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貼仿古磚瓷磚好看嗎?實用嗎

時間 2021-05-04 03:29:10

1樓:尚構設計

衛生間中地磚的運用是一件非常巧妙的事,選擇到了適合的地磚可以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方便和舒適。衛生間牆壁適合用仿古磚,而地面就不合適了,下面我就為大家說說衛生間地面用什麼磚吧!

1.選擇瓷磚吸水率低的,一般來說,品質高的瓷磚,吸水率很低,這樣可以很快乾燥。若瓷磚沒有註明吸水率,可以使用茶或水滴在瓷磚的背面,數分鐘後視察水滴的擴散程度,越不吸水, 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質較佳。

2.選擇瓷磚質地密度高的,選購瓷磚的時候,可以從側面觀察磚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現粗細不均的針孔。同時,可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佳。

這樣的瓷磚鋪設到衛浴空間,既不容易損壞,也便於維護清潔。

3.選擇地面瓷磚的時候,一定是要採用防滑質地的。這個我們去購買的時候,商家一般會提示我們,推薦最多的是啞光面或淺凸凹造型的地磚,道理 很簡單:防滑。

以上是關於衛生間地磚的內容介紹,當你在選擇地磚時可以參考下這些內容(www.art-sg.cn),很實用的。

2樓:戎淨蓋

好看啊,很多高檔酒店的衛生間大多都是仿古磚對切貼上去的,看上去高檔,美觀。我家就選擇了乙個十大品牌之一的利家居陶瓷的產品,紋理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耐髒瓷磚貼在衛生間裡,美觀大方,店家服務做得也很好,給個贊。

仿古磚的裝修效果怎麼樣,仿古磚鋪貼客廳好看嗎

3樓:金煌建築裝飾****

仿古磚效果是非常好的,不過也不是什麼裝修風格鋪仿古磚都好看,一般歐式,美式,地中海等風格鋪復古磚效果是非常好的!

衛生間貼瓷磚怎麼貼,衛生間牆磚和地磚要怎麼搭配?

4樓:齊家網

衛生間貼瓷磚怎麼貼: 1、封邊條十字定位架 一般貼瓷磚的師傅都會有這樣的輔助工具的,這些輔助材料的使用使鋪裝中陰角、陽角的施工工藝更精湛,不需要衛生間瓷磚45度切邊,這樣節約了施工工時和破損。十字定位架能夠讓地磚鋪裝時的縫精度提高的,這樣能簡化施工工藝。

2、多種規格的組合鋪裝 這種衛生間瓷磚貼法有一些特點,選擇幾何尺寸大小不同的多款地瓷磚可以按照一定組合方式來進行鋪裝。瓷磚使用不同大小的組合加上組合方式多,這樣就使瓷磚鋪貼出的幾何線條立刻發生變化,可在秩序中體現著變化和生動。 3、乾貼法 使用瓷磚黏著劑鋪裝,這樣的貼法不需要將瓷磚預先浸水。

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人使用這種鋪貼瓷磚的方法了。 4、牆面鋪裝 衛生間瓷磚鋪貼採用45度斜鋪與垂直鋪裝相結合的方法,這樣會使牆面變得更加立體,也能讓氣氛更加活躍。 衛生間貼瓷磚怎麼貼:

5、多彩填縫劑 這裡說的多彩填縫劑並不是普通的彩色水泥,一般是用於留縫鋪裝的地面或牆面,它的特點就是顏色的固著力強、耐壓耐磨、不收縮、不鹼化、不粉化,這樣的話瓷磚縫隙不會脫落、不會出現黏著不牢的毛病,同時也使得縫隙顏色和瓷磚相配顯得統一協調好看。 6、地磚由多種顏色隨機組合 這種方法西班牙瓷磚的最新鋪裝潮流,在我國可能還沒有得到普及,這和每個國家的人的審美觀有關係吧!這種貼法是由釉面顏色不同的瓷磚隨機組合鋪裝出來的,可以說顛覆了傳統的審美觀念。

7、留縫鋪裝 這幾年市場上非常流行在衛生間貼仿古地磚,一進能防滑,二是讓衛生間有種復古的味道。貼仿古磚是有留一定的縫隙來鋪貼的哦,因為這種瓷磚會熱脹冷縮的。

仿古磚是什麼?客廳貼仿古磚好嗎?仿古磚優缺點如何?

