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現在因為房子的事死活不理我怎麼辦啊,非讓我給我買房,我現在關鍵我們家是有那麼幾萬塊錢,但是我

時間 2021-05-04 16: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跟你女朋友說,你是愛我還是愛房子?如果她選你,問題也就暫時解決了。如果是房子,最好還是跟她分了比較好。

如果兩個都不選或者兩個都選,那你就讓她給你一點時間,告訴她,自己絕對會好好工作,給彼此乙個幸福的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了l吧,有緣無份了。重新找乙個全心全意愛你的

3樓:

這個問題不僅僅發生在你的身上,這是個很普遍的問題,建議你去她家裡一趟,和她父母親自說清楚,雙方各讓一步。你有你的難處,女方家也有女方家的難處,相互體諒下吧,如果你的生意做的過去,能賺錢,我相信他父母會同意的,如果不行,那就再等幾年再結婚吧,等你賺了錢再結婚,

4樓:洛陽拾趣

悲催呀!房價都是這樣被提高的!我也有同感,深表同情和無奈!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丈夫何患無妻,無妻還有手,

6樓:風鈴

沒事業的男人是不會有女人的,事業成功了就什麼都有了。相信你會作出正確的選擇的。

7樓:大哈哈

愛你會理解你,為你考慮

8樓:不敢和你握手

分了chongxinzhao…這只在乎你人而不看重你房的好女孩的

9樓:天枰你快樂嗎

我覺得如果你月收入還可以的話,可以考慮月供!

女朋友叫我家買新房,我實在買不起啊,今天和昨天談了兩天,一直都在談房子的事情,我該怎麼辦啊?家人說

10樓:你不在

如果真的愛你,就該理解你,而不是添亂

11樓:於木木

個人認為,得不到家人認可和祝福的婚姻一般很難幸福,要麼先立業再成家,要麼找乙個願意和你裸婚的女人,哪個更容易一些呢?

12樓:第十八方面軍

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付。首付都出不起就沒話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了,沒房就不能結婚了嗎!

異地戀女朋友想自己買房子,結果沒幫到,讓她很失望,就不理我,也不說分手,我該怎麼辦才好??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得出來你很沒心!你女朋友已經夠能容忍你的了,換做是其他女人早內都甩了你十八次了,容她沒有和你提分手已經是你的造化了,你如果不想失去這個女朋友,就應該履行承諾,兌現諾言,先想方設法湊足首付錢,再好好的請女朋友和他閨蜜散散心,這樣才能挽回女朋友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親戚朋友借錢。把親戚朋友借給你的錢再借給她。這樣她就很高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幫那房產證上面必須有你的名字,如果因為這個事鬧脾氣的話,我覺得沒必要,既然想自己買那就靠自己,我覺得你不需要做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有幫他的心是bai對的,但是既然du是她zhi自己買房子,確實不應該dao依靠你,因為這房版子跟你沒關係。況且你自己有債權務在身,作為女朋友應該理解你。她確實有些不懂事。

但是原因在於你當初答應她了幫她籌兩萬塊錢,不然她應該也不會生氣。現在再想想辦法吧,看能不能借到錢幫她緩解一下壓力。不然你們一直這樣冷戰真不是好辦法,錢能解決的事就盡快吧,到最後再鬧分手,就不值得了。

19樓:那裡了

如果你還喜歡她,願意和她組成家庭。那就好好努力賺錢,有錢了,你女朋友就高興了

20樓:巴黎街19號

好好談談,說出自己的想法

21樓:櫻桃煎餅果

這個事情不bai

討論異地戀和是否有結婚du打算及為什麼zhi結婚前dao買房的問題。現在的情況是她不

內理你也

容不說分手,其實原因也很清楚。但沒有錢幫她也是有特殊情況的,這個女友應該能諒解才對。況且這個錢也並不是小數目。

你們的關係是否穩固且是用來準備結婚或者是治病救人尚可以考慮。買房也要根據自身的實力去買。

所以這個時候只能是先冷靜一下。

有機會溝通的話,自己的情況要事先向他說明,如果能接受能理解最好,如果不能接受,也要考慮一下各方面是否適合,未來是在物質上會不會產生過多矛盾。現在是你其他方面做得再好用處也不大,她仍然不能釋懷錢的那件事。溝通也有必要,起碼知道她的想法和打算。

所以有時候把話說開也坦然,至少未來的規劃和思路能夠清晰一點。

22樓:

造成你女朋友現來在不理你的原因有兩源點。第一:婚前她買房差錢,你同意幫,但最後放鴿子了。

第二:不顧及你女朋友有的感受,一味自私的安排她的出行。出現這兩點的原因,我個人認為是第一:

你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第二:自私慾望,第三:

大男人主義。為什麼這麼說呢?你自己經濟壓力大的情況下,明明知道幫不了女朋友,你卻答應了幫了。

這就是你高估自己能力水平的表現,你不顧及你女朋友一天的疲憊,安排6點多起床坐朋友車,這是你自私、大男人主義的具體表現。通過這兩件事情,可以說,你女朋友對你失望至極。也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事情發展到現在這一步,我個人建議你,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第一:從新考慮下,自己和女朋友在相處過程中,出的錯誤或讓女朋友失望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跟女朋友的家人和女朋友道歉,取得你女朋友家人和你女朋友的原諒。

第二:接下來的日子裡,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確實是愛你女朋友的,讓你女朋友的家人放心把他們自己的孩子交給你是放心的。比如:

