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以《我最要好的朋友》寫一篇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5-04 19:08:40

1樓:談尹夷碧

小學生作文: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有乙個好朋友,他叫滕騰。他長得很矮,長著一雙智慧型的小眼睛,嘴巴也小小的。儘管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他愛看書、勤勞、樂於助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是語文組長,愛看書,下課我們都出去玩,他卻在教室裡認真看書。同學們都說,他長大後一定能考上最好的大學。

每次,他都會早早地來到教室值日。他最喜歡的值日專案是掃地,不過有時他也幹別的專案。不管幹什麼,他都幹得非常認真,完成後教室裡就會乾乾淨淨,沒有一點髒地方。

在學習中,我不管是遇到什麼問題,他都會幫助我認真解答。每次,他都會把難題給我講得很詳細,讓我聽得明明白白,像爸爸、媽媽、老師講的一樣。其他同學遇到問題,也都願意找他幫忙()。

有這樣乙個朋友,讓我感到高興、自豪。這樣的朋友,難道能不讓人佩服嗎?

2樓:松津高桀

自從我上了初一以後,我就只有乙個真心朋友,那就是xx。

我和他從四年級就認識一直到初一,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xx上課一起我兩個坐在一起,上課了我直接把一瓶礦泉水從xx的頭上倒下來。接著英語老師進教室了胡璽立刻回到座位上。英語老師看見他那樣走過來然後開了句玩笑說:

「你是不是剛從浴池出來吧!我們班同學笑著說就是。我有接著來了句我和他一起我在他家的門口等著他。

」xx給老師說:「是***的傑作,老師又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我說:

「哦,老師剛走我笑著說天氣太熱老師辦公室有空調我去涼快一會兒!

這就是我的朋友xx,他很搞笑吧?

以《我最要好的朋友》寫一篇作文,500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珍惜的朋友,是在你心情不好時,第乙個安慰你的人

——題記

在人生中,你會遇到許許多多、各形各色的人,每個人都可以和你成為朋友,但是,值得你珍惜的朋友,是你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第一時間在你身邊的人。

前幾天心情特別不好,每天好像是吃了槍藥似的,無論遇到什麼事,態度都不好,他知道後,每天給我講笑話,做鬼臉,他不斷的毀滅自己的淑女形象......做這麼多,目的只為了我能開開心心的,她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使我笑,可是我雖然知道那些笑臉、鬼臉真的很好笑,但是是真的笑不出來,每次她看我不笑,就失望的跑開,向其他同學問,從網上找,找一切能讓我開心的東西,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有一次,她正給我講,我不耐煩了,喊了她一句,她哭著跑開了。我很後悔當時喊了她,我們倆好幾天沒說話,我覺得我的天頓時塌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因為心情不好才罵了她,希望她能理解我,我突然發現,我是那麼的在乎他,她原來在我心裡已經扎根很深了,我放不下她,她會是我值得珍惜的朋友,可以是,現在已經太晚了,我告誡著自己,自己是犯了多大乙個錯誤,幾乎不可彌補,現在只有靠她原諒自己了......

那天,看她獨自在操場上走,我看著她,他突然乙個抬頭也看到了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他向我走過來,抱住我說:「心裡那個坎還沒有過去嗎?如果過去了,那就和好吧!

」我點了點頭,頓時發現鳥兒的叫聲越來越歡快,老師講課的聲音也不是那麼煩人了,我知道,有她這個朋友,我值了。

這個時候,她還在考場裡奮筆疾書吧!我會給她加油,相信,以他的實力,會考得很好的!小妞~我們都要加油啊!

在你開心時,第乙個分享你快樂的,是朋友;第乙個和你承擔的,是朋友,朋友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後記

4樓:百年千載

你知道我最要好的朋友誰嗎?是你的同班同學。你一定會這樣回答。錯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莫過於乙隻玩具小胖豬了!

瞧!小胖豬有乙個粉色的身子,兩顆電動的眼睛滴溜溜地轉著,似乎在想著什麼詭計,乙個黑色的大墨鏡架在眼睛上,活像個大老闆,神氣極了!

