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佳緣對方給我寫信了,我回覆對方看得到嗎

時間 2021-05-04 03:28:09

1樓:子小蛘

推薦答案中原因二有誤,世紀佳緣付費的規則是兩個人花一張郵票建立聯絡,之後的信都是免費的。所以不會出現沒錢回不了的可能。一張郵票建立聯絡就是這張郵票你付或者對方付都可以。

如果你付郵票,就是發信時選擇貼郵票發信。如果對方付費,就是你不貼郵票免費發信,對方看信時需要花一張郵票。

2樓:

能收到的,但是第二封你可能就看不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這種都是要收費的吧

4樓:知足常樂

婚戀網都不考譜而且手段很卑鄙,乙個六十多歲的窮醜老頭經常收到二十幾歲無頭像小姑娘的來信這可能嗎?而且來信都要付二元錢才能開啟信件,更卑鄙齷齪的一天能收到四個二十幾歲無頭像小姑娘的來信!乙個堂堂婚戀網為了二元錢的利益手段如比卑劣把會員當弱智了。

幸好該老頭識破**刪除所有無厘頭為騙二元郵票的件件!在婚戀網找友不要上當還時洗洗早點睡吧!

世紀佳緣網,如果我辦理了看信包月,別人給我寫信,我給她回信。她可以免費閱讀嗎?

5樓:佳緣安全交友

親,可以的哦,雙方聯絡只需一方消費之後都是可以免費聯絡的,關於購買發信、看信包月都是取決你平時是看信多還是發信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你給她寫的信她如果沒有郵票或者看信包月的話她也是看不到的。看信包月只是說你收到的任何一封信在有效期內可以免費閱讀,而對方如果是初次收信又沒有開通服務的話同樣是看不到的。只要雙方的第一封信用了郵票之後接下來以後的所以回信通訊都不用郵票了,即是免費。

我在世紀佳緣看上了乙個女孩,我每次給她寫信都不回是怎麼回事? 10

7樓:修煉中夢成佛

一般抒發情感寫信比較好,可現實社會來直接的比較有效果,直接約她,找機會靠近她,向她表白,還有就是不能心急,要注意方式、方法、環境,不能適得其反。

8樓:00憂傷

這個吧 她可能是感覺沒有必要 應該不會向樓主說的考驗你(這個不是真不真心,因為沒有接觸過誰也不了解誰)樓主不妨直接留個你的****如qq或者** 靜待佳音豈不是更好

9樓:曉淨塵

你確定你貼了嗎?或者到她那兒顯示沒貼,可能是**的原因

在世紀佳緣上寫信對方不會有幾種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別人看不上你,不想回你羅,也有可能你的徵友條件太高,一般人不好發信給你,如果要給你發信的話要貼郵票,郵票要買的,所以你能想像你收不到信的原因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把你自己的個性顯示出來。讓人無法記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沒有的話一般別人懶得理你。

有**,但不好看,別人也會懶得理你。

13樓:決戰納斯達克

有幾種可能 會員是假的 你不如去世紀佳緣婚戀網 目前198萬真實會員 完全免費徵婚 我就是在上面找到我現在的女友的 祝你好運

世紀佳緣給對方發資訊發了總是不回那是什麼原因是不

建議大家還是找生活中認識的吧,很多都是婚託,讓你貼郵票的。而且小龍女是北大畢業的,尤其那上面那些註明北大的,高材生,大部分都是婚託。我們曾經跟他們拉鋸式談了一年,就是貼郵票了。所以大家理智點,好的都不上佳緣,在現實中就被搶走了。剩下的上佳緣的,大部分都是有問題的。 有可能對方沒有郵票,看不見你的信,...

世紀佳緣上怎麼暫停交友,世紀佳緣會員怎麼取消?

你只要別上就可以了!來閃婚網咖,線上交友完全免費。世紀佳緣會員怎麼取消?世紀佳緣會員取消步驟 1 點我的佳緣 2 在左邊列表中有乙個 我的郵票賬戶 3 進去之後你可以看到 我正在使用的服務 在這一排最後有乙個 已繫結賬號 點選進入 4 點自動續費取消。會員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hu yu n,指某些...

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靠譜,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更靠譜點? 5

姻緣真的要講究緣分的,沒緣分的或自己命中註定孤獨終老的,隨你再怎麼努力去找尋,終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有緣分的即使是天涯海角異國他鄉都會不期而遇在一起。 長得帥,條件好,都靠譜,不然看運氣,一開始在有自知之明的前提下多提些要求,交錢之後全是套路想方設法多弄你錢,朋友弄過一個,8000一年,見了幾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