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後悔!我該怎麼辦,錯過了他,我好後悔,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15:50:20

1樓:侯錦江

這就是現在的男孩找不到物件的原因,太卑鄙了,你這種經歷相信其他人也有不少經歷過的,這種人以後你都可以當做不認識他。放心像丫這種人以後找到的也不會是好鳥,鳥也不會對他父母好。你通過這個經歷應該知道要慎重擇偶,不要輕易把身體給任何人在你沒有足夠把握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已至此,這麼看來,他和你在一起僅僅只是為了你的錢,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自己找個遠一點的地方去散散心,比如去外地旅遊什麼的,然後繼續重新生活,別想太多就是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就是傻 ,把你的痛苦化成仇恨吧。傾盡全力報復他,一定不會讓他好過

4樓:

樓上的遞塊磚 老子拍了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找個不就行了?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錯過了他,我好後悔,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

,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

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

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

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7樓:悔恨無知的自己

這是他沒有福氣得到你、是他的錯、你跟我一樣、也錯過了她、這其中愛情真是原理原亂、

8樓:心傾江南

曾經對乙個人付出了真心,願意給她我的所有,自己也因為她如獲新生。而最後分手,她冷靜地說分手吧,我們不合適,你不了解我。我流著淚求她。

然後冷了一段時間。第二次她再說分手。我同意了。

時間過去了這麼久。依然經常想起她。想起她在課堂上正衿危坐的樣子。

學習了j**a後,我很後悔很迷茫應該怎麼辦?

我好後悔,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9樓:依窗南風

呵呵,我不知道說些什麼.

只知道現在像你這樣的男孩子很少了.

一切隨時間吧,

反正你們走不到一塊的.

是啊,都留給她吧,男人就該這樣.還有就是送她回去

10樓:龍油點燈

我也是這樣的!有時候忍太多了覺得特委屈,便會很迷茫!

11樓:0o叻噢乜

還甩東西```/

簡直是``她有沒有把你當他男的哦``

12樓: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開始的時候都是很好的,你要確定一點,你是不是真的愛她,真的愛乙個人你是會忍受的,即使很難。從你的文字看你都不確定,好好靜下來問問自己,到底當初是為什麼走在一起。

沒有什麼沒法面對家人,你要面對的是你自己!

13樓:

你們這樣的情況很普遍,好多初戀情人把生活想的都是很美好的,每天無需擔憂柴公尺油鹽,只要心情快樂就可以。可真正到了天天在一起,開始現實的生活時,自然會出現對方竟然有那麼多的不能讓自己接受的地方。要知道人無完人,只要對方的缺點不是太重要的,就無所謂難以容忍。

給對方一段時間來適應你,相信時間會改變這種局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掉吧。長痛不如短痛。

我很後悔,現在醒悟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做了一件你很後悔的事,但已經無法挽回了,我該怎麼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觀照是最重要也最關鍵。大部份人的困惑和痛苦都是沒有覺知,看不清自己,摸不透別人,所以迷亂不安。但觀照自己也是最難做到的,因為自我比天大,你難於放下,變得謙虛。

也因為我們不懂收心養性,尋找能靜下來的方法

負面情緒的源頭可以是負面經驗,同樣也可以說是負面的慣性,勾起你負面經驗的事端只是借來的催化劑而已。

若情緒超越了自己能控制的範圍,最好的方法不是釋放或是壓抑,而是無為而為,學習先定心,因為,負面能量太大時,胡亂釋放出來的話可能連自己也承受不起,也容易影響別人。壓抑是萬萬不能,因為問題的源頭正是壓抑所致。

心亂須先定心,看護情緒,不認同,不判斷,讓它出現,把感覺放在心的位置,管它眼還有淚,呼吸還很亂。心是最大的情緒控制中心,要穩定情緒必須從心開始,學習定心的方法。至於方法,每個人得靠自己尋找。

