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很要好的朋友愛上了同女同學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3:34:29

1樓:

你是乙個比較重友情的人,這裡值得讚賞。但感情的事不可強求,你們之中,要看女孩選擇哪位了。

2樓:布端

和你好朋友說明之後捏明著競爭咯

公平競爭

看看到底誰贏了

女生最後選擇了誰

只能這樣了

因為這樣對誰都公平

當然和好朋友必須協定

無論女生最後選擇誰

都不應該因此影響三人的感情哦!

如果女生誰都不選那就沒辦法了

只好繼續做朋友了

3樓:

公平競爭~~讓女孩自己做出選擇~~

贏了是你有能力

輸了就要願賭服輸~~你們還是朋友

只能祝福他們了

4樓:

退出,如果你和他還是哥們的話.

因為3個人很難堪的,你即不希望你的哥們受傷害,也不希望自己心愛的人難以選擇,只能這樣.

把你對她的愛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永遠.直到你們都已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就是暗的競爭,明的和好。

這樣的關係隨時都有可能發展到極端的一邊。

首先自我認識一下,看女的是不是你想要的女孩,是否讓你過一生的女孩,如果不是,你就看著辦,最好不要傷害到自己,對自己不是很必要的東西不要那麼專情的。但是如果是的話,你你就應該努力的哦。在平常中發揮你的長處,讓她看到你的有點,對她不要改變,但是不能有極端的方法對付你的那個男性朋友。

你要表現出讓別人看到你能保護她的能力,能讓她幸福的能力。

一切最好的選擇就是讓她在慢慢成長中認識誰是最合適她的,誰是她最需要的。

當然你要考慮一下她是什麼樣的人,你就為了她做出點努力改變一下自己。更重要的改變你自己,讓你變的更成功。只有你能成功,變成有能力的人才能成為萬人迷。

你有能力的了最後還都是你的。你對她還是不要改變。就來個公平競爭吧。

有必要的話也要告訴那個男的,但是要朋友間的公平競爭

6樓:鬲河卿雲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愛情不能顧慮什麼!如果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不去追!別人怎麼會喜歡你啊!

7樓:

正常自然的交往,不用去刻意的做什麼,公平競爭,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好啊

8樓:天然木子

公平競爭

先下手為強

愛是自私的

9樓:

這個有什麼困惑的,機會均等,公平競爭就可以了.就算是失敗了也要不失風度

10樓:李以寶

愛情是愛情,友情是友情,你們可以公平競爭的,女人不是可以讓來讓去的

11樓:偶愛薇薇

這要看你是愛江山還是愛美人了!!

自己去把握吧!

12樓:西西藍

你的經歷和我好象,不過不完全一樣,我現在把她追到手了,很幸福。我想如果你很愛她的話就讓她感覺到你的愛。讓她來選擇啊,你只讓她感覺到你很愛她就可以了,不一定要說出來,但是一定要用你的行動讓她知道,否則後悔就遲了啊。

如果她感覺不到,實在不行的時候,你要大膽的說出來,不然以後就會後悔的說: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愛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哈哈,開個玩笑,祝你好運哦,擁有幸福愛情,抱得美人歸

13樓:

喜歡一的人不一定要和她永遠的在一起,心裡喜歡就好了,因為她的喜怒哀懼時時牽動了你的心緒,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一切隨緣

14樓:傻氣女孩

那就要看你更重視友情還是愛情了,如果是友情那麼你應該學會放棄和遺忘;如果是愛情那麼你就應該學會爭取和堅持

15樓:峰之戀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倆個人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6樓:

大家公平競爭,這樣對大家都 有好處,

和很好的同學很好的朋友同時喜歡上同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處理這種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是你讓讓他就可以有的,唯一的辦法是幫助你朋友找到比你女朋友更合適他的物件吧。這樣就順理成章了。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你還是一直保持低調吧。不然就見光死!

我和朋友喜歡上同乙個女生,我怎麼辦? 高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相同的事太多了,你現在的情況和我的完全一樣, 不過你是在學校,我是在部隊。到最後我的選擇是這樣的

08年我退伍了,06年的時候我和我在部隊裡面最好的乙個戰友喜歡上了乙個女的。他是在我們部隊開超市的,我們經常跑步和休息的時候都能見到她,我和我的戰友很喜歡她,為了能見她一面我們甚至天天跑她超市裡面買東西。那個女孩也喜歡我們其中乙個,但是都總感覺她喜歡的人 漂浮不定,這或許就是所謂的 難猜女人心吧!

