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啊,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5:29

1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樓:我說娶

從你說的話看得出你女朋友是很愛你的,他可能只想以分手這種方式來激勵你早日明確目標,不再沉迷網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的哥們說的好,齷齪,原先幹嘛呢,現在悔了啊,遲了,放手吧,人家不會忍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你的不上進,不用心已經傷透她了,接受現實,你不該選擇辭職,在這個現實社會,你應該先找好下家再離職,找工作要成本,日常開銷要維持,你怎麼考慮的呢,都是過來人,都有和你一樣的經歷,慢慢學會成熟,也祝福你。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權星緯

那就用你的行動告訴她你愛她,承諾要兌現了才有價值,只說說是沒有用的,真想留住她就要把你對她的愛表現出來,讓她相信你是認真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 問題, 網路遊戲就像 吸食鴉片 一樣上癮 !!你愛她 不能只是嘴巴說說吧!!你關心她愛她,就希望她過的好吧,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什麼是過得好 ,每個人有不同的答案,生活是平淡的 油鹽醬醋茶 是吃穿冷飽暖!!你能給她嗎? 不要拿你嘴巴上的 愛 去對著滿世界喊!

男人如果養不起 或者 不能與你愛的人 一同肩負起生活的擔子 !你就沒有資格愛她!! 生活是真實 平淡的.

不是一句空話!!振奮吧 你不是說了,真的想改掉自己的毛病 ,好好的找工作嗎。 那就行動吧!

6樓:清風垣

沒什麼大不了的,別玩了,努力工作,用行動證明。然後再拉下面子道歉,我就不信她不回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玩遊戲的工具賣了,小夥子好好努力,用行動來證明你改過的決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她聊聊,如果她還愛你,是不是你**做錯了呢,比如對她關心少,愛玩遊戲等。如果你還愛她,那就努力改改你的壞毛病吧!

9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離不開她,就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讓她看到。愛不是說說而已,不是說我愛你,我就很愛你。愛不是誇誇其談,愛是要用行動來證明的,往往很多時候愛都是在細節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有可能你只是做了一件很小很細微的事情,她就會被感動。女孩子都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只要你從小事做起,從細節出發,她就會發現會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了。當大家對你做的一切有目共睹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早已被你感動。

其實,她是很愛你的,只是你的不爭氣,讓她對你失望。所以,你應該好好想想,好好規劃一下,計劃一下你的、你們的未來。

10樓:少爺vip情

找到她好好談談。說出你內心的想法。不要立誓言什麼什麼的。用心告訴她,不要這麼墮落下去。好好找工作。或者轉行。都可以,不要迷戀網路。

11樓:紫語璇

首先,你得確定現在的你的保證不是一年前的你。

因為如果還是那樣的話,一年後你們不還是會分了。

所以你一定要真正的把遊戲戒掉,然後好好打拼事業。

女生一般都沒有什麼安全感,然後你又一直玩遊戲,所以她就會覺得遊戲都比她更重要了。所以,她才會說分的。如果,她還愛你,她會再給你機會的,但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讓她失望就ok嘍。

12樓:仙后之後

等你真的成熟了再回來愛她,真愛經得住時間

13樓:_額緑

如果真的愛他就不會覺得她的話是放屁了,

看看現在的你,

沒有目標,成天玩遊戲,不能安定的在一份工作上付出你的努力,你要真心愛她應該給她帶來安定感,

首先應該樹立一個目標,然後把遊戲這個東西完全戒掉,等你有一定成就再去找她吧,

在這一段時間內你想的並非是怎麼為了感動她而努力,而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努力,

即使到時候她已經是別人的了相信你也能放下了,作為一個男人,

你不覺得自己的事業沒成根本無法給一個女的幸福?

14樓:教官布朗特

啊!沒事,女人嘛多哄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對她,我真的很愛他

16樓:烏龜是個怪叔叔

別玩遊戲 把心往工作上放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 真要分 沒辦法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18樓:獺兔小迷妹

雖然你們分手了,但你千萬不要去說一些讓自己的價值看起來非常低的話,你還是一個平等的人,想要挽回對方一定不要用這樣的手段,而且一定要變得更加的積極,自信,陽光一些,心平氣和的去和對方討論一些事情,不要讓對方對你產生一種抵抗的心理。

一、反省自己,用時間來證明。俗話說“金無足亦,人無完人”,一個人最難做到的事情就是發現自己的錯誤,然後再去克服困難改正!首先你可以找點時間,與女友見個面,當面承認錯誤,賠禮道歉!

可以借鑑在她的身邊默默守護她,讓時間證明你的愛,我相信你這個情況,堅持一段時間,她會感動的!

而證明的方法只有時間!你說我願意等你不管多長時間,希望她能回心轉意,也給我證明自己的機會,就算她有新男朋友了,也還是要默默守護的哦,別去搗亂,那樣只會起相反作用,關鍵就是既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因為你對她的好而影響她的生活。

二、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在感情生活中雙方經常溝通互相瞭解對方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經營感情。所以想要挽回一段感情就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看看對方究竟想要什麼,討厭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這個時候就是要放下面子,不應該想的太多,能挽回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站在對方角度去考慮,或許你就可以理解他。同時也可以反省自己認真思考事情發展的前因後果,看看這件事情是否真的很嚴重,要鬧到分手的地步。

三、要給彼此思考的空間和時間。兩人在分手後,一定要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考慮彼此的愛情是否應該可以繼續下去。這個問題肯定是兩人思考的焦點和談論的。