法門有很多很多,關鍵不在法,而在你的用心,和意願。相信自己有能力豁出去,海闊天空。

我們要做回情緒的主人,拒絕受控。情緒並不等同事件。是情緒動了和壞了,並不是事件的本身。我們就是搞不清楚,認同了我就是那個情緒狀態的全部,自討苦吃,討好情緒和衝動,卻失去了自己。

我們可以透過自製的方法平靜情緒,保持清醒和自主,這才是成熟的心靈管理。自製並不等同壓抑,因為前者是省覺後的行動,後者是迷失的反應。所謂懂得自製,就是學習一套適合自己的情緒處理方法,一旦看到被情緒襲擊時,得馬上自我保護,提醒自己它只不過是借軟弱打倒理性的純粹思維慣性而已,找適當的方法打散負面情緒的集中點,如運動、靜心、瑜伽、看電影、做義工、搞創作,找知己傾訴,做個spa,扮靚靚等等,把正面能量全都掏出來。

幫助自己是需要決心和毅力的,並且必須是獨自一人走和完成的路,也是成長的責任。自療永遠是最實用最實在的自保方法,誰都不能依賴。

16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害怕寂寞,被人到進了水,滾燙的水,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了得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水變的徹底涼了,杯子還難受,想把水到掉,水終於被到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也掉到了地上。

摔成了一片片的,杯子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完整的在愛一次水那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嗎/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後悔,那就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是一種成就

失望是什麼 是悲傷 是心碎 是難過的感覺 是當你用心專注做某件事物時失敗的感受!在我們一生中有很多讓我們難過的事 考試沒有通過 朋友的欺騙 心愛的人背離自己而去 他們都讓我們不同程度的體會了失望悲傷的感覺 它總是乙個讓人悲傷的詞!在我們的慾望中 得到理想的東西就意味著我們開心 快樂!

一開始留意它們時 我們選擇了要努力得到的東西 我們有了願望 當我們為它努力時 我們充滿了希望 可是 當我們發現 我們努力後沒有換來自己的願望時 我們失望了 雖然失望的感覺讓我們心酸難過 但 你已經不會因沒去努力而遺憾了 要知道成功不是一次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 成功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人一生中可以悲傷 可以失望 可以絕望 但 絕對不可以悔恨和遺憾 受挫折時 因勇敢面對 不可以沉默 時間會讓沉默永遠腐朽下去 不再沉默中爆發 就在沉默中消亡 沒錯 願望可讓我們產生希望 希望可讓我們感到失望 失望能讓我們慢慢絕望 但 如果沒有為願望努力 我們就沒有任何的指望 努力過的人就算絕望也不愧於自己 可是在選擇中徘徊和沉默的人早已沒有了希望 連死心的絕望都得不到 只會因流逝的時間 帶著悔恨和遺憾離去。

當你心酸的失望時 不要沉默在自己傷感中 要知道 時間是個魔鬼 沒有努力的拼搏 不會有任何的指望 敢於努力拼搏 就算絕望了 也會問心無悔 成功並不意味著成就 但...失望 卻是一種成就!

注:本人支援發表此文章 得積分是乙個方面,但更希望可以給所有人解除心理上的問題! 發表時請保留原版文章 在結尾保留 --人間柯南-- 以保證對原作者的尊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法挽回,後悔有什麼用呢?

不過可以選擇道歉,正確面對自己的錯誤

展望未來,看準明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去想,只能讓自己不要再犯同樣錯

很後悔!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

你誠心點道歉(當然不可能一次就ok)

也許還有機會

你男友說出這樣的話可以看出你有多傷他的心了除了誠心誠意的要求再和他一起

答應改正一些壞習慣的話

也許還有機會吧

就算沒機會

對於你以後和別的男孩兒交往都是有好處的

21樓:寬容後的孤獨

加油吧!