5樓:齊家網

仿古磚是什麼? 仿古磚屬於普通瓷磚,與瓷片基本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是在燒製過程中,仿古磚仿造以往的樣式做舊,實質上是上釉的瓷質磚,用帶著古典的獨特韻味吸引著人們的目光,為體現歲月的滄桑、歷史的厚重,仿古磚通過樣式、顏色、圖案,營造出懷舊的氛圍。仿古磚是從彩釉磚演化而來,與瓷片基本是相同的,所謂仿古,指的是磚的效果,應該叫仿古效果的瓷磚,仿古磚並不難清潔。

仿古磚純粘土燒製而成;經「飲水」這道工序使其呈青灰色;區別於普通仿古瓷磚(如:瓷質磚、玻化磚、等)古建青磚給人以素雅、沉穩、古樸、自然、寧靜的美感;具有「透氣性、吸水性、抗氧化、淨化空氣」等特點,是房屋牆體、路面裝飾的一款理想裝飾材料。成為設計師極力推薦的產品之一。

主要規格有:100×100mm、150×150mm、165×165mm、200×200mm、300*300mm、330*330mm、400×400mm、500×500mm、600×600mm

仿古磚瓷磚和普通磚有啥區別 仿古磚瓷磚優缺點都有哪些?

6樓:齊家網

如今市面上瓷磚的種類非常多,它們的材質也不相同,近些年來仿古磚銷量不錯,它色彩豐富、設計時尚,一般不會過時,非常適合於個性化的家居裝修,因此得到很多的業主的追捧。它除了美觀、時尚這一優點外,還具有以下優點: 1、它非常耐用,它適合於公共場合,**大,使用頻率高的場所,而拋光磚2-3年幾乎暗淡難看,仿古磚和剛鋪貼時還是一樣。

2、它適合個性化裝飾,仿古磚的鋪貼本來就是個性化,根據花色進行設計,可以做到個性化。國外使用仿古磚遠遠大於拋光磚就是佐證。拋光磚幾乎不可能做到這點。

3、它具有很好的耐磨、防滑效能,而拋光磚表面光滑後,幾乎都解決不了防滑的問題,仿古磚就正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所以目前公共場合,仿古磚實用逐步提公升,家庭中考慮到老年人和小孩滑倒 問題也在逐步提高使用。 4、 如今人們都很注重居室的環保性,拒絕光汙染,而拋光磚在國外被認為最大的光汙染源,而仿古磚幾乎是亞光的,不存在這個問題。

這就類似透明玻璃燈泡和磨砂燈泡的 對比效果。 5、它還具有很好的防汙效能,非常適合於廚房和洗手間地面裝飾,讓廚房更易清洗,廚房時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因此耐髒又易清潔的仿古瓷磚是不錯的選擇。 6、鋪貼選擇花樣多。

在客廳的地面,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不同的鋪貼方式和花色,來達到需需要的古味;或者也可以用花磚圍出區域分割,把不同區域劃分得一目了然,使空間的內容更加豐富,在視覺上形成空間對比。 不過仿古磚也並不完美,它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 1、由於表面是一層釉面,不易做倒角 磨邊等深加工處理。

2、莫氏硬度較拋光磚要低,就是硬度不如拋光磚硬。 3、吸水率較拋光磚要高。 4、亮度不如拋光磚好。

5、尺寸較小。 6、仿天然石材效果不如拋光磚。

貼衛生間,廚房牆磚會有哪些問題,貼衛生間 廚房牆磚 需要用瓷磚膠嗎

廚衛瓷磚施工中常出現的問題主要有以下一些方面 1 瓷磚出現空鼓,後期導致鬆動開裂 2 瓷磚鋪貼平整度誤差大影響裝飾效果 3 貼磚前未檢查水電是否合格就進行施工,待施工完後發現水電有問題,從而需要拆除整改 4 廚衛的水電位置預留不合格,貼磚後不方便整改 5 在安裝櫥櫃 熱水器時沒有對牆面進行檢查 最主...

衛生間地磚鋪法有哪哪些,衛生間地磚鋪貼

富察運旺虞雀 衛生間地磚鋪法 1.留縫鋪裝現在家庭裝修使用仿古地磚的不在少數,由於現在生活的快節奏,人們更加傾向於仿古磚的貼上。如果仿古磚的釉面處理的凹凸不平的話,可以做成腐蝕狀,在衛生間鋪貼的時候,可以留出縫隙,然後在縫隙裡填充彩色水泥,這樣可以讓整體的居室達到統一的效果。2.牆面鋪裝我們可以採用...

衛生間地面做法,衛生間地面防水做法

此問題應是家裝需要來看的多,為滿足這一部分知友需要,講點家裝衛生間地面具體工藝做法 1基層,及與結構板接觸哪層,用水泥砂漿抹成。建議設內地漏,基層要平整並向地漏方向找坡。靠牆及管根處均要抹出圓角。2基層防水,材料因地制宜,特別注意靠牆及管根等易發生滲漏的部位,應做一些特殊的防水 堵漏處理。攪勻防水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