但是這滋味真不好受,

我想給我戰友說我喜歡他,但是我也知道我戰友也喜歡她,我難以開口,生怕為了愛情失去我最好的戰友,但我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什麼事都要有個結果, 於是又一天,我請我戰友和我喝酒,我們邊聊邊喝,在機會來了的時候,我全向我戰友說明了情況,我說,「只要她喜歡你,我自動退出並祝你們幸福,但要是她喜歡我 那你也要一樣祝福我···。 」

本來以為他會生氣,但是不一樣。他並沒有這樣,他同樣和我是一樣的想法, 其實他也想給我說,只是怕我生氣而已。 就在喝酒那晚只是我提前說了罷了。

雖然最後那女孩說出的是 她喜歡我戰友,但我也不會恨我的戰友,因為我們之前就說好了的,我無怨無悔。愛情本來就是這樣。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也強求不了。

最後退伍回家兩年多了, 我戰友也準備和那女孩結婚了,

朋友。找個機會和你朋友去喝酒 順便把話說了,因為酒後吐真言。 他內心是怎麼想的 他會告訴你的,要是他是你最好的朋友,我相信他也不會為了這事和你翻臉的,只要你和他說了 這就不是背叛,但要是你不事先和他說, 這樣你就叫出賣·· 最後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輕重。對你而言,是一段持久而穩定的友誼重要,還是一段尚未確定的愛情更重要?衡量出輕重再做決定。

判斷朋友性格。如果你的朋友是開朗不計較的,那麼請直接告訴她;如果你的朋友是敏感而內向的,那麼請再思考思考,因為一旦你和ta說了,ta很有可能會一聲不吭直接退出,而這是不利於友誼發展的。

確定喜歡的人的心意。不用直接問,從ta的朋友那裡旁敲側擊,如果ta喜歡你們之外的別的人,那麼也不必再爭;如果ta喜歡你們之中的某乙個人,那麼另乙個人應該祝福;如果ta處於空窗,那麼即可進行下一步。

公平競爭。戀愛是雙方的事,你們喜歡對方,要讓對方了解你們,讓對方看到你們的心意,再讓對方做出選擇。

淡然面對結果。無論對方選擇的是你、是你朋友,還是別人,都要淡定一點,被選擇不要得意忘形,你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不被選擇也不要沮喪,可能你們僅僅是不適合。

不計較。當事情成為定局時,再多想也沒有什麼意義,就當是你和朋友取經路上所經歷的九九八十一難之一

20樓:一切順利

這要取決於女生的態度,如果她對你倆只是當做好朋友,那就當朋友相處,如果女生對你或者朋友之中的其中乙個多喜歡一點,那就有乙個退出,喜歡她,就要讓她開心幸福。

你和你朋友都做不到,你的朋友態度很明確了,他是不會退讓的,愛情就是努力爭取的,女生也不是一樣東西,她有自己的決定權。

還有主要的一條:時間會改變很多人和很多事,你們還是學生,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看緣分吧,不要為了感情劍拔弩張。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要和你朋友說清楚,你們都喜歡那個女生,你們公平競爭好了。

那個好朋友女生,你們也可以說,如果她明確和你們說只能做朋友,那你們就還是做朋友吧,不然害怕還是堅持的話,估計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所以看你們自己怎麼看咯,

22樓:七位味

首先是你本人怎麼想的啊,你對女孩什麼感覺考慮過嗎?是喜歡她還是僅僅是好朋友。這很重要。

如果僅僅是好朋友,那好辦了,找朋友解釋清楚,然後幫他追女孩,以後在交往過程中注意點分寸就好了。

第二你要是也喜歡人家怎麼辦,作為朋友,你能夠替兄弟考慮,可是你的兄弟卻考慮的只是自己的感受,他從來沒有考慮過你,那麼我想說的是這種人你認為能一輩子做朋友嗎,朋友是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一輩子兄弟走來的。而不是一旦自己感受受到傷害就不管不顧的吵架。這種人早晚要分道揚鑣,弄不好還害了乙個好女孩。

多年以後你在想這段,又會不會為了當時所謂的兄弟情失去乙個好女孩而後悔呢?

