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過傷的男人還可以愛麼,男人感情受傷後,還會真正愛別的乙個人嗎

時間 2021-05-04 19:08:40

1樓:

受過傷的男人有兩種:1、傷害使他偏激;2、傷害使他成長。

傷害是什麼?這裡我們理解為一種心理上的重大打擊和陰影。有一句話說:

挫折(傷害)是一種財富。這句話對也不對。挫折從來不是一種財富,挫折就是挫折。

是我們對抗挫折和傷害後經歷的成長才是寶貴的財富。

所以,要問乙個受過傷的男人值不值得去愛?懶哥覺得,要看他怎麼對待傷害。

有些人受過傷害以後,一蹶不振,心理留下陰影,性格變得偏激,這樣的男人愛起來會很辛苦。而另外一些男人,他們把傷害轉變為成長的養分,雖然也會有創傷,但是站起來以後會更加豁達。遇到這樣的男人,你應該珍惜。

2樓:莫念西風獨自涼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那些你曾經認為承受不了的傷痛真的發生了,也只能默默承受著;那些你曾經念念不忘的人或許真的多少年都忘不了,然而終究會沉澱在內心深處。有個故事說的好,如果你是乙個開店鋪的老闆,你滿腔熱心的等來了自己的第乙個顧客,然而那個顧客對你冷言冷語好不買賬,難道你接下來就會心灰意冷不再期待下乙個顧客的光臨嗎?人,因為經歷挫折而懂得堅強,因為有過傷痛而知珍惜,因為有過故事而更加厚重!

相信我,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總有那麼一天,你會遇到乙個讓你覺得溫暖又安心的人。女生也是一樣的,沒有愛過,都會犯錯,經歷傷痛之後才會慢慢成長,等以後你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加油哦,祝你幸福!

3樓:扯淡c人生

能受傷的男人都是好男人

4樓:金大俠**

當然,跌倒了要學會在爬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時間能沖淡一切。

6樓:生活中的無奈

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需要過程

不是很容易

要有時間的

男人感情受傷後,還會真正愛別的乙個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

加油哦!

喜歡上受過傷的女孩,喜歡上1個受過傷的女孩

我只說一句話 用你的一生全心全意好好的愛她。這個怎麼能是成熟的愛情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只要你一直堅持對她好,我相信她會相信你和忘記過去的 受過傷,才更好下手朋友,我等這機會還沒呢.這要看你們的交往情況了。都還太年輕,有大把的時間去認識世界。哎 感情不要太直著喜歡的人不一定在一起 呵呵 假如你真愛她就...

受過傷害感覺站不起來了咋麼辦,總之前受過傷害,摔倒爬不起來現在該咋麼辦

一定要堅強,沒有過不去的坎。當你站不起來時,你就想想這傷害有多痛,你如果沉論下去就徹底垮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這些人傷害你的人另眼相看,努力工作,爭取功成名就,證明你是強大的。可能你覺得別人傷害了你。真正傷害你的是自己。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你無意識和有意識的選擇。你想站起來靠的是什麼?靠的是你內心的...

受過傷的人會怎麼樣,一個受過傷的人會怎麼樣

蘑菇曉魚 如果是內心受過傷的人,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往往會有些表現。1.內心曾受過傷的人,往往會更加的敏感和脆弱。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就是別人的一句話,或許是無意的,他卻很多疑,以為別人是在暗地裡指責自己,一點就炸,容易被別人無心的話刺傷,做不到像沒受過傷那樣無所畏懼,大大咧咧。但他們也比別人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