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異地戀,我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3:28:09

1樓:扈琨

我覺得婚姻應該自己做主,但決不能置親情。一部父母的話,你們的外人,你就不要操之過急,先抱著我和男友的關係,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要記住婚姻是沒有催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這一種會同意你的意思,這就要靠你和男人耐心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即使他們不還有想法也不要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但要告訴你們,他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他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請你們也尊重我在堅決的父母都會在。

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跟你醫生姓的人,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2樓:guo踏踏實實家

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這一種會同意你的意思,這就要靠你和男人耐心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即使他們不還有想法也不要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但要告訴他們請你們尊重我的選擇。

3樓:xs小可愛小可愛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其實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不要擔心,要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你們的堅持,讓他們相信你能夠幸福,做父母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幸福,因為異地戀是相當的苦,特別難堅持。你的父母可能是在考驗你們能不能堅持,你要相信陽光總是在風雨後。

4樓:來自香茗山有志氣的百里香

那就說服父母唄,其實父母也是擔心你,怕你受委屈,畢竟異地戀又有多少最後走到一起的,能挺過了異地戀,就可以結婚了,如果你覺得你們感情經得起考驗,那就和你父母好好談談,她們會同意的

5樓:就是這摩爾

長痛不如短痛,趕快分,異地戀很難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讓男友來到你身邊工作和生活。如果你是母親,也不會同女兒異地戀的。

7樓:小宋書屋

我家條件好,要不你給我個機會唄?

8樓:阿彌陀佛

可以慢慢做家裡工作, 南無不空見佛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和女朋友的父母誠心溝通

一般父母拒絕她的女兒和你在一起,定是由於你的某些條件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讓他們覺得她女兒在你那兒得不到保障,這保障當然包括經濟、體貼關心等等,所以當她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時,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多和女朋友的父母溝通。

畢竟女朋友的父母沒有她女兒了解你,你可以和他們當面溝通自己的想法,在交流中找到突破口,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也會迎刃而解。

2、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對她女兒的關心

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更有可能是他們的感覺,不能因此而垂頭喪氣。更應該對你的女朋友百般照顧和關心,拿出更多的時間來陪陪你的女朋友。

要知道父母愛他們的女兒勝過愛自己,所以他們希望她女兒的男朋友,是能夠代替他們去照顧自己女兒的人,所以從這點著手,不失為有效的方法之一。

3、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的能力體現

女朋友父母因為你的能力差而反對你們在一起,往往情有可原,畢竟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嫁到優秀的人,作為天生要更受保護的女生更需要找乙個能力強過她的男友,女朋友的父母肯定更希望是這樣。

如果看不到你能力的體現,知道的就是你碌碌無為,甚至懶惰,論誰的父母也不願將女兒嫁給你。所以從此刻開始,變得更努力一點,哪怕結果不能立即體現,也能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未來的希望,緩和的機會還是大有可能的。

4、讓女朋友的父母看到你的實際行動

光說不練的人,是最惹人反感的,雖然你的女朋友能容忍你,但她的父母肯定不會容忍。她的父母往往經歷的事情比她女兒要多,自然不希望她的女兒吃虧,總是活在你的謊言下,而且這樣的愛情也不會長久。

所以要想讓女朋友的父母同意,最好的方式就是付諸實際行動,用持久的方式來證明,切不可操之過急,讓對方覺得你在假把戲。

5、讓女朋友的父母感受到你的人品

有些父母祈求他們的女兒能夠嫁給乙個,真正關心她,不讓她女兒受到傷害的好男人,經濟不是最主要的考量,這樣父母也不少。

讓女朋友的父母真正覺得值得將女兒託付給你,感受到你的敢作敢當,持之以恆,最重要的是性格溫和(即使面對他們的反對,這恰恰是考驗你耐性的時候),也不失為很好的方式。

10樓:八卦揹包

女友父母不同意我和女友結婚,該怎麼處理?

11樓:晁赫鄔盼柳

首先要確定是真誠的愛情.真誠的愛情是沒有條件的,是只要對方好,哪怕自己得不到他也可以忍受.當然這個境界有點過於高了,而且通常這個是乙個美麗的藉口,是自己不願意努力的藉口.

