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太衝動了!我該怎麼辦,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是我太衝動了。

時間 2021-05-05 18:36:14

1樓:臭屁的懶貓

我的個性和你女朋友的差不多,也是很衝,你要多理解和體諒一點,但是要給她說應該改改脾氣,我想她也肯定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但是就是事到臨頭的時候自己控制不住而已,你給她提了,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會漫漫注意的,我也現在控制的不隨便發男朋友的脾氣,總之要兩個人相互體諒,漫漫會變的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個人都比較平靜的時候好好溝通一下

3樓:鍋中有魚

女人是要哄的,娶到家裡是要痛的。

找合適的機會和她溝通

4樓:江威

真愛是對所愛人深深的同情加上愛惜,不捨得丟棄一絲一毫。真愛是愛情之樹深扎於泥土之下的茁壯的根系,沒有外力的強烈的破壞,它是不會輕易泯滅的。有哲學家說:

「愛在本質上是一種指向弱小者的感情。」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不由自主的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的衝動,因而及至所能的寵她(他),心疼她(他),不管事實上自己是否比對方更強大。真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5樓:楊楊愛冰淇淋

誰讓你愛她呢?任命吧....

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是我太衝動了。

6樓:輝哥

既然意識到錯誤了就好好的跟他道個歉,以後也要注意控制自己放脾氣,不要再這麼衝動。

7樓:

跟女朋友吵架了,不管是不是自己錯,都要好好想辦法哄女友,主動跟她道歉,哄她開心就對了。

8樓:

1適當的分開幾天:有時吵架之後,建議可以分開幾天,出去朋友家和親戚家小住兩天,給彼此一點時間。距離產生美嘛,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2道歉: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承擔更多的責任。和女朋友吵架之後,理應先站出來,不管你有沒有做錯,都應該道歉,也許你一點錯都沒有。

有時在女人面前都是不講道理的,沒辦法了,誰讓俺們是男人呢。主動道歉吧。

3驚喜:吵架之後,怎樣才能和好,這個時候可以為女人準備乙份小的驚喜,放在家裡,可以不要告訴他,等她回家看到你為她準備的禮物,肯定就不會生氣啦

女朋友花錢太衝動了,我該怎麼說她,每次說她又會不高興,我也怕她生氣,她有的時候乙個月辦好幾個卡,我

9樓:青澀與麥芽

首先你得判斷你這個女朋友是把你當老公的還是把你當成提款機了,感覺你跟她不合適,以後過不了日子的。

但是看得出你對她感情有點深,你先試下,在你什麼時候能空閒三五天,裝病在家,裝得嚴重點像一點,如果她跑去照顧你的話那才有繼續相處的意義,如果對你只是發幾個資訊表示慰問的話你還是分了吧,你就是她的提款機,等你哪天不出錢了她就把你換了。

如果她不體諒你,矛盾早晚會爆發的,你或者找藉口說準備存錢買輛車或者買套房,不能給她錢了,每個月最多不超過3000,不管她怎樣鬧你都堅持不能多給她,這很關鍵,不要前功盡棄,如果她嫌你給的少跟你鬧脾氣分手,那你就分了吧,你們真的就沒必要了。

現在好女孩很多,我覺得你挺好的,應該找個對你好體諒你的人過日子,那樣才對得起你自己跟你父母,不然就算你以後跟她結婚了,她這樣花錢你們存不了款,你爸媽要生個病或者**要花錢怎麼辦?搞不好她還會因為你爸媽用了應該是她用的錢對你爸媽有意見呢!

我年紀比你大,經歷的事情也多,這是我的意見。

純手打,我也不容易,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和她生個娃,等她亂花錢沒有買哪奶粉的錢的時候就知道節約了?

11樓:永遠

我也不知道,沒有談過戀愛,戀愛真的有那麼累嗎

高三,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女朋友要高考了,我該怎麼辦

你好哦!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太適合回答你啦!因為我的經歷和你幾乎一模一樣喔!而且你知道現在你女朋友為什麼總是那樣麼?我可以告訴你呢!我是今年考上的大學,現在已經跟女朋友在一塊兒啦每天挺恩愛喔!可是就在一年前我的處境還跟你一樣呢!她也是當時上大學每天打 都傷感。你知道當時我是怎麼做的麼?其實方法很簡單,在...

我女朋友跟別人睡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喧囂買醉 分了吧,結婚後也是心結,不要不捨得,會有更好的 低調媛媛 如果真的不能忍受,不如分手,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如果心裡都不能相信了,那就像上面說的長痛不如短痛,當斷就斷。 光梓菱 如果你說的事,你的女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也是受害者,只是交友不慎,你應該去理解她,但你上面所說的你對這件事耿耿...

我跟女朋友在關係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關係不好怎麼辦,

這可能是你們間的倦怠期吧 每一對戀人都要經歷幾個時期 只要你們能過了這個時期 接下來就會去經歷結婚後的幾個時期,這就是說你們過了倦怠期就會真正的走到一起,不難看出這個時候你是清醒的 你需要諒解寬容她 請相信她和你結婚後絕對不會只讓你乙個人去奮鬥 至於她拿你和別人比 你也不要太過在意 誰不希望自己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