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受過傷的人還容易相信愛情嗎

時間 2021-05-04 07:12:28

1樓:你的合夥人

愛情中受過傷的人還是可以相信愛情的。

劉若英有首歌叫《聽說》,其中有句歌詞是這樣的:「最美麗,莫過於聽說你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乙個人相信愛情,才會對生活有信心,乙個受過傷的人依然相信愛情,對曾經傷害過她的人也算是種救贖。

曾經的我相信愛情,現在的我依然相信。

在愛情中受過傷的,是很正常的事,誰年輕的時候沒愛過幾個人渣,難道因為年輕時錯誤的選擇就要一輩子接收懲罰嗎?也許你會說你說怕了,怕對不起任何人,怕負擔不了她對你的好,怕無以為報。其實你要知道:

沒有那麼多需要回報,也沒有那麼多責任需要承擔。

很多時候,擔心傷害就已經傷害,擔心承擔不了責任就是在逃避責任。她對你好,自然是她發自內心,你迴避這份真心,難道不是傷害?在這個世界上,要說沒有揹負過感情債的,要說沒有對不起任何人的,要說從沒傷害過別人的,恐怕沒有吧?

你又何必對自己如此高標準、嚴要求?

你說再也不想有感情糾葛,其實你要知道,人活世間,無非男人、女人,男人、女人之間無非愛情、親情,甚至在這個浮躁的現代社會,男女之間的友情也變得岌岌可危,除了親情就只有愛情了,你怎麼可能沒有感情糾葛?要說沒有,也行,只有一條路,你上山修行吧!

2樓:青檸聯盟

愛情中受過傷的人一般不再相信愛情了。

並且在以後的日子裡面我感覺她像修女一樣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就算周圍有別的男生對她好一點,她也會置之不理的,可以說是把自己鎖在了乙個世界當中。

我自己感覺到的就是這些受過傷的女孩子都有乙個特徵,她們就會把自己的圈子縮的特別特別的小,不會讓別的男生看見。因為在她們看來愛情對於他們來說就像一劑毒藥一樣。她們在以後的日子裡面寧可相信坐在寶馬裡面哭,也不會坐在自行車上笑。

她們可以說是經歷過一段感情之後越發的成熟了起來。並且在以後的日子裡面他們的主要目標估計是以金錢為主,而不是以自己的感情為主。這就是受過傷的女人為什麼不把感情再放在眼裡的原因了!

張小嫻曾經說過:「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每個人都會受各種各樣的傷,就算那些特別富有的人,也會有自己的傷痛。

特別是愛情,愛情裡本來就不分貧富貴賤,所以每個人都可能會受到愛情帶來的傷痛。人是在傷痛中成長的,你應該感謝那些給你帶來傷痛的人,他們教會你如何辨別別人的真心。

經歷過刻骨銘心的傷痛之後真的很難再相信愛情了,那麼愛自己的人都捨得讓自己受傷,就會不願意再相信愛情了。會覺得其實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雖然很多時候會感到孤獨,也會在深夜裡經常想起他,但是相比接觸下一段愛情還是寧願乙個人生活。

3樓:八卦影透社

看每個人的想法吧,有的人就算受傷了很多次,也依舊相信愛情。「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這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緣,妙不可言,世間萬物因緣而相聚,因另一段緣而分離。每個人都會經歷乙個最愛的人,深愛之後,是痛徹心扉的傷痛,不知是該往回找,還是再向前走。

我們都是乙個不完整的小石頭,尋找那乙個能讓自己完整的另一半,只是兜兜轉轉,還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伴侶,卻最先把自己磨圓了。

不是每乙個男人都要成為女人的第乙個男人,他只是希望女人找個沒那麼多經歷,不會在情感裡受什麼傷的女人。乙個經歷太多的女人儘管風情,但是她會把自己藏得很深,把自己保護在乙個殼裡,不相信愛情的女人一點不好追,很難去融化,也很難跟周圍人介紹。

不相信愛情的女人才經營自己女人都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美,當女人和男人談戀愛,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都會用盡心思去打扮,都說愛情的第一眼是千里眼,第一眼就看得出來我能不能和這個女孩有緣,就在於這女孩漂不漂亮了,因為有顏值所以才有後來。

女人為了能吸引自己心屬的男生的目光就會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耳目一新地站在男人面前。但當她拿下這個男人之後,就會放下這繁瑣的出門儀式,穿衣還能講究,化妝就免了,在她的心底想法裡就是你喜歡我就該接受我的一切,我的好不好看你都得接受。

乙個在感情裡受過傷,不相信愛情的女人聰明的謊言中挑選出了唯一的真理,那就是男人喜歡的永遠只有一種女人,那就是年輕漂亮的。遵循著這第一原則,她就會明白她唯一要做的就是美美地出現在各種場合,大大方地出現在男人面前。

4樓:布吉島該叫啥

容易相信愛情。

張小嫻曾經說過:「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每個人都會受各種各樣的傷,就算那些特別富有的人,也會有自己的傷痛。

特別是愛情,愛情裡本來就不分貧富貴賤,所以每個人都可能會受到愛情帶來的傷痛。人是在傷痛中成長的,你應該感謝那些給你帶來傷痛的人,他們教會你如何辨別別人的真心,也教會你在愛別人的同時不要忘記愛自己,所以不要因為受過傷就拒絕愛情。

愛情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不曾受傷就不能感受到誰才是真正愛你的。任何事物都是有了對比方顯可貴,愛情更是如此。

