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最近總吵架怎麼辦,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和女友吵架

時間 2021-07-01 20:45:50

1樓:遊潔

吵架是正常的,但不要三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的。雖然打是情,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相愛,但有些時候也會受不了的,所以,能不吵架的時候就不要吵了,有時候讓一步也是好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錯,你應該道歉,男人嘛,能屈能伸,要大度;如果是她的錯,你應該原諒她,但不是慣著她,要慢慢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都有錯,還是你應該先道歉,或許她也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感到過意不去的。當然,你一定要對於你們吵架的原因有比較清晰的認識,在處理這個問題時,一定要溫和,儘量做到彼此能夠正常交流下去,也就是要顧忌她的感受和想法,這是前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得先說說你了:你還是不是個男子漢啦?幹嘛總和自己的女人過不去呢?你就不能讓讓她嗎?你少說一句不就吵不起來啦?嗨!真有你的哦!我佩服你拉!

4樓:

愛情有一個階段是丟失了新鮮感,進入了癢季,這個階段很難熬,你需要忍讓,我只有有時候並不是你的錯,她有時因為一件很小的事就會發脾氣,總的來說他會很煩躁,我覺得哦能解決這個問題,你必須讓她感到內疚,在她跟前一定不發脾氣,讓她,無限制的忍讓,他就會退一步。

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冷靜

多想想你們最好好好的坐下來溝通溝通

6樓:雲豆資訊科技

多溝通,找出原因,看誰的錯!!!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要心胸寬闊一些!儘量不要吵架哦。學會找下兩人發生矛盾的原因吧!祝福你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瞭解對方,知道對方的脾氣,性格是怎樣的,只要別做得太過,不超過對方的底線就不用吵了,除非你們不瞭解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吵架呢?女孩子是需要關心和哄的…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和女友吵架

10樓:心爺

有時候你把自己放卑微了,你就矮她一截了。感情是要彼此尊重彼此珍惜的內,一方再努力容,另一方不屑也是徒勞。建議你大男人一點,自信一點,不要那麼懦弱跟個小男人似得。

人本身秉性就是有點賤,對她好她不屑,你冷漠一點 她覺得你不捧她在手掌了,她就會回頭來找你。這不是貶低你的女朋友,而是切身感受。

11樓:墓碑沾了水

其實你應該戳破最後一層窗戶,

開啟天窗說亮話。

不知道你懂不懂懷柔回政策?

就是要答

學會軟一點,當然不是在性格方面,而是在你和她真心交流的時候,服軟一點,裝的可憐一點。

就好像什麼事都是自己的錯,求得她的原諒。

其實男女之間,總有一個人要主動,一個人要被動,你要學會主動一些,在交流方面聰明一些,不要通過吵架的方式增加矛盾,而是應該學會變通。

相信我,為了幸福,有時候便不得不用一些小小的手段。希望你會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復見面就很想念對方 你女制朋友太想你了 總覺得愛得還不夠 就會想發洩下 很多情侶不見面還容易吵架 見面愛得很 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努力 爭取快點能在一起 不要分開兩地 一切都好起來了 加油!

13樓:__我愛你丶蒙雨

樓主。其實我和你一樣的。女朋友是要哄的。是要寵的。多多寬容她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14樓:友沛東郭敏學

既然她不換就聽她的意見,多哄哄她,讓著她,女人是用來疼的對吧?不要和她吵

15樓:德琰濮巧蘭

女人氣在心頭,可能覺得你沒有包容她

好好哄哄吧,如果你真的愛她,會解釋清楚的

異地戀最近和女朋友總是吵架 該怎麼辦

女朋友為什麼老是和我吵架,我應該怎麼辦

16樓:青綠任玉書

身為男人嘛

要有忍耐

一個字忍

如果好的話

請採納我任務謝謝

17樓:雙言濯涵涵

她是女生

你就讓著她點嘛

等她的氣消了

再和她好好說說

18樓:葛偲掌鵬鯤

呵呵.難人.不難怎麼叫男人!!

愛她就要學會包容她.