23樓:我開心就好酷

這個抄問題很糾結,這是舍與得的問題!襲看你願不願意犧牲自己的感情與友情。放棄一方得另一方。

你就默默的喜歡這個女生,感情需理智。尊重這個女生也要尊重你的朋友。尊重這個女生的感情。

你了解這個女生喜歡誰嗎?!這個女生是個人,不是乙個物品。你也不要把你自己看的很重要!

做人要低調!做人要正直正義正能量!所以你就把這倆人都當朋友就行了。

放棄喜歡此女生的想法!拿她當朋友!是最安全妥當的辦法。

如果此女喜歡你。你也得放棄!因為她易招桃花。

還會有異性喜歡她!所以此女屬於招蜂引蝶類!我就直接告訴你放棄這個女生對你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關bai系就不是朋友之間du的關係了,已zhi

經變成了情敵之間dao的關係,你們三個聚在一

25樓: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很喜歡那個女生的話。就去追呀 既然你知道你朋友喜歡專那個女孩,那麼他一定知道你屬也喜歡那個女孩兒。 主要也要看女孩子喜歡誰吧。

如果女孩子喜歡你的朋友的話 那他們在一起女孩子幸福了,你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的話。同理是一樣的 有的時候 如果不說的話,會後悔的。

所以 祝你好運!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很喜歡那個女生的話。就去追呀 既然你知道你朋友喜歡那個女孩,那麼他一定知道你也喜歡那個女孩兒。

主要也要看女孩子喜歡誰吧。 如果女孩子喜歡你的朋友的話 那他們在一起女孩子幸福了,你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的話。

同理是一樣的 有的時候 如果不說的話,會後悔的。 所以 祝你好運!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很喜歡那個女生的話。

就去追呀 既然你知道你朋友喜歡那個女孩,那麼他一定知道你也喜歡那個女孩兒。 主要也要看女孩子喜歡誰吧。 如果女孩子喜歡你的朋友的話 那他們在一起女孩子幸福了,你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的話。同理是一樣的 有的時候 如果不說的話,會後悔的。 所以 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努力bai一把去du追求女生,不能因為朋友喜zhi歡同乙個女生就輕易dao放棄。版其實你的朋友也是這樣權想。你怕失去你的朋友,難道你的朋友就不怕失去你嗎?

既然兩人同時喜歡乙個女生,最好的辦法看女生選擇誰。如果女生選擇你,那麼你的朋友就該祝福你。如果女生選擇你的朋友,那以你就該祝福你的朋友。

如果女生作出決定後,你和你朋友還是爭鬥的話,那只能越鬥越傷得越深。懂得放棄,才能發現新的美好的愛情。

27樓:杏花村裡人

首先,如bai果你真心du

喜歡那個女生,就大膽地去追zhi,dao不必顧忌朋友,因為

和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吵架了,和乙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吵架了

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遇到這種事情,要看你們因為什麼而吵架,如果不是不可開交的太嚴重的事情,沒必要把關係弄得這麼僵,既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就找個機會面對面好好聊一下吧,如果怕見面會尷尬,那就把她加回來,好好說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遇到乙個和自己合得來的好朋友很不容易,如果鬧掰是因為很嚴重的事情,那不和...

什麼是很要好的朋友,什麼樣才是最要好的朋友?

有共同愛好。看著順眼談得來。在一起多長時間也不會煩的。有點什麼事,首先想到要和他說。心裡知道他在你的身邊時,你就多了乙份支援。你也會不加思索地去幫助他。相互鼓勵,能替你保守秘密。很多事情只有你們知道。乙個眼神就能心領神會。課餘時間常常在一起。我想這就是了。在你春風得意的時候,理都懶得理你。在你人生風...

我和玩的很要好的朋友間接性的表白了,但她卻說「不要喜歡我,不要離開我,一輩子都做我的好朋友!」

食無味丶棄可惜 大部分女孩對於戀愛這方面還是保持著很高的憧憬,她們都希望能有乙個完美的男朋友。從中可以看出,樓主還沒達到對方的要求,但試問誰會討厭喜歡自己的人呢對吧。所以那女的一方面出於你的條件而在猶豫,一方面出於她捨不得你對她的好,所以才會像現在這樣,不給你靠太近,也不准你離她太遠。這是乙個觀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