經歷過失敗的愛情,雖然會痛,但是也會讓人成長。千萬不要因為一次的受傷就不相信愛情,真正愛你的人早晚會來到你的身邊,你能做的只有讓自己更加優秀,而不是沉浸在以往的痛苦之中。

能夠讓我受傷的人肯定是我在乎的人,而真正愛我的人是不捨得讓我受傷的,他能讓我受傷只能說明他不是真的愛我。

帶給我傷痛的是那個人,而不是愛情本身。愛情雖然不能夠一直甜,但甜大於苦的才能稱為愛情,所以就算受傷我也依舊相信愛情,相信總有乙個人會近他所能給我足夠的甜。

會相信愛情,但是不會相信會有屬於我的愛情,我也知道自己的想法有些悲觀,可是經歷過刻骨銘心的傷痛之後真的很難再相信愛情了。

那麼愛自己的人都捨得讓自己受傷,就會不願意再相信愛情了。會覺得其實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雖然很多時候會感到孤獨,也會在深夜裡經常想起他,但是相比接觸下一段愛情還是寧願乙個人生活。

5樓:蘇子噢

我認為很容易。任何人離開你,是因為那個優秀的合適,並且和你匹配的人在後面等待出現。離開你的人,讓你在戀愛中不斷的成長。

每一次的戀愛,你都要會看的是,這一段愛情中,你學習到什麼,收穫到什麼。

每乙個事件後都有乙個「禮包」。但你得去主動拆開來看看那是什麼!那是乙份成長,一次認清自我,或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機遇,讓你能夠注重自己和愛自己。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乙個奇蹟。你的存在就是獨一無二的意義,你存在這個世界,是來體驗各種情感、各種情緒、各種有樂趣等各種各樣不同的人生經歷。在這個過程中,你通過各種事件,成長你的心靈。

讓你在各種情緒中發現最真實的自己。你看,人生那幾十年中,你有強大的靈魂去體驗最具挑戰的事情。親愛的,首先為自己點讚,你有足夠勇敢的靈魂,才會反覆去體驗對於女人來說最難邁過的創傷!

從今天開始,你首先要清楚,這個世界,你最該做的就是愛好自己,無條件愛自己,無條件的接受自己的一切。愛自己、愛自己、愛自己,直到你覺得,就算是自己乙個人,也是會喜悅、也會開心。就是乙個人,那也是完滿。

對於你愛的人,如果你真愛他,就尊重他的選擇,允許他離開,允許他體驗其他的事物。你只關注你想要的,只說你想要的,只想你想要的。讓自己去快樂,讓自己向著陽光,你就會能量慢慢,當你能量提公升,好的親密關係就到了!

但是,你得從愛情受傷的關係中抽身出來,騰出位置,給那個一直等你準備好就來到你身邊的愛人,加油!

6樓:時事是實事

在感情受傷後,就會對愛情死心了。這輩子可能不會再相信愛情,相信男人了,因為有時候心甘情願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我本身是很浪漫很感性的那種人。我對待愛情之前也是十分嚮往,也會為愛瘋狂,做出很多之前都不敢想象的事情,比如為對方犧牲一切,為對方對抗家庭等等。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不再那麼單純,而是變得越來越冷靜,不再那麼衝動了,而且我也漸漸明白,生活並不只有愛情,還有更多的事需要去做。

如果一味沉迷愛情,那就是很不成熟的做法。所以我不會一味的相信愛情。我本質上是那種性格很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我對待周圍朋友同事都是無條件信任,根本不會把對方往複雜想。而在感情上,我更是對自己的另一半死心塌地的信任,覺得對方不會作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不會欺騙自己。

但也因著太天真,對別人不設防,反倒是被人騙了,特別是在感情上,更是被人傷透了心,被騙錢又被傷了感情。所以我自然就不大相信愛情了。

不想再折騰了,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並不是那種很聰明很精明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感情中如魚得水,戰無不勝。正因為受過了太多的傷害,所以我才會小心翼翼,不想再折騰自己了。

我覺得再去談情說愛,讓自己遍體鱗傷,讓自己過**兩重天的日子太難受了。與其這樣,不如讓自己遠離愛情,什麼都不相信,不去付出也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愛情中受過傷的人還容易相信愛情嗎

深海的魚楽 在感情受傷後,就會對愛情死心了。這輩子可能不會再相信愛情,相信男人了,因為有時候心甘情願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我本身是很浪漫很感性的那種人。我對待愛情之前也是十分嚮往,也會為愛瘋狂,做出很多之前都不敢想象的事情,比如為對方犧牲一切,為對方對抗家庭等等。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不再那麼單...

喜歡上受過傷的女孩,喜歡上1個受過傷的女孩

我只說一句話 用你的一生全心全意好好的愛她。這個怎麼能是成熟的愛情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只要你一直堅持對她好,我相信她會相信你和忘記過去的 受過傷,才更好下手朋友,我等這機會還沒呢.這要看你們的交往情況了。都還太年輕,有大把的時間去認識世界。哎 感情不要太直著喜歡的人不一定在一起 呵呵 假如你真愛她就...

催淚情歌《失戀》唱哭了多少在愛情上受過傷的人

失戀 作詞 潘偉源 作曲 cha tri rongsuwan 演唱 草蜢 將敵意 將身份放低些吧 今夜裡 應一起了解她 失敗過 哪用怕 即管說吧 共於苦戀中找點瀟灑 深夜時 將一起暗戀的她 互傾訴 不應關閉嘴巴 遭遇也 會近似 將苦訴吧 莫於孤清裡自憐自掛 象你這般深愛她 心裡只得乙個她 她偏卻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