如果他真的愛你,相信他會接受你的道歉的,也會給你機會的.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想去珍惜,才知道原來最好的就在身邊,是不是有很可憐,更加可悲,要知道許多事情不可能回頭的,錯了就要拿代價換取,如果什麼都可以回頭,生命就沒有遺憾了.就事論事,不是說你什麼,我沒有那個權利,只是希望你真正的明白,以後別那麼任性了

具體他會不會原諒你,那要看你以前傷他的程度,如果只是些小事情,不違背原則性的事我想他會原諒的.

他真的愛你,他會的我相信

你好好找個機會和他談談吧,具體能不能成,其實答案你比我們都清楚,因為具體情況還是只有你清楚

願所以人真正的明白和懂得珍惜,人生無常,少留遺憾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成功!加油吧!

22樓:由聞楣

說不合適只是藉口

好好的再試著尋找以前在一起的感覺

放下一切只愛他``````

只要你能回到從前

我想他一定還愛你``````

23樓:創步者

會.如果他對你還有一絲絲的情義的話.你就有可能.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懂的你之前犯下的那些錯誤.

盡量找個時間和他好好的談談.真誠的對他說你已經後悔.你已懂得了失去心愛的人的滋味了.衷心的請他原諒你.對他說你會用實際行動去改變他對你的看法

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自己真的後悔了.

接著你就要做好你眼前的每一件事情.讓他看到.感覺到.你真的變了.變的"懂事"了.

這樣或許挽回他更有把握.除此而外我想沒有其他辦法了.

主要問題是在於你怎麼去面對這個問題.

24樓:傑的偶像

看你的誠意了`如果你是真心的~~就跟他找個機會出來談談吧~~!~!

男人在外面是要面子的`~不能在外面不給男朋友留面子~!!!回家隨便你怎麼樣都行~~可外面不一樣啊`~真個女孩子要知道!!!

我想如果真心的話```是有可能的,只要他以前有真的愛過你~!!

是會有希望的`!!!!祝你成功~

25樓:

我從那個男人的角度考慮問題。我總覺得你的愛對他是一種壓力,而此時的你越去想挽回給男人的壓力就越大,他就越牴觸。他說你和他只是朋友那就按他說的做,不要給他壓力,只是做為朋友去關心他,了解他真正的需要,這樣你也許還有機會能給他留下好印像,一千句一萬句的道歉也沒有乙個實際行動重要,保持冷淨的心態,真的從心裡為他著想,為他考慮,多用一用換位思考,去站在他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要總想著道歉。

做朋友也可以去關心他,要讓他自己回心轉意,那需要你的努力,還有距離產生美,這也很重要的。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愛他,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愛她

只要你們彼此相愛,現實距離遠不過心的距離 如果同床異夢,就算近在咫尺也枉然。還有我想提一句,沒有不做犧牲的戀愛,既然你們要戀愛,那麼有時做一點犧牲也是難免的。可以犧牲見面的時間和次數,也可以犧牲你目前的工作 寒晗師賢淑 無論怎樣,既然你愛他就不要放棄 可以去追求吖,這樣就算失敗 將來也不會後悔的 未...

我好寂寞,怎麼辦,我好寂寞,該怎麼辦?

墨夢菡 你是學生還是工作者?還是自由職業者?寂寞是現在許多人都有的,如果你感到寂寞那就多找一些朋友聊聊阿,或許是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做,或者多看點電影或電視,看看現代流行的諮詢,先填充一下自己寂寞的心,然後再慢慢的找快樂.如果你是什麼都不想做的話,那你最好找個談心的,說說你心裡的苦悶,不要把不快...

錯過了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辦,如果錯過了最愛的人要怎麼辦

雜談鮮事 人生中會有很多個錯過,你現在錯過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喜歡,並不代表對方也喜歡你,所以說錯過了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因為人生中很多個暗戀最終都是無疾而終的。以後再碰到自己心動的,真正的將它化為行動,勇敢的去嘗試一次呢,單純的朋友在心裡,你不去實際行動去表示對方是不清楚,你對他的這種感覺的,你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