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恨我的父親,他好惡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父親很可憐,不知道內心是多恐慌和蒼白,才對家人不好脾氣。

真正強大的人,是對人平和溫暖寬容的,反而不會隨意發脾氣。

親,你做事做的好是為你自己做的,不是為了得到爸爸的表揚。自己要自信哦。自己可以在心裡表揚自己的。

他說你,很多時候他是不滿意自己,或者對現實有無力感才會這樣。其實他說你,,他自己也不開心,甚至是痛苦的。換個角度想,他是在說自己(因為對自己不滿意)

他再說你,就當一陣風吹過去,讓他說,別翻翻。需要你迴應,你就嗯嗯。他說完就會不說了哦。反而和他吵起來,一時半會兒不結束的。

別恨他,他很可憐的。缺愛,不懂愛。

我父親以前也這樣,窩裡橫。外面很膽小,家裡很煩躁。長大了我就知道其實很可憐。所以就用更多愛對待他,和家人。

他不好脾氣說我幾次,我都笑臉相迎,還是努力關愛他。他心裡也過意不去,就再也沒有很暴躁了。家庭裡,外面,也主動承擔了,遇到問題也主動會解決了。

愛心,智慧,好脾氣。對他,父親也成長了很多。我自己也很受益呀。

2樓:魯步洋洋

不管怎麼樣他還是你父親,你應該尊重他。但是你可以和他認真嚴肅地談談,其中也包括他對你母親的態度,孩子大了他要改變說話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以前也是這樣對我……後來一次大吵之後我把好多心裡話說出來,他雖然嘴硬不承認錯誤,但還是改了好多 。你可以試著和他們聊聊自己的看法,沒事的,加油

4樓:思念上善若水

那就讓自己變強大,做為將來反抗的資本。你父親的所作所為著實可惡,但是你無法改變和他的血緣,只有自己完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可以去恨他,畢竟是你父親。把你養大**,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咱不思感恩,但起碼要懂得人倫道德。他再不好,也是自己的生身父母。如若實在是不好,可以儘量躲遠些。不要憎恨

6樓:ax愛笑天使

你一直逆反心理對待父母,讓他們感覺你一無是處,其實你父親這樣也是恨鐵不成鋼,每個父母絕對沒有給兒女使壞心的,這個我保證!作為子女既然在父母眼裡不夠優秀就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讓他們另眼相看,而不是在譴責中心生怨氣,破罐子破摔!你也有當父母的一天,假如你的孩子不聽你的話你就會領悟,做老人的不易之處,記住父母不會從你門前過一遍,你的路要自己走!

7樓:郯旻

不管你父親做的有多麼不對,他必定是生你養你的父親,你也長大了和父親好好談談,把心裡話和父親講出來,也許他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一家人還是和睦相處最好。

我好恨我爸爸,可他們說我這樣很沒人性,可我真的好恨,也不知道該不該恨,從小就被他打長大

8樓:笑笑小魚

看了你的遭遇,想起豆瓣上曾有的一個著名小組“父母皆禍害”,裡面聚集的成員,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部父母施虐的血淚史,他們的境遇,不是當事人,外人根本無法想象。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佩稱得上父母的,有的比禽獸還不如。總有人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根本就是放p。

天下被父母虐殺、拋棄的孩子不知有多少,既然“無不是”了,那哪來的虐待罪、遺棄罪,為什麼要反“家暴”,為什麼要設立“未成年人保**”。對你的境遇,也沒什麼好的辦法擺脫。你未成年,無經濟**,只能依靠家裡。

只希望你能儘量別惹怒你的父親,在他面前降低存在感。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好的大學,儘早離開這個家。建議你看看《中毒的父母》一文,也許能減輕一些父親對你傷害的心理影響。

9樓:雷蛇超粉

如果你,很有耐心的瞭解你父親的童年。你就會知道你的父親,會以你爺爺對待你父親的方式對待你。如果你父親童年沒捱過打,也一定會認為。

打罵是不對的。沒有人會故意為難你,如果沒有惹到他們,他們會以在他們世界裡的比較好的方式對待你。你的父親認為打罵是一種好的教育方式。

他只會把自己認為最好的奉獻給自己的孩子。虎毒也不食子。

10樓:每日打妙

那你要搞清楚他為什麼打你,如果是他要找人發洩皮氣,那你長大了就離開他遠遠的。

如果是你做錯事,他要教育你。那你就學好點。

至於你話好恨他,你可以不愛他,但也要報答他對你的養育之恩。

11樓:陽春白雪彥

你爸打你,你爸可能文化程度低,不懂如何把你教育好,不要恨他,你應可憐他,可憐父母盼你成才的心,讓他們為你驕傲,他們會180度大轉彎的。

12樓:巴黎人小朋友

為什麼恨?這個得講清楚。父愛如山阿

13樓:古龍皖利

你是男人嗎?是男人就不要恨,多接近你爸爸,男人跟男人只能註定拳腳相交!