在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要懂得抽離出去讓你們彼此都有時間和空間來考慮這件事情。你可以去度假,和她分開住一段時間,這樣可以冷靜下來梳理各自的情緒,不會導致一時衝動而作出錯誤的決定。

四、提升自己。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吸引力,更加有內涵修養,是再次偶遇或相約的時候,自身的表現會比身邊朋友說好話更加有說服力。對方會覺得也許在你身上有很多優點忽略了,也會對你有了肯定的態度。

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外在形象,提升自己的內在涵養,讓對方感受到其實你可以更好,既然一個人與生俱來就會有很多的優點缺點,需要自己把缺點,錯誤改過來的同時何不嘗試在自身建設中讓自己更完美,讓對方看到的是更多優點的你。這會對挽回愛情的過程中有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19樓:玍古

挽留啊,認真道歉,然後保證以後再也不傷害她了。

20樓:江畔舊時月

製造點浪漫,讓女朋友重新喜歡上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女朋友要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再做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她分手啊,不要糾結這些問題。

23樓:郵一顆草莓

如果你很喜歡女朋友,那就試著挽回。

24樓:小勳愛吃肉

先了解原因再看事情怎麼進展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女朋友要分手的問題所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聊聊,試試看能否有挽回的機會。

27樓:僪晉鵬

心已經變了,何必再強求

28樓:你看你嗎呢沙碧

求她啊呵呵,世上男人千千萬你以為你有多特別?

29樓:滿滿風輕雲淡

問清楚你的女朋友分手的原因。

30樓:

瞭解自己**做的不好,跟她聊一下。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啊?

31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32樓:星凪扉

你們之間鬧矛盾了吧,要好好交流心裡想的,真正瞭解對方也瞭解自己,找到真心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是你沒有辦法給對方的話你要多檢討下自己了,原則性問題的話就看你的選擇了,還有就是要講究方式方法,要膽大心細才行,搞清楚是真的要分手還是在考驗你或者是在激勵你,兩個人都珍惜才能長久的,覺的痛苦或者覺的是負擔,不自由的話還是不要死纏爛打了,畢竟結婚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那麼痛苦的路你能堅持多久,對方能堅持多久?

33樓:

大概是要追回來吧

既然都到要結婚的地步了

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爭吵呢?

男人要適時的放讓嘛~

去勇敢的追回來吧

只要不是第三者突然插足

那你們肯定就有希望的~

祝你好運~

34樓:生氣時是真的他

都走了,還能怎麼辦啊,你真想和她在一起,現在能做的就是,有****就多問候她一下,她還會想到你會回來的,她不想聯絡你,說明她現在已經是死心了,你怎麼辦都沒用,把她搶回來一樣還會跑的,多檢討一下自己。多花時間去學習工作成長自己,少花時間去想那些沒用的問題,你該怎麼辦。根本就不需要去辦。

千萬不要想方設法的硬要叫她回到你身邊,和她說說你的想念是應該的。強求的瓜不甜。祝你好運!

35樓:喻夜鑲

你說說為什麼事情啊,一個人不會無理取鬧的,一切問題都只有從根本解決,想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啊,道個歉就沒事啦

36樓:

好言相勸 不要發火 看看是為了什麼 把問題說明白 都結婚了 沒必要吵架了 就離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好話,買她最愛的東西

38樓:

跟她好好談談,看看是為什麼要分開。找到原因,解決問題。有矛盾是正常的。重點是溝通

39樓:方程式

還是找你女朋友問清楚原因比較好。

40樓:匯遠金融工作室

死纏爛打的哄 她 啊啊。

41樓:

找原因,然後就哄,改正道歉什麼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去 問問原因,或者就搞點浪漫,再或者就買個她平時特別想要的東西哄哄她。

43樓:夷傲之稅皓

首先想想是自己的不對,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44樓:丁格格粟燁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45樓:枝睿博聶茗

那你就要跟她說清楚啊,她該不會因為只因為這個原因而跟你分吧,那未免也太小氣了吧,也許她還有其它什麼原因呢,你要和她好好聊聊呀,不想分就要把握了,加油吧!!!!!!!!!!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挽留?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一個爆發的契機?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是一個勁的說:

“我這麼好,為什麼他/她還不要我?要知道這些問題都將是橫在你們愛情之間的鴻溝,視而不見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當有一天積累的問題全面爆發,可能你們之間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女朋友要跟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我女朋友吵架要分手怎麼辦?一 吵架之後女朋友想分手怎麼辦。1 不要搭理。吵架之後女朋友想分手,這個時候我們不要去辯論,不要去糾結這個問題。選擇無視就好,可以暫時的離開,不要理會女朋友提分手的事情。總是提分手也僅僅是隨口說說而已。2 學會包容。半夜和男友吵架想分手怎麼辦?盡量...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那是人家想要分手,在找理由,不過自己自身要變得強大點,這樣才會維持自身的愛情。你愛她,但是她已經不再愛你。何必強求?再說強求她也不會同意的。所以樓樓放棄吧。放手祝福他也是愛她的一種方式。...

女朋友說我不夠成熟,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啊

看清世間冷暖 找到原因,再接再厲,猛追就行! 呵呵,這樣子啊。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做個測試。你答應分手,並給她和你乙個月的時間。如果乙個月後,你還有感覺,就去找她。如果沒有了,那就算分了。如果你找了她,她說有新男友了,你就離去。如果她說,我還是覺得你好。你們再繼續,不知道可行不。做了效果給我知應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