細心的你會發現:它的肚子下有兩個開關。你只要按第乙個開關,它那四條胖胖的腿便會扭動起來,並向前走,如果按第二個開關,它便會呼呼大睡起來,怎麼樣?有趣吧!

我和它之間還發生了乙個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閒在家沒事做,就從玩具箱裡拿出小胖豬悠閒自得地玩了起來,我先按了一下第乙個開關,等待著小胖豬走路。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小胖豬絲毫沒有動彈。我急了,哎,會不會電池沒有電了?

我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又翻箱倒櫃地找起了電池。「啊!找到了!

」我驚叫到。我連忙手忙腳亂地裝上了電池,又滿懷希望地按了一第二個按扭。一秒,二秒,三秒……又一分鐘過去了,小胖豬依然沒有動,頓時,我彷彿跌下了萬丈深淵。

我哭了出來,想:都怪我平時不愛護它,現在好了,壞了,我再也沒有玩伴了……

「嚕嚕……」是誰發出來的聲音?我環顧四周。啊!是小胖豬!我破涕為笑,露出了笑容。

從這以後,我和小胖豬的友誼更加深厚了,因為我懂得要珍惜!

《我的好朋友》作文

5樓:羈旅驛路

好朋友像你的親人似的,因為他是個好人、樂於助人的人,他雖是個外地人,他在我的心裡是我的偶像。

他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嘴巴大,還有他那帥帥的臉蛋。他名字叫張建龍。

他的成績不錯,成績各本都是90多分,我羨慕他,所以我有不認得的題目都是他教我的,他有時亂說話,不過他這人很搞笑、很好相處。所以我才可以和他成為好朋友。我經常叫他張嘮嘮----張建龍的花名,不過他也叫我嘮爍。

有一次,我被一些人嘲笑我,我那時低著頭,我精打彩了,突然來了一股聲音你們誰沒有失敗過,人家只是新手來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話肯定也像楊爍然一樣了!!張建龍大聲的罵道他們,我看著張建龍說;謝謝你!我們做個好朋友吧!

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堅強,也認識了個好朋友!

6樓:武夷山大道

記得我大班的時候,認識乙個跟我很有默契的人,他叫﹕曾子堂,他的個性活潑開朗,非常好動,他的外在骨瘦如柴,他的臉看起來像圓滾滾的哈蜜瓜,髮型看起來像小西瓜皮,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以身作則,我們兩個人都有學心算,而且實力都不相上下,現在,我們兩個人還一直有聯絡、來往。

有一次,我們兩個人因為功課的事而吵了起來,兩個人都很生氣,誰也不肯跟誰說話,事後,老師就幫我們解決了這次的紛爭,我覺得我們兩個臭味相投,因為我們兩個每次戶外教學時,兩個人都排在一起、手牽手,還有說有笑的。

我想對我的好朋友曾子堂說:「我想一直跟你做乙個非常好的朋友」。我還要對我的好朋友說:「多吃點肉,才不會那麼瘦喔!」

7樓:

我有乙個好朋友他掉了乙個牙笑起來有個小酒窩他經常和我一起上學和我一起回家和我一起寫作業

8樓:禰de寳唄

我有乙個好朋友,他叫小明,跟我從小玩到大,他喜歡開玩笑。

有一次,他說:「你給我五十塊,我當場把你變成仙女。」我信以為真,就給了他五十塊,他買了個光環,戴在我頭上,我哭笑不得。

於是我假裝生氣地說:「你不把錢還給我並且向我道歉,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他竟然快要哭著的告訴我:

「我向你道歉,我還給你就是了,你不要生我氣好不好!」我又說:「那你可不許再向我開這種玩笑了!

」「哦,哦,哦!」。不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666

10樓:匿名使用者

gkvjfynvdg

請以《我最好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400字

11樓:使用者名稱用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好的,壞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許許多多數不勝數,但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個陪我度過了初一那段寂寞時光的好朋友——王琮涵。