19樓:洋凱延螺

溝通啊,找個機會兩人呆在一起慢慢的溝通下,如果你覺得當面下不了臺,可以通過簡訊嘛,也許在你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你的好朋友也是一樣的感覺!

20樓:鹹慕葷俊遠

女的都這樣…哄哄吧,不要和她吵。要不就完了

21樓:郭槐南門葉芳

這現象普遍存覆在,但制所引發的事情,我們是不應bai該忽略的,分du析原因,zhi找出對策dao:

一,要讓我們去找對方的原因,一找一灘,對方也許會存在著這些那些的不足,換一環境,心平氣和的指出來,共同改正

二,把自己的問題也要充分發掘,積極進行自我糾正及檢討(尤其是對男人來說,這不丟人,自己的女友,應該具備那份魄力)。

雙方如果彼此真心相愛,無堅不摧;如果緣分未到,見粒如登山。

22樓:納良銳卿雲

兩個人如果相處不愉快,總是吵架的話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吧!

跟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到最近一段時間總吵架鬧矛盾,我該怎麼辦,急 **等。

23樓: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坦誠、信任、交流與尊重。堅持吧。我給你談談我的想法:

1、吵架是兩個人磨合的一個必經過程,磨合中最普遍就是吵架了,很多事情就是有矛盾有心結了,才會吵架,吵架中兩個人都會把彼此心中想說的話吵出來,吵完之後就要好好反省為什麼兩個人吵架。2、現在社會的女孩子是比較嬌生慣養的,我很很多身邊朋友的例子都是男的謙讓女的。3、溝通,這是兩個人相處中最重要的了,你提到你女友做過對不起你的事?

具體是什麼事,原則上的的事情,還是小事情?值不值得你原諒?這些就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了。

4、最後要問你自己,這個女孩子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我和男朋友也是經常吵過大大小小的架,後來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才發現彼此都是心裡要找的那個人,而且通過時間和磨合,也越來越瞭解彼此。現在基本上不怎麼大吵了,偶爾還是會小吵小鬧,我們吵架都是很快就和好的。我是比較主動和好的那個人。

最後,祝你們幸福,有情人鍾情眷屬。

24樓:水晶佳兒

雙方需要溝通,這時候你們有矛盾沒有得到解決

25樓:美酒惹人醉

怎麼鬧矛盾呢?看是什麼問題,有問題就解決。只是情緒問題就買束花買她喜歡的東西哄哄就好啦,

26樓:海綿健康

很正呢,你依著她點,不跟她吵太厲害就好了

我和女朋友經常吵架怎麼辦,而且還異地戀

27樓:

異地戀維持的很好的很少,吵架總得有原因吧。找準原因,對症下藥。

28樓:莫非

沒辦法,能在一起就好好的,不能就趁早!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冷戰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一直和冷戰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哦親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 如果生氣了冷戰,這就是需要你有乙個溫和的態度去慢慢的和他溝通,一定要尋找他生氣的原因,如果是冷戰的情況下,而你必須不要冷戰,如果兩個人一起冷戰,那是到什麼時候都解不了這個疙瘩了,而且會加重你們中間的更大的矛盾,矛盾激化是一不可收拾,所以...

女朋友總為了點小事跟我吵架,我該怎麼辦

一句話 女孩生氣的時候你千萬不能夠生氣,因為這樣只會火上燒油 等她消所之後,你再分析她剛才的不對,這樣她會很感動的 她喜歡你,依靠你,才會把你當自己人,想讓你跟她一起難過,像變成共同體一樣,一個人在被傷害的時候,總是想用傷害別人來轉嫁痛苦 哄哄她就好了,平時在她心情好的時候開導她,讓她更重視你的感受...

吵架女朋友不原諒我怎麼辦,吵架女朋友不原諒我怎麼辦?? 5

哥們!女人是善變的,這一刻看似不理你,但是,你只要做出能夠讓她感動或者佩服的事情,然後再加以甜言蜜語,呵呵,什麼原諒不原諒的,最後還會躺在你的懷裡的,相信我! 問你自己的內心能否對她忍受一輩子的百依百順,不管發生任何事 包括出軌等.如果不能趁早分了吧 順便帶一句,你說的情況我以前就遇見過,當初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