通過你女朋友、你女朋友的家人、你女朋友的朋友了解你女朋友現在都情況,能為她做什麼?第三:堅持用心、用真心跟你女朋友相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女人,這女人脾氣也不好,你們又不在一起,異性戀,真不適合,你們還是分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這次沒幫到以後有機會再幫助她只要沒說分手就繼續相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答應 雖然說做人家的男朋友沒有畢業幫買房子 但是你主動幫籌錢就是另一回事兒了 確實做飯欠妥不靠譜 就再看吧

26樓:諾諾姥姥

作為乙個局外人bai來說,她買自己的房子du,寫自己的名zhi字,婚dao前的自己財產,與你沒啥關版系。不過權,你既然答應給了又沒有愁到錢,這本身就讓人失望了,可能是真的沒借到,可能是沒有用心,再加上她的父母或者朋友肯定會問到等等等等綜合原因,對你失望可以理解。當然,我也感覺的到你正在努力彌補~她家人對你不太熱情我覺得本身是一種態度,可能因為買房沒給錢這件事或者本身對你這個人不滿意才導致的不好的結果。

我個人認為,你們開誠布公的談一談,因為女人心海底針,有時候女生的脾氣真的很壞,你做也錯,不做也錯,所以好好溝通一下,能和好更好,真的不能和好,只能說雙方的理念不同,感情輸給了現實唄,至少不後悔不是嗎

我談了乙個女朋友,當初我答應去她家的,現在她父母非要讓我去她老家買房子,心裡煩怎麼辦?

27樓:鐘夢嵐徭銘

現在兩邊老人,一邊乙個意見。開始的時候,他們的立場多數很堅定,不容易讓步。這時,無論你幫哪一方,都免不了傷害另一方。無論傷害哪一方,都會給你的婚姻蒙上陰影。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捲入其中,先把精力放在鞏固和女朋友的感情上。你要記住,只要你們好,關係穩固,房子問題就有機會慢慢解決。但如果你們開始聯合父母搞對抗,幫一方壓一方,這段關係就很容易談崩了。

你只管好好談戀愛。房子的事,既然老人們要求多多,你就先擱置不管。過一段時間,看他們的態度有沒有鬆動。只要有鬆動,雙方就有商量的空間了。

28樓:宰長菁竭琭

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我

跟男朋友都是在上海工作,他家沒啥錢,我家條件略好一點,他是不反對來我家這裡買房的,但是他爸爸不同意。我們都在一起五年了,大學談到工作,風風雨雨走到現在,他爸爸覺得在這邊買房就是入贅,丟臉,從大學剛談的時候,男朋友就說他們家是不限制以後他居住的地方,他媽媽算是開明的人,因為他家那邊地方也不好,也沒錢我爸媽不同意我住那,如果我嫁去他們家,一是遠嫁,二是要跟他一起還房貸,我長的挺不錯的,我爸媽覺得委屈了寶貝女兒,而且他們家的親戚也不咋樣,他爸爸的幾個兄弟不和睦,他們家都幾年不回老家過年了,所以我們家想在我家這邊以兩家的名義湊錢付個首付,其餘的我們一起來還,壓力也會小很多,節假日都可以帶父母出去旅遊,不過因為工作的特殊,只能在大城市工作,工資也還不錯,所以實際上房子買了我們也不能回家工作,照顧老人,大城市房子又根本買不起,如果男朋友家不同意,他以後要花雙倍的努力去賺錢買房娶媳婦,就因為他爸爸的傳統觀念,我很樂意以後如果我們回家發展了把他爸媽一起接過來住,我也願意一起還房貸,未來那麼多年是我跟他一起生活,一段真心實意的感情多麼難找,他很愛我,我也愛他,完全是為了父母的面子,我們要分手,我真的好希望他爸爸能同意,我不想以後後悔!

我曾經有日本女朋友,因為她的父母死活都不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塊,於是兩個月前她就含煤

紫色瘋狂 我怎麼覺得,我看到最後一句時,情緒急轉直下,不對,應該是急轉直上。幸好不是真的。你是想寫 嗎?要是真想寫 女主角別用日本人行嗎?世俗壓力很大的。 星辰之怒丶 逝者已矣 就好比你說的 你還有父母 儘管你們很相愛 可是現在都無法挽回了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替她好好活著 把她記在心裡 珍惜生命...

男朋友最近因為離職的事,心情不好,女朋友應該怎麼做,應該注意什麼

建議看男友喜歡做什麼消遣,比如陪他運動或者打電動什麼的,然後不經意的勸導一下,記住態度不能強硬,你即使認為他錯在這個時候也不適宜提出,適當用耳邊軟語安慰下即可,男人總歸會有低谷,而且耳根子大多軟,這個時候的甜言蜜語比平時撒嬌時候有用多了,最後做個總結激勵下男友,用親人朋友你或者方方面面做個鋪墊,鬥志...

跟女朋友因為房子裝修問題吵的要退婚

樓主大哥 具體怎麼辦我想同學們給不出最好的辦法,因為大家並不知道你的具體處境,只是看到你描述的一個畫面和時間而已,而我想這其中家庭問題肯定都是千絲萬縷的,我哥您最好的建議就是和你未婚妻好好談,她才是問題的主角,婚姻是個神聖的儀式,為啥要被這些物質的東西影響的這麼嚴重,這明顯是你們各自心裡有問題,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