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向前女友要這筆債,因為女朋友的事,我欠了一筆債,需要好長時間來還。我們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2-10-09 13:10:06

1樓:夢兒不乖

要啊 這個沒什麼厚臉皮了,厚臉皮的人是哪個女人,當時是說借 後來就不提了,還提出分手 應該主動去還債才對的,理直氣壯的要 是他厚臉皮 你要是和她要的話 一般女孩子都會臉紅的,我支援你要回你要的 把你的感情拿走了 錢一定要回來,多少算清楚。像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留面子 也不知道留情,我支援你 一定要要啊 要不我和你急。氣死人了。

2樓:乖寶_嘟嘟

救急不救窮!女孩子我覺得更多時候因為自立自強,不要靠著別人過日子,自已有了才是真的有。

你幫她數次,真的是仁至義盡,但是你解了她的燃眉之急,但治標不治本,你應該更多的鼓勵她,通過自己的正當的辛勤勞動去換取相應的報酬。

還有一點,幫人一定要力所能及,在自己允許的範圍內幫下她是可以的,但是你不是她的搖錢樹,人應該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的

但是有沒有借條啊

沒有的話就算了

下次不要輕易借給女人錢

4樓:

她當初找你拿錢的時候是怎麼說的。明說的是借?還是直接找你拿的?要是她說了。是借。你就找她還。他直接找你拿沒說其他的話就算了吧。

5樓:藏春之閣

應該的,不行的話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的話就去,不夠就算了

7樓:藍月亮

沒有借條,怎麼要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分手了都過去了,別事後叨叨錢,

9樓:

如果說好是借的,可以要回的。你又沒有說是給她

因為女朋友的事,我欠了一筆債,需要好長時間來還。我們還要繼續嗎

10樓:霧斬霜

如果你還愛她,放不下她,就和她一起努力奮鬥還清債,好好過日子。如果你對她沒有了感情,就分了吧。

11樓:等等我

如果你愛她,她也愛你,那麼男人苦點累點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12樓:乙個人oo小不點

你傻嗎?不繼續你就不用還債了嗎

13樓:joker銉籊

只有這樣才能知道是不是真愛

前女友欠我錢 該不該要 5

14樓:雪躍芳

親兄弟還明算賬了,更何況是夫妻也是明算賬,那和你已經分手,還打有借條的前女友更要算賬!

15樓:匿名使用者

欠她前物件一萬他都問你要錢還了,那你覺得你該不該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回來,說不准她就是為了騙你錢才跟你好上的。

17樓:霸王卸甲

那就看你們的感情了,如果她是劈腿之內的那就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18樓:愛我哦

按常情是該還,但是你好意思去要麼

19樓:噠噠噠

要還啊 如果她當時是真心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 那酌情考慮

20樓:商萌

別要了:畢竟好一回:

21樓:木及客工作室

要啊。要。必須要在網上找黑客也得要

前女友分手以後跟我借的錢我該不該要回來?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不該要。不管多少錢先,你就琢磨,你倆曾經5年,還不值8000塊錢?

所以,咱不要了。一是讓人家瞧不起,二是自己良心過不去。真的。

人最重要的,不是結果多麼慘烈。而是只要還記得旅途中,你也曾微笑。

換句話說,你5年時間,幸福了就只算1個月,你認為,這乙個月還不值8000塊錢?