我家是村裡很窮,很窮,個個都看不起我家,我好恨,好恨我那個父親,一點志氣都沒有,房子都沒有,好多人

14樓:天空之城

呵呵 我家也窮,可是我的父母給了我最好的 我很感激他們,他們這輩子趕上的時代不好,現在我趕上的時代就靠我們自己了

15樓:

我是個女孩,小時候家裡窮的學費都沒有,別不找我爸做工掙錢,我爸死活不去,爸爸莊村裡地永遠都是別人家的苗子長出來了我家的還沒種呢,真的是沒經歷過的人不懂,出門別人就會說那是誰的女人眼睛裡都是看不起,我那會跟媽媽大哭著問為什麼,後來長大了,離開家了,也就不介意了,爸爸還是那樣,我也有自已的生活了,也就有能力了幫幫,別奢望爸爸會變得勤快,這輩子不可能了!

16樓: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你的父母是老實人沒出息請你尊重他們,社會現實她們也沒辦法沒出路,如果你父母遊手好閒,有不良嗜好,你可以給他們講道理,你煩這樣的環境就要從自己做起,去嘗試著改變,改變不了父母就改變自己好了

17樓:在荷田溶洞燒烤的非洲獅

我父母親什麼都沒留給我,我從十歲就沒有雙親,我也沒有讀多少書,小學都沒畢業,但是我現在擁有我自己的工廠。你努力吧同學

18樓:安靜聆聽

父母給了你生命,照顧你長大,而你卻什麼回報都沒有,還在這抱怨,你要記著你還欠著你父母,父母把你帶大已不易,你恨他們,那你自己又做了什麼,你應該知道抱怨是最沒用的!唯一的辦法是靠自己!你恨嗎!

恨就自己努力!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到你們的轉變,道路是漫長艱辛的,只要堅持,一切都不是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出生和長相的。通過自己努力來改變,不然你的下一代也會這樣恨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把你們養大就很不容易了,你只會埋怨你的父親有什麼用,將來你的孩子也會這樣埋怨你,你有志氣怎麼自己不去改變

21樓:戴元緯

現在你像曾經的我,等你長大後才會明白,才知道是對還是錯。

22樓:渠卿月

生不逢時的多了,如若你都看不起自己的父母,沒有人能看得起你們家裡人了

23樓:僧成文

不要恨誰更不能恨你自己的父親

24樓:卓枋洲

我在一本書上看看到:上帝給你怎樣的生活,是有他的理由。好好努力,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和你爸差不多,而且常常打我,說我命格克父母,還問我媽拿錢...

出世是沒得選的

從少我爸一個十元的手錶都沒買過比我,我常常祈求天父能給我一個疼愛我的爸爸

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不過我媽後來和我爸離婚,自己創業,現在年收入比我爸多千倍,我媽未創業之前都是個個都看不起我家,我明白你感受....而且我爸的兄弟個個都是年收入過百萬的老闆,我爸是開計程車的,每年都會和兄弟一起食飯幾次,那種感覺......

26樓:快樂病毒

沒有人想窮,不能怪他,我們要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恨什麼也不該恨你的父母,你的出身。

父親讓我深深的厭惡,憎恨,我該如何化解內心的仇恨

你父親比你們更可憐,因為他的生活中缺乏愛,感受不到愛。沒有乙個人是生下來就是自私 狂妄 懶惰和暴躁的,感受不到愛,使人變得懶惰 封閉 暴躁,只看到了自己的痛苦,看不到別人的痛苦。如果您想改變他,先試著停止去想他的不好,多看看他的苦,他都這麼大年紀了,感受不到家庭之愛 並不是說你們對他不愛,而是他的內...

女朋友說我的鼻毛好長好惡心,要是發現女朋友鼻毛長出來了該怎麼跟她說

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愛你 當她面放p掏鼻孔就知道了 剪剪就行了,不要讓毛露出來 多大個事兒,你要是這樣就鬱悶,你的心胸有問題,剪了不就得了 小壞的乖乖愛 這樣就表明她不愛你了麼?你想的太多了吧 那我還說我男朋友口臭呢!那算什麼?只是說實話吧 也沒特別的啊! 剪啦,難道用除毛水嗎?人家也是人啊,要是她覺...

我恨我爸,因為他沒有盡到做丈夫和做做父親的責任

還是和他接觸接觸吧,聽聽他怎麼說,他如果洗心革面想贖罪,就給他機會吧,這樣對你們都好。如果他還想從前那樣,那就不理他。 黃鶯花 是啊!你爸爸的確沒有盡到責任,但你不要和他把個事情鬧僵,畢竟他是你爸爸,男人有很多事情是很無奈的,也是被這個社會所左右的,希望你儘量和他要把關係搞好是最合適的選擇。 笨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