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最令我敬佩的乙個人)

時間 2021-05-04 03:27:06

1樓:手機使用者

愛局鞥有任何的方法上飛機哦人體哦pk臺哦哦哦他人憑空日批評批評匹配

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400字左右 急~~~~~~~~~~~~~~~~~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該如何寫?

作文(最令我敬佩的乙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健健康康地走在大街上,你們是否會想起一些人呢?對了,那就是為專

了城市健康,為了屬市民健康的人------白衣天使.

因為我印象最深的那個阿姨就是一位白衣天使,她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飽經滄桑的雙手.最醒目的是她那一身白大褂.記得那一次,我們才認識的......

那是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聽見大人們在議論紛紛,手忙腳亂的.後來才聽見.是我發燒了,他們正準備送我去醫院輸液......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大床上,正在輸液,旁邊還守著一位**阿姨,後來才知道那位阿姨姓"謝".我問阿姨:"我是發燒了嗎?

為什麼要輸液呢?" "因為你發的是高燒,不輸液退不了燒."阿姨回答.

我聽著聽著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早晨,我醒了,那位阿姨也醒了,她怕我寂寞,就說了許多笑話和故事個我聽,笑得我都喘不過氣了.後來媽媽來接我了,說我可以出院了,她去給我辦出院手續.

過了一會兒,我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那位阿姨.雖然只有一晚上.

也許這位阿姨並不知道"人活著就是為了給別人快樂."這句話,但這位阿姨卻用行動告訴了我這句話的內涵.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在這裡,我要說一聲:"謝謝你,謝阿姨!"

《最敬佩的乙個人》作文 (我身邊的人) 15

3樓:賽小息

我敬佩的乙個人,是我的乙個朋友,也是我的乙個大姐姐。她叫孔凱薇。她長得不算出眾,但她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這是她看起來顯得特別親切、可愛。

孔凱薇姐姐幾乎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學習,她學習好,不管是奧數、電腦、作文還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優秀,並且還很會說話。她很愛學習,她也在上十二中,她是數學特長班的學生,所以她對數學特別有興趣。

初中每天都會留很多作業,但她還是堅持每天做一些奧數題,經常是晚上十一二點才睡覺,早上還得早起,特別累。以前,我還以為是她父母硬要求她做的,後來得知是自己要求做的。我就明白了,孔凱薇以前就說過覺得做題是一種樂趣,能夠多做題也是對自己本身知識的提公升,雖然累點,但收穫多呀。

不僅如此,她學習還很認真,她過生日那天,說好了上午讓我們幾個小夥伴等她**,然後到她家去玩。沒想到等到下午兩點鐘**響都沒響。不會是我們家**壞了吧,於是我給她們加打**,原來,孔凱薇在上午十點鐘打**前,給自己布置了一些題,沒想到題有些難,想把題寫完了再玩,沒想到一寫就……雖然害得我們白等了乙個上午,但我也看到了她的認真,不得不敬佩她。

孔凱薇的心胸特別開闊,對朋友特別寬容。有一次,她向我借了一些錢,很久都沒還,我著急了卻老是找不著她人,以為她想賴帳,於是就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事傳到了孔凱薇的耳朵裡,這下完了,她今後肯定不會理我了。

果然,過了好幾天了,她都沒給我打**,我乙個人呆在家裡好悶,想出去玩害怕出去不小心遇到她,她當街說起我來,那多沒面子。所以我還是在家裡待著,這時,我突然收到了孔凱薇的**,要我出來和她見一面。見面前,我還以為她一定會說我呢,沒想到一見面,她倒先說了一句「對不起」,還把錢一分不少的還給了我,我當時就愣在那了。

我問:「那我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事呢?」她看我這樣說,趕忙拉起我的手說:

「過都過去了,走玩去吧」說著拉著我的手就向球場跑去。此後,我再也不說她壞話了,我對朋友也變得寬巨集大量了起來。

她值得敬佩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為樂……人生之中能夠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的。

4樓:用山可以後天

掛****也有多喝點好好讀呵呵好的好的很符合都好汙釜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友誼的紐帶、不是一定有時候翻翻相簿裡面還有很多其他都還沒開始看。 但.、但一一一一高貴氣質晚宴包韓版春季**春裝外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清潔工。 每天清晨,當我們還在睡夢中,隱隱約約會聽到「刷啦,刷啦」的聲音,這是清潔工在辛勤地打掃小區衛生。聽著這聲音,一件往事就會在我腦海中清晰可見。

那天,我從少年宮學琴回家。路上,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吹著,天灰濛濛的,人們都把手插在兜裡、縮著脖子。我看見一位穿著環衛服的清潔工,臉凍得發紫,手上的掃把正在不停的掃乙個小紙片,它被口香糖粘在地上,她彎腰俯下身子,先用掃把使勁推了幾下,不見效,又用腳踢踢,小紙片還是沒有動靜,於是她便用手摳了一下,口香糖粘的很緊,仍然沒動靜。

她對著手哈了一口氣,皺了皺眉頭,給自己鼓勁兒:「不要洩氣。」她取下手套一拔,哈哈,這煩人的小紙片終於被**了。

這時,只見一輛電單車突然飛奔過來,一支香蕉皮 「啪」的一聲躺在地上。緊接著,乙個5、6歲的小男孩飛跑路過,說時遲那時快,「噗哧——」一聲摔倒在地,「嗚嗚」的哭了起來,嘴裡撥出的氣頓時變成縷縷白煙,在空中公升騰著。清潔工阿姨趕緊轉過身來,扶起他,摸摸他的頭,拍拍拍屁股上的灰,說:

「孩子,別哭,乖。」小男孩的哭聲停止了,小聲的說:「謝謝阿姨。

」阿姨笑眯眯地說了一聲:「小朋友,沒關係,去玩你的吧,以後小心一點。」她邊說便低頭麻利地收拾乾淨地上的香蕉皮。

小朋友鞠了個躬,蹦蹦跳跳的跑走了,望著他遠去的背影,阿姨臉上露出幸福、開心的笑容,在寒風中彷彿是一朵盛開的白蓮。她那瘦小的身影在寒風中霎時變得高大、挺立。

清潔工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每天為城市的清潔美化做著無私的貢獻。這樣的人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最令我感動的老師 作文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每讀到這句話時,我的腦海裡就會呈現出老師平日對我們的操勞與關心。老師是我們知識的培訓者,是我們德育的教育者,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她給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關心,給予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在眾多老師中,最令我感動的是班主任 關老師。她是一個非常敬業的老師。有一次,老...

令我敬佩的人作文開頭優美難忘,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開頭50字優美,難忘

我了個擦擦來 1 開頭 我敬佩的人他不是萬眾矚目的明星,他不是家財萬貫的皇宮貴族,他不是高高在上的達官貴人,他就是我們班生活委員 雖然他成績不是特別好,但這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他有一顆為班級服務的心。2 結尾 無論他們身在那個平凡的崗位,但他們卻做著不平凡的事,就好似天上的繁星一它們雖渺小,卻能照亮漆...

家裡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小學生作文

1樓 mc粉 如果你不是殘疾人,那就請你自己寫作文。如果你是殘疾人,那你出示你的殘疾人證書,那很多人會幫助你的。2樓 睢寧西瓜 很簡單啊!寫一件普通平凡卻能反映真情實意的小事。比如 讓大鴨梨 讓雨傘 等等。3樓 k4yr哇 孩子,你可以先自己試一下,除非到緊急時刻再抄或仿寫ok?4樓 蔣蓄 第一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