再說,倆人在一起,很必須的有事就幫助下,這不算借。

哥們,我不自誇,如果這樣算借的話,我能收n多債了,真的。

我記得,內會有一女人說喜歡我,我們還沒在一起,她說借錢,我就給了很多。到最後,那女人到處說我壞話。我也什麼都沒說,就說了一句,不至於吧。

感覺什麼事情,早晚會有公道的結果,性格決定的成敗。

所以,別要阿。

再個,別生氣,我原來一女朋友,為了管我要一手機,能出賣的都出賣了。感覺無所謂,畢竟咱男人,和她們見識了就不對了。

不管誰對誰錯,窩火不窩火,曾經自己就算幸福過一次,就值得。

23樓:我真的是洲洲

當然該,你又沒有甩她,你不欠她什麼,你應該理直氣壯要回錢。分手後就不該理她,她不值得,她不愛你了才會分手,關心可以是假的,她只想利用你。

不過估計你很難向她拿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的第2天

她要交書本費學費

我借了錢給她

她說一定會還我的

最後也沒還

因為我覺得我欠她的很多我也就沒找她要

就當給她的補償

如果你覺得虧欠了她

就別管她要了

乙個女人只有一次第一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這些錢嗎?缺的話要回來

不缺的話qq拉黑,以後不要理這種女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這樣了,當然得向她要錢了,關鍵是她肯還給你嗎?還有就是當時你借錢給她時有憑證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借的錢當然得問她要回來!

28樓:李在澈

一分手可向要錢了 你呀 真不是個男的!出息.....

人家給別的男的走都不虧你!

本人已成年,欠了一屁股債一分錢都還不起然後公安局要不要拘留我?會不會通知父母來還這筆債

29樓:贏了網

針對您的描述,從法律的角度為您作如下分析:債權債務具有相對性。債務人是您而不是您的父母,如果沒有特殊的約定或其他情況,一般來講,對於您的債務您的父母沒有償還義務。

您不還款,對方可能會提起訴訟。鑑於上述分析,建議您積極與債權人協商還款事項,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糾紛。最後,關於本解答所涉及的相關法律條文,您可以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男友幫前女友還卡債,這樣的男人我還嫁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嫁,等以後就要讓你男友來接盤了,還嫁什麼。看看他們是不是藕斷絲連,是的話分了吧。

31樓:莊疏靜

他心裡有別的女人,幹嘛還要嫁給他?

兒子借高利貸,還不上,自殺死亡,父母要幫還這筆債嗎

32樓:華夏正義

律師解答:

首先從法律給您分析一下。根據法律規定,您兒子的債務需要先從他的個人財產來償還,就是他的遺產,遺產沒有的,您可以不還。

但是目前是這樣的,高利貸往往是一些社會的閒雜人員做的事情,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如果淡出走法律途徑咱們不怕,但是要是採取別的措施,您會不會吃虧,具體還需要您自己衡量一下。

33樓:

道德上有必要還,但是法律上沒有責任還。

已經25歲了,屬於完全民事責任人,民事責任始於出生,終於死亡。但是人已經死亡,他所伴隨的民事關係隨之也會消失。隨意父母不用還。

但是如果,他用自己的不動產坐的高利貸抵押的話,不動產應該歸高利貸的一方所有,

當事人如果有遺產的話先用遺產償還,遺產不足的部分,家人沒有必要和義務為其償還。

明白了嗎

該不該挽回前女友,要不要追回前女友?

首先你需要考慮幾件事 1.你兩之間存在的矛盾是什麼,能否解決。2.你是否能放下自尊繼續追回你女友。3.你是否做好了以後還可能會分的心理準備。4.確認對方是否還喜歡你,願意接納你。如果你都解決了,那麼真誠的祝你幸福。既然曾經選擇分手,必是經過了痛苦的掙扎才做出的決定,一定要痛定思痛,避免以後再次相同的...

該不該和這樣的前女友提和好?急求!

不存在說耍你,喜歡你肯定還是有的,但可能不是很多。她是不是劈腿,這還用問嗎,你說乙個人放著大好的工作不敢要辭職,不是找到了更好的工作單位就是發現了更好的創業路勁,不然你以為她辭職了會在家待著等死啊。你也說了,她老發簡訊,估計不是給你發的吧,給你發你肯定也不會告訴大家對吧,那是你的秘密,同樣,給別人發...

女方說要20萬才肯嫁過來,這筆錢該不該給

生活當中的我們每乙個人都要用心去對待自己遇到的那個人,因為好好珍惜身邊遇到的每乙個人才,有可能以後有更好的發展,所以說我們在面臨這些情況的時候,必須要積極地去面對去理解。每乙個人的情況不同,有的時候這筆錢確實是應該仔細的考慮一下,如果說感情不錯,然後你們又是自由戀愛,我覺得這筆錢應該是可以給到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