我們是在初一認識的。一開始,我們並不熟。她當時的脾氣還很暴躁,而我的脾氣則相對溫和些,我第乙個認識的是馬宇飛,而馬宇飛剛正好認識她。

她們的關係很好,馬宇飛整天「瘋狗瘋狗」的叫她,正好當時我們在乙個組裡,我有時也會叫她「小瘋狗」,於是,我們便這樣認識了。

我發誓,那一段時光是我最幸福快樂的時光,我們倆的感情與日俱增,她有了好玩的笑話總是第乙個講給我,我有了好吃的也會請她第乙個品嚐,就這樣,我們倆瘋玩了半個學期,期中考試我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於是我們互相約定,準備比拼一下期末考試的成績。果然,有了動力就是不一樣,我比期中進步了十幾名,而她則沒有考好,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她要走了,離開濟寧,回到北京。所以心思沒有好好的放在學習上,才沒有考好。

我安慰她說:「沒關係,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我們可以網上聊啊,不要擔心了。」她點了點頭,說:

「我們要一起好好的。」我說:「會的,都會好好的。

」於是,下一次期中考試,我們倆的成績都有些進步,我開心地去找她,她又一次告訴我,她要走了。我問她什麼時候,她說就是明天,我說這麼早嗎?她說是,爸爸媽媽要回北京工作去了。

我不說話,她也不說話,許久,她慢慢地對我說:「陪我下去走走吧。」我點了點頭。

我們從五樓走到一樓,誰都沒有說話,我問:「一定要走嗎?」她說:

「是,必須走了。」於是,我們再次沉默,後來她就走了。陸續的我又有了許多新朋友:

李欣祺、石凌宇、王文露、劉雨彤等,卻再也不像對她似的敞開心扉;我跟她們一起說笑,卻再也不像表面上的開心;她們認為我沒有煩惱,因為我從不在她們面前展現我的悲傷。只有你啊,王琮涵,只有你才最了解我,知道我開不開心,明白我過的好不好。

啊!天好藍,就像初一的那年一樣藍。

12樓:萵苣姑娘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她,長著蘑菇似的頭髮,白裡透紅的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乙個高挺的鼻子。再往下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她非常愛看作文書。如果你去看一看她的抽屜,你一定可以從她的抽屜裡看到好幾本作文書。記得上一次,學校就要進入讀書時間了,而班裡面總有那麼幾個同學忘記帶書來學校看,所以此時,那些同學都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時,她就會從她的抽屜裡拿出她的作文書,說:「我這裡還有好幾本作文書,你們都拿去看吧。」那些沒帶書的同學像是抓住了一把救命稻草一樣,欣喜如狂地接過書,連聲道謝。

她也是乙個很愛幫助別人的人。她的書包裡有乙個「小百寶箱」,裡面有許多的東西。例如:

美術課要用的剪刀;語文課要用的訂書機;數學課要用的固體膠……應有盡有,我們上課要用的東西多得數不清。每次大家都需要用到「小百寶箱」裡的工具時,她總是毫不猶豫地給別人先用,自己最後才用。

她還是乙個很盡職的人。她雖然不是一班之長,只是乙個小小的組長,但是她做組長也做得非常盡職。每一次收作業,她都是第乙個收齊;每一次發作業,她都發得最多。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夏優璇,她就是我那個愛看作文書、愛幫助人、做事非常盡職的好朋友.

作文我最好的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

假小子 簡單的說下可以麼。先開頭,把友誼比作什麼啊 友誼似划船的船槳,推動著我們人生的航程 中間,你在寫你們發生的事情,寫完一件事後,你這件事情寫出了他怎麼樣子的品格,再來一個轉折。他不僅 樂於助人 還 話題就可以接過來了。最後,在寫你們之間的友誼,像什麼,對友誼的一種昇華或者總結, 珍藏,記憶蝴蝶...

什麼是很要好的朋友,什麼樣才是最要好的朋友?

有共同愛好。看著順眼談得來。在一起多長時間也不會煩的。有點什麼事,首先想到要和他說。心裡知道他在你的身邊時,你就多了乙份支援。你也會不加思索地去幫助他。相互鼓勵,能替你保守秘密。很多事情只有你們知道。乙個眼神就能心領神會。課餘時間常常在一起。我想這就是了。在你春風得意的時候,理都懶得理你。在你人生風...

最要好的朋友是怎樣的 什麼是最好的朋友?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難見真情。true friends is ones who give you good advice which is harsh to the ear.真正的朋友是那些會給你逆耳的忠言的朋友。the best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