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即將面對異地戀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談了一年,即將面臨異地戀,不過不是很遠,可是我們倆性格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要去讀書?你們最終結果是你看上更好的男人然後拋棄了他,所以你不必過於擔心,雖然你覺得我現在在亂說,不過幾年後你會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男朋友異地戀的,而且我們都在國外,雖然都在同一個國家,但在不同的學校,但是我們可以每週都見面的,這是比較好的,我能理解你現在的痛苦,畢竟我也是那麼過來的,其實,我自己一直都很害怕,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的,我不想因為這個也分手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得看你們的緣分了,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不用怕這怕那的。這有真心才能讓你們走到一起。

4樓:傻呵呵

有時候也許愛情其實是很俗的,有句最俗氣的話叫緣分天註定,你什麼也不要想一切順其自然便可,既然有這麼好的機會那就該好好把握住,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他,你會不會讓他去上學呢?你會不會對他說放心,我永遠支援你愛你呢?

你若會的話,他便也該如此,但是你若不會,你們註定無法真心相愛,遲早會分開的,只是個遲早得問題!

我也是異地戀,我明白其中的辛苦,但是,只要真心的給就不會累!

我和女朋友談了一年,即將面臨異地戀,不過不是很遠,可是我們倆性格

5樓:簡拙

彼此能意識到珍bai惜感情還是挺不du錯zhi

的。如果覺得彼此不dao

適合做戀人的話,其內實是可以嘗試退一步容做好朋友的,不是麼。為什麼非要糾結在這段關係裡呢。也許你們還年輕,還需要經歷一些事情,彼此的包容和理解都還不夠,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真正的感情是不怕分開的,允許分開,允許相互做真實的自己,允許開誠不公的面對問題。如果感情夠真,這些就都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是藉口,沒有誰天生和誰性格就合的。如果真的在乎就為對方改變自己,兩個人都改變,性格就合了。異地戀不可怕,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五年多了,一直都是異地戀,今年才在一起半年。

彼此相愛,沒有什麼克服不了

水瓶男面對與巨蟹女的異地戀該怎麼辦?

7樓:純粹巨蟹

首先得說 在一起了 千萬別放棄 ,你若轉身離開了 回頭就很難找到她。巨蟹 黏人是天性 特別是自己的愛人。 巨蟹座其實是很矛盾 想給你你想要的,你卻偏偏要自由,她又開始糾結了。

她的佔有慾 控制慾極強,也只是因為太沒有安全感,你們習慣自由 在她們看來就是太沒安全感。異地戀!! 也不一定是壞事~~ 她給你發資訊時 你要很快的回 ,不管你在忙什麼,這是必須 。

說得有點強勢,但是他沒有及時回 她就會生氣。她會莫名其妙發脾氣, 你應該找找自己的原因了, 水瓶就是不注重細節,巨蟹偏偏在小事跟你鬧個沒完,你就該認真的聽著。 她開心了 什麼事都願意聽你的。

說來說去 就是要多注意細節 多關心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8樓:無言真君

對於異地戀需要克服許多困難,只有妥善解決如下問題,才能最終走向婚姻殿堂!

1、思想深層次的溝通,需要面對面,否則會產生誤解。

2、戀愛是通過語言包含身體接觸來交流“愛”意,儘管異地可以產生美好幻想,但一旦夢想與現實出現差異,就會釀成悲劇。

3、一旦結婚,雙方任何一方放棄自己的事業去投奔另一方,這會喪失已建立的人脈和資源,對職業生涯造成不良影響。

4、異地戀的成本很高,許多年輕人難以支付這樣高昂的代價。

因此,異地戀有風險,投入須謹慎!

9樓:曲彥翰

戀愛是平等的。你也應該要她的一切密碼。我從不相信星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並不是星座決定的。

你女朋友這樣只是因為她很在乎你,怕你不要她了。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你也沒必要太在意。

沒必要自卑的。我女友是摩羯的。可是跟你描述的情況差不多。

還有,幫你糾正一個認識誤區:對女朋友的忍讓,不是見丟人的事,反而是你愛她表現。一個大男人犯不著跟女的斤斤計較的。

祝你們幸福!

10樓:竭榆

巨蟹女有的非常溫暖,你如果愛她,應該感到幸福,巨蟹女根本不講道理,講感情。你根本從邏輯上無法理解她是怎麼想的,她沒有邏輯。

但是如果從互補角度,瓶男和蟹女還真是理想組合,蟹女給瓶男以溫暖,瓶男給蟹女以夢幻。

在瓶男妻子星座統計裡,巨蟹第一位。所以要把握。

瓶男有個追求完美的內心,但是應該學習天枰的豁達,金牛的包容,人無完人,事物沒有絕對完美,孫悟空說“天地尚且不全”,得到一個相愛的人是一種造化,真出現一個完人但是不愛你那才痛苦。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幸運

和男友異地戀,跟男朋友異地戀怎麼辦

你百般對他好,還不如讓他對你好,男人一般對於於他太好的女人不太重視,因為得到的太容易所以會不懂得得珍惜。你每月才掙每月才掙一千多,在城市生活的成本本來就高壓力就大,你還 而且還花費的車程 從一方面看得出你是個很真摯 對愛很執著的人,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幹嘛讓自己糾結在一分本來就很不確定很沒安全感...

異地戀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的異地戀!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你覺得她真在乎距離嗎?你看你這情況 你很累,她很煩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能互相體諒並互相帶來歡樂,在一起還有必要嗎?該怎麼做,你想清楚再做決定吧,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太清。想得到 就的放棄 都說哎是沒有距離的 那是假話 等你在見到他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了 我該...

異地戀該怎麼辦,異地戀 該怎麼辦?

異地戀並不可靠,建議盡量避免發生這樣的戀情。解決方法很簡單 你去他的城市工作或他去你的城市工作。這個條件建立在 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愛他!是否是因為好的時間太久而不甘心他手,想一起走到最後!你是否確定他和你一樣有以後結婚的打算!你們兩個是否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能否容忍。經歷過曲折的愛,同樣不堪一擊,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