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的異地戀!

時間 2022-03-09 18:40:30

1樓:吾貓情感社長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你覺得她真在乎距離嗎??你看你這情況:你很累,她很煩~~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能互相體諒並互相帶來歡樂,在一起還有必要嗎?

該怎麼做,你想清楚再做決定吧,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太清。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 就的放棄 都說哎是沒有距離的 那是假話 等你在見到他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了

我該怎麼辦??我的異地戀!

4樓:oo動感_超亼

說說我自己個人得觀點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很久嘞..有五六年嘞..可是真正在一起得時間少的可憐..

他也不和我在乙個學校..連過年得時候他都要回老家..

現在我出國嘞..離得更遠嘞..但是我們倆得感情一點沒變..

我不會為嘞他而放棄我出國得機會..而他也不會要求一定要和我在一起..

其實兩個人真的是很愛很愛彼此得話..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如果兩個人真的合不來得話..那天天黏在一起也無濟於事..

我覺得既然你現在得這份工作環境和薪水都很優越得話那就先留在這吧..

而且你自己也要想清楚你如果放棄這份工作得話還有沒有機會再找到這麼好的工作嘞呢..

衷心得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有情人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可我又能怎麼辦。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努力改善環境,既然事乙個 公司,協調號就能在一起了,

異地戀該怎麼辦,異地戀 該怎麼辦?

異地戀並不可靠,建議盡量避免發生這樣的戀情。解決方法很簡單 你去他的城市工作或他去你的城市工作。這個條件建立在 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愛他!是否是因為好的時間太久而不甘心他手,想一起走到最後!你是否確定他和你一樣有以後結婚的打算!你們兩個是否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能否容忍。經歷過曲折的愛,同樣不堪一擊,距...

苦逼的異地戀,我該怎麼辦,苦逼的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10

o0豆豆 呵呵,我跟我男友現在也在異地戀。爭吵是肯定有的,兩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是相同的,有分歧就會有爭吵,有爭吵才有溝通,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相互摩擦,這樣才能更好地磨合。對待感情要有耐心和愛心,每次爭吵你先服軟,用溫和的語氣跟他說,這樣他也會溫和地跟你說出他的想法的。絕對不要持久地硬碰硬,更不要冷...

關於異地戀的愛情糾結,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啊,那種感覺的確是很煎熬,的確是覺得壓力好大,心中都會有些苦澀,將來時誰也不知道的,即使今年結婚未來會怎樣,你們都清楚,都愛著對方,但又能怎樣,只能在這異地心裡想著他,關心著他,要是打算要一直走下去,那麼這樣算是乙個考驗吧,他家人不管你們又怎樣?要是對自己沒信心,就坦然分手吧,這樣省的大家受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