不過如果實在是沒辦法的情況下,這個可以作為安慰自己的藉口,同時真誠得祝福女方能夠過的更好.

現在就說點實際的:女方的母親反對一定有她的理由,但是你沒有提到,而這個是非常關鍵的.如果這個得不到解決的話,即使你們2個在一起了,她擔心的問題也會成為你們日後共同生活的障礙.

我想她擔心的可能有這麼幾種:1你們沒有經濟基礎.2你的事業不成功.3對你個人有意見,比如性格不相配什麼的.4希望女孩子能夠有乙個更好的老公.

1:沒有經濟基礎.沒有經濟基礎不要緊,但是要讓對方看到你的努力,你的才能.

這個是需要時間的.給對方父母乙個承諾,承諾包括時間,目標和具體措施.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和努力.

2:你的事業不成功.和對方父母詳談一次,說明自己的理想,過去的經歷,實際的情況,以後的具體做法和時間.取得對方父母的理解.

3:對你個人有意見.一般性而言父母生活經驗非常豐富,如果他們認為你們之間有問題的話,一般而言就確實有問題.

短時間內愛情的甜蜜會沖淡你們之間的問題,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影響你們的生活.如果雙方不能改的話,與其以後分手不如現在分手.這個是女方父母考慮的.

那麼你需要檢討一下自己在那裡有不足,那裡需要改進的.和對方父母真誠得談一下,對方是願意給你機會和時間改正的.

4:對方父母希望女孩子能夠嫁個好老公.如果不是你個人的原因的話,說明對方父母是比較勢利的.

這個會比較難辦.你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讓對方父母看到希望,同時多做做女孩子的工作.或許會有效.

無論是那種情況,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婚後不要吃苦,生活快樂.你如果現在不能提供的話,至少要讓他們看到希望.而所有這一切都是要自己做努力的,否則讓對方父母改變看法都沒有理由.

堅持感情是容易的,可是生活中要改變自己才是最困難的

12樓:薛精泥依然

先讓她和父母談談,不能這麼輕易放棄。實在不行你們就講明心中的想發,要堅信你們的愛情一定能打動她父母千萬不能這麼輕易放棄。要努力爭取

13樓:蘭慕之

你首先要弄明白他們為什麼不同意你,先找到方向,然後看看能不能努力,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次濤酒安怡

這個有些困難,原因出現在哪方面了?,是經濟條件差還是自已個本身條件,如果經濟條件差你可以多掙錢改變。其次是多和女方父母接觸。

對他們的女兒好一點,他們看到你的誠意了,時間長了也許他們會同意的。

15樓:董海龍

覺得自己有能力能給她幸福那就證明給她的父母看看,如果你給不了她幸福,那就放手吧,畢竟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的,所以你是主要的人,看你怎麼證明

16樓:我的天啊

你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只要你願意去想,像你這情況,首先你同你女朋友的態度要決定,二是,你要主動出擊,搞定丈母娘先,你可以了解一下丈母娘喜歡什麼,主動去討好丈母娘,三是你要不斷努力,讓他們看到希望,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四是,要不然就先上車後補票,生公尺煮成熟飯,想不同意都沒辦法啦。

17樓:雪靈戰女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既然無能為力,那就忍痛割愛。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使自己強大起來,還能發愁沒媳婦嗎?

18樓:瘸子風

按你這麼說,她父母反對最大理由是因為你的經濟?!

19樓:

你愛她,確認她也愛你嗎?堅持了兩年了,都沒有公開你,你的問題是,她愛你有多深,才能決定你下一步怎麼去做

20樓:告洲偶妙顏

你要堅持下去,讓她父母看到你的堅持!跟她父母溝通,說你

真心喜歡

她,絕對不會讓她受苦!最主要還是你自己工作努力要有上進心,能讓她父母看到未來

21樓:

你要堅持你對她的好,她要有主見,就會跟你了

22樓:錦繡紅樓

找你父母帶著誠意在說和一下!

