多夸夸

7樓:我不能等你到二

哄哄,女孩子心很軟的

8樓:美麗的人生

還提前任幹嘛呀!作比較啊!要是她把前男友的**也給你看,你怎麼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作怪誰,你有毛病啊,你為什麼給她發,還告訴她你跟前任發生過關係,早分早極樂

10樓:印巨集富

女的本來以為自己很堅強,能去接受你的過去,但當事實擺在眼前,卻發現自己承受力沒那麼強,所以事實戰勝了你們這三個月的感情

11樓:會了忘記

要我,我也不開心。而且你可能中間有些細節沒處理好。

12樓:打雞血的豹子

我前女友還不喜歡我有妹妹呢,我靠這我能說了算啊,爹娘生的親妹妹,你不喜歡就不要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腦子進水了還是怎麼的?總提前任幹嘛?刺激你現任呢?不作死就不會死, 這下刺激出毛病了,你自己作死問我們該怎麼辦?

14樓:求媳婦阿

離我近點 你從我眼裡看見什麼 我心裡就有什麼 過這句話要真心的說出來 他會信!

15樓:豪肛箍佔較滯

不作死你會死啊,我看你是想分手吧

16樓:天空中一顆奇葩

no zuo no diao

17樓:

no zuo no die

和女朋友交往一年了,我總因為一些小事和她吵架。兩個月前她說吵累了不愛了就分手了,我真的愛她,怎麼辦

18樓:清寒洛

吵架是最傷害感情的,再濃的感情也經不起一次次的爭吵,你惱羞成怒時不知道自己會回說什麼無意答中傷害對方,真想挽留她,首先先檢討下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跟她吵架,自己的錯誤,其實有時候男人要大度一點,多容忍一點多包容一點,在你想跟她爭吵的時候留一點理智就不會成現在這樣,解決不了的時候,如果她想跟你吵你就讓她發洩,等她發洩完了,你再慢慢跟她講道理,先把你的脾氣磨平,然後再從實際去挽留她,再重新追求她,讓她看到你是真的做了改變,願意為了她改變,女人不理智的時候別跟她吵,你永遠都吵不過女人,有理沒理你都沒理

我女朋友性格強勢,脾氣大,我們在一起經常吵架,該怎麼辦啊,我跟愛她,我想跟她在一起,我靦腆一點,話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字來痴情,你對他源用情太深所以導致你恨bai她恨得入骨,你覺得du這一切

很噁zhi心,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dao會變成這樣呢,就是因為社會,是社會讓我們改變,小的時候都是非常的清純什麼也不懂,只知道玩,而現在的我們不一樣了,我們遇到的人與事都在改變所以我們也在隨著改變,人就是這樣,必須面對的,你經常會想起她是理所應當的,這就證明你真的愛過她,這是每個失戀的人畢竟的過程,希望你領悟到其中的奧妙,放輕鬆給自己多找點是事情幹,把精力轉移就可以了,不過還得是靠你自己忘掉他,希望你能做到,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記住男兒有淚不輕談,不要哭了哦!

20樓:**挑眉毛

乙個不能支援男人事業的女人是不能要的。好比前方打仗,不要後方給支回援,但最起碼不能添亂答啊。你女朋友的行為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所以,很有必要把話說清楚,如果你女朋友真的不理解她的行為給你們的正常生活帶來了困擾,不能嘗試改變的過,兄弟,我勸你還是多做點打算。

乙個人越慣越來勁。

21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歷過孤獨寂寞冷的人,是不懂愛的。你女朋友這麼沒素養,何苦戀著她內

呢?聰明的男人,容要找個體貼自己,能激發自己更努力,並且時時在愛中的,女人啊!我總對朋友說:

結婚找物件吧,有錢的不如有德的,有德的不如有才華的。就是再有錢,也不如賢良淑德的,賢良淑德又不如有才華的。你說你這個女朋友,有哪樣?

朋友,別糾結了,她不懂珍惜你,放手吧!

22樓:

男人不強勢 會被欺負 然後分析下 她要不真的厭倦你了 要不她被人追求 陷入猶豫階段

版權 想法設法拋棄你 不然不會像你說的那樣動不動就生氣 其實感情談得這麼累 不覺得分手會更輕鬆嗎 你不捨得放手 一部分是有感情 一部分是不甘心

23樓:過安撫客

這是夫妻間經常見到的事,也是最麻煩的事!所以,我以為女人要的就

是乙個版依賴,要的就權是乙個肩膀!互相理解也許才是最好的方法!沒有生氣的時候就多跟她說說話,聊聊彼此的心裡生氣時候最想說卻不能說的話。多給彼此乙個理解和發洩的時間!

24樓:鄧愧勇

雖然你愛她,可你不適合她,你駕馭不了她,即使你們結婚在一起,你也會後悔,這就是他嗎的典型妻管嚴還不如,愛會愛,也得講究個合不合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會因為copy

類似話題吵架,那你以後就不要在這種問題上多說唄,說不定她覺得她有辦法,不需要你囉嗦教她呢…?你反過來多聽她說,說她想法不錯什麼的試試呢??(因為有些女孩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也不怎麼樣,還給我出題解答她就聽不進去啥的)

26樓:珍惜幸福

我與你情況差不多,大家都累!直話直說,分手好點?

