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 郵票 退信問題,寄信郵票怎麼使用

時間 2021-05-04 03:28:09

1樓:

好象都不寄信了?現在寄信的郵資,本地是0.8元,外地1.2元。

2樓:戢新晴

一般80分就夠了!~就算不夠退信!會退到你在信封上寫的回信位址!如果沒寫!你就拿不到了

3樓:頹廢眼神

80分的夠了啊,信寄的話是比較慢的嘛·現在這項業務的少了,所以操作起來就慢了

信寄不過的話,會退回來的,退到你家信箱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工作,郵局就是這樣,一封信一般要15天左右(本市),一封**要25天左右,乙個國際要1個月到1個半月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現在寄信是比以前貴了。到底貼多少要看你信的重量和寄往得地方的遠近。

第二,寄不出去的原因有郵票錢貼得不夠,或是位址寫得不詳細,或是寄往的位址有誤。一般都是原件返回。有的時候是返回寄信人的位址,有的時候是返回到郵局,要自己去查收。

到底是寄還到你家還是郵局就看送信人的素質了。

第三,其實你去趟郵局,把問題全問清楚了以後就不煩了,以後就能輕鬆寄信了啊。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雖然很近但也要很久才能收到 不用擔心 再等等,就算沒到 應該還是可以拿回來的

7樓:

會退給你的,但要你自己到郵局去取。一般信60分就夠了,貼郵票要看你信的重量,過重的要多貼

8樓:林詩晨

一般80分就夠了!~最多160分如果不夠信回退回來的

寄信郵票怎麼使用

9樓:北極星荒島

如果是平信,20克以內外埠貼1.2元郵票,本埠貼0.8元郵票,把信投入郵筒即可。

如果是**信函,20克以內外埠貼4.2元郵票,本埠貼3.8元郵票,到郵局櫃面辦理交寄手續,會提供單據。

出省的信,貼多少郵票,具體看需要的郵票是多少錢的。不是郵票貼越多,寄的也就越快,沒有這種說法。建議去郵政交寄,也就是**的信函,速度會快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件信函郵寄費國家郵政局有相對標準規定,平時我們常用的(簡單扼要說)是平信本埠0.80元、外埠1.20元,**加3.

00元,超重另計(郵局人員會告知你).寄明信片80分.寄達時間因地方而定,決非是郵票多貼?!

多貼郵票是你的損失.

速遞郵寄快得多,但是費用也大(5元-25元不等因地因重量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1.得看距離來定,如果在郵局買的郵票,可以問下郵局的工作人員,在鋪子裡面買的,可以問一下店員。

2.郵票再多,也是乙個固定的速度,要快可以去記**加急信。

12樓:泡麵

全國的寄信的郵票都是120分的。

當讓是貼的多寄的快啊~~~

關於寄信郵票的問題,關於寄信的一些問題。

江南郵城 20克以內平信本埠貼0.80元郵票,外埠貼1.20元郵票。本埠是指同一縣,或同一市區,除此之外均屬外埠。你們所屬的兩個不同縣雖同屬於信陽市管轄,但不是市區,所以仍屬外埠。故應貼1.20元郵票。外埠平信不同重量所對應的郵資如下 20克 40克 60克 80克 100克 200克 100克1....

杭州寄信到溫州要貼多少錢的郵票,溫州寄信到杭州需要多少的郵票

彭塔阿雷納斯 普通信函1.20元起步 國內普通郵件資費 信函 本埠 首重100克內,每重20克 不足20克按20克計算 0.80元續重101 2000克每重100克 不足100克按100克計算 1.20元 信函 外埠 首重100克內,每重20克 不足20克按20克計算 1.20元續重101 2000...

在澳門往內地寄信需要貼郵票嗎?在哪買

雙方郵寄方法如下 1 你寄給她 即內地 澳門,很重要的一點 要用航空信封,所謂的航空信封就是上面沒有6個郵政編號的小框框,而信封上面一定要有航空兩個字眼,有的還有一架小飛機代表航空信函,郵票應該是 1.8元,為了穩妥起見,你第一次還是去郵局寄,以後就相同了。信封上面該有的資料 澳門不需要郵編 澳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