23樓:錦語良言

帶好禮品,上門請罪,跪拜老人,任打任罵任罰。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的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4樓:姒裕代桐華

如果他會到你們城市工作,穩定的居住,就可以讓他過來,通過各種成就和誠意打動他們。但如果他不會到這邊穩定的生活,你們如果以後還會是異地戀愛的話,最好考慮一下父母的意見,因為異地戀愛確實成功率太小了,不要太固執,兩個人不在一起生活不會太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最怕的就是父母的意見。父母始終都是站在為子女好的角度考慮。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那麼好,我覺得盡量在爭取父母同意的情況下跟他在一起

異地戀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6樓:檀鑠覃霞英

我和我男友也是類似的情況,三年了,我好不容易說服了我的父母,但是他父親死活不同意他來南方這裡發展,在這裡定居生活,雖然他自己也不想回西北去。但是剛剛還是分了。人和人終究還是不一樣的,經歷的人和事,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好好和父母溝通,給他們能信服的事實,祝福你們~~

27樓:吳疇悟曉蕾

我有一朋友就是你這樣的,兩人在北京打工認識的。兩邊也都不肯,後來女方父母把女孩在我們本地找了一工作是銀行上班,男的還是在北京,不過他兩感情深厚,女孩回來上班也不找朋友,男孩也不找拖了3年,兩邊還是同意了。現在結婚了。

其實你們不一定要和他們住一起,長大了就應該有自己的家。呀是搞的好就在外地定居了。兩邊都不是問題了。

28樓:馬佳恩費駿

哈哈~這事關鍵在於你們自己!異地戀磨的不是兩個人的意志更是兩個家庭的牽掛!如果你們相愛就要深愛,說服父母同意,用你們的真誠、真愛去感動他們!

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望採納)

29樓:溫未鹹曼青

怎麼辦?!家人既然敢阻擋你的愛情,就該對你今後的婚戀負責。

30樓:隱承德銀洽

只要愛,就放手去愛。你們幸福了。父母也就同意了,起碼男方要堅定你們的愛,要孝順你父母,用愛去感化。

31樓:弗銳達醫械諮詢

感情的事最怕的就是父母的意見。父母始終都是站在為子女好的角度考慮。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那麼好,我覺得盡量在爭取父母同意的情況下跟他在一起。

這是對父母的尊重。你們要努力做好來,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

32樓:忘不暸妳

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經過了5年的時間 和父母和地域的鬥爭!在明年我們要結婚了!

這條路很累很苦!要耐得住寂寞,很多的不平衡!要做好自己的心理防線,你會對不起父母會覺得虧欠他們。

自己認定這個人,再去想怎麼解決!你自己都沒想好這輩子要跟著他!怎麼去勸父母!

我用時間和我家人證明我們在一起會很幸福!只要有時間我就讓我男朋友來我家!就算把東西丟出去 ,看在我愛他,他那麼的努力的份上他們慢慢接受了!

只是這個過程很累!你真心的想和他在一起一輩子,就給他勇氣給你自己勇氣沒有什麼辦不到的,只要你努力!不知道有沒有幫助你!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我父母

大小姐我是唯一 我覺得他叫最起碼的擔當都沒有,愛你不是說說而已的,愛你的人實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你解決問題的,而不是一昧的逃避,他這是愛你嗎?如果在你需要麼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那叫什麼愛呀!如果我是你爸媽我都會不讓你們在一起,他完全就是把什麼事都壓在你一個人身上,那麼不負責任你爸媽怎麼可能把你...

異地戀我們彼此喜歡,但是我的父母不同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幸福是自己的,堅持!我和我女友也是異地戀,當初她父母也是不同意,但現在我們依然幸福的在一起了,她的父母現在對我也很好 墨豐茂 先和他攤牌說 你很關心他想和他一起分擔一切 看他的態度是什麼吧 如果他執意不讓你插手你就別管了 他想說什麼的時候自然會說 他那也是愛你 不想讓你煩惱 冷眼眸 我也是異地戀而且...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交往,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能怎麼做?

既然他是你的另一半 就去義無反顧去愛 父母遲早會同意的 希望採納 原來不是我乙個人遇到這樣的事啊 要是那個有好的意見隨便也告訴我一聲 真的很鬱悶的,沒次很開心的在他家玩,一點擔心家裡父母不高心真的很難受 忽忽,不過我還是會和他在一起,把我更多的愛都給他,雖然不認識你,但是加油吧,為我們自己 女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