27樓:醫林

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你還得耐心跟他講,叫他換位思考一下,他要是怎麼說怎麼有理,那就是他的本性了,你讓著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們都會累,兩個人好好商量,但在喜歡她之前要好好愛自己

29樓:靜說飾灝

或許她覺得你的性格內向了,那你得需要改變一下自己

30樓:吖吖亂

吵就以靜制動,任由她吵,冷靜下來再哄她

31樓:濂囨禒鈾

那你就強勢一點!霸氣側漏!她可能不喜歡你以前的性格吧,女王配小受(我開玩笑,表介意啊)

32樓:獨木人半木

慢慢哄吧,要是你還想和她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情況,駕馭不了我女朋友。好像怎麼做都會惹她生氣。的卻累很累,不捨得不甘心

我17 女朋友比我大兩個月,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漸漸的,她越來越過分,喜歡和我吵架,當然,不管是誰

34樓:井凝絲

愛就忍了,不愛就按不愛的方法,沒什麼難的,想開點比什麼都強,人生在世,開心最重要

35樓:楚鑲波

勸和不勸離,她這麼做或許是內心軟弱外表堅強,她內心在乎你,怕你受不了其他**,所以故意什麼都讓你去做讓你感到她的存在!!!!夫妻都會吵架呢,何況你們戀愛期!有些事你不想去做就行動告訴她,你老是沒所以她不知道,才習以為常了!

還有你女人是不是第一次別在網上說又發**,傷自尊,你不知道打馬賽克嗎?你都知道戴墨鏡,你總說你為她做了什麼,可就這點小事,看出你不尊重她,鞋子合適不合適自己穿過才最懂,且行且珍惜!別應別人的誤導毀一生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長的真不怎麼地。趕緊分手吧,等結了婚有你感受的。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她在你家人兄弟面前一點面子都不給你,說明她很不識大體,很自私。

這樣的女人結了婚也不會對你父母好的。果斷結束吧,好女人多的是,幹嘛委屈自己,你一味的讓她,助長了她囂張跋扈的心理。離開她讓她自己慢慢成長去吧!

看她以後再遇到乙個男人會不會像你這麼聽她的話。

37樓:落濱08寶寶

分了吧,估計女生覺得你配不上她,不過你還不錯,肯定有更好的女生等著你,讓她後悔去吧,不過分手的話要和平分手,不然以你現在女朋友的性格很難想象如果不是和平分手的話,她會對你以後的女朋友做出什麼事情來

38樓:微生希

我覺得你應該換個思路去想,自己雖然委屈了些,可是卻給了女朋友幸福啊,有你這樣的男朋友不知道是我們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加油

39樓:若夏之夜

那麼年輕,就帶家裡去了,牛氣,如果生活是在指揮中過,那會不會不叫感情,而是依賴,你試著硬氣起來,她絕對回來找你,不信你試試和她分手,分開了,她絕對後悔。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上那群單身狗乙個勁叫你們分,我就不會-_-|||

再怎麼著先找個備胎呀

41樓:公主範兒

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好,我不相信乙個女人無理取鬧到這個程度,你也應該找找自身原因!

42樓:陳豐

合不來就分,你要明白,愛情不是一昧的遷就。

43樓:用元賀撥

17就談戀愛準備結婚的那種嗎?這孩子,叫他改,不改就離開,

44樓:牽凌蘭

這個女孩被父母寵得,不合式你倆分手為好

45樓:做個小小導師

年少無知,經歷太少了

46樓:天使美麗

那就分手吧,這女人好醜,如果你說的是真話的話。

47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友做到你這樣我都我也是醉了,要是我有個這樣的老公也是不錯的??

48樓:久愛卟棄

愛情是互相包容,她太過了,分了

49樓:眯兒波波

倆個人在一起是相互包容的,如果她一直是這樣,時間久了,可能還是會分手的哦!就看你自己的忍奈性了

50樓:穿山金

這種男人將來也靠不住,分了吧

51樓:mermaiddream雨

分了吧 不值得 相信一句話 最好的還在後面

52樓:手機使用者

勉強過日子有用嗎,人需要真感情,那怕一無所有,一樣喜歡,是患難與共夫妻

53樓:景念之

你女朋友真心不好看,分了吧!

54樓:刀槍不入

17歲就那個了,好成熟。

女朋友總為了點小事跟我吵架,我該怎麼辦

一句話 女孩生氣的時候你千萬不能夠生氣,因為這樣只會火上燒油 等她消所之後,你再分析她剛才的不對,這樣她會很感動的 她喜歡你,依靠你,才會把你當自己人,想讓你跟她一起難過,像變成共同體一樣,一個人在被傷害的時候,總是想用傷害別人來轉嫁痛苦 哄哄她就好了,平時在她心情好的時候開導她,讓她更重視你的感受...

我和女朋友最近總吵架怎麼辦,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和女友吵架

遊潔 吵架是正常的,但不要三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的。雖然打是情,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相愛,但有些時候也會受不了的,所以,能不吵架的時候就不要吵了,有時候讓一步也是好得。 如果是你的錯,你應該道歉,男人嘛,能屈能伸,要大度 如果是她的錯,你應該原諒她,但不是慣著她,要慢慢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如果都有錯...

吵架女朋友不原諒我怎麼辦,吵架女朋友不原諒我怎麼辦?? 5

哥們!女人是善變的,這一刻看似不理你,但是,你只要做出能夠讓她感動或者佩服的事情,然後再加以甜言蜜語,呵呵,什麼原諒不原諒的,最後還會躺在你的懷裡的,相信我! 問你自己的內心能否對她忍受一輩子的百依百順,不管發生任何事 包括出軌等.如果不能趁早分了吧 順便帶一句,你說的情況我以前就遇見過,當初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