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和平面設計哪個有前途點,大專,市場營銷和平面設計女孩子該去學哪個?

時間 2021-05-04 07:12:28

1樓:刁秋芹終月

我是幹平面設計的,幹了兩年左右吧。總結了一下就是平面設計如果要學好,必須學的幾個東西。

1、社會設計經驗,這個好整學會軟體操作之後幹個半年左右就成了。(作用就是快速了解客戶所需求的,那怕對方讓你做的東西相當的醜)

2、精通上面的之後,你會發現你學的東西漸漸不夠用了,這時會有很多關於以後發展的道路等著你。比如說產品外包設計。產品銷售廣告策劃設計等等,這些都是你要選擇的。

(作用就是讓你把現在的兩個問題合而為一解決)

3、努力吧,你如果決定好之後。你會進入不瘋魔不成佛的狀態。(作用就是你會生活的非常充實也會非常的累)

4、成功了,日積月累的努力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以經這麼高了……

所以這兩個問題不是問題嘿嘿,如果選擇好了。不要放棄!

2樓:毛來福養雲

市場營銷專業是需求較大的專業,各類企業均需要,就業前景很廣闊,歷年平均就業率達97%左右。市場營銷專業近幾年就業率:2023年97%2023年96.

5%2023年97.8%。

我國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市場營銷已經滲入到各種各樣的企業裡,不僅是外資企業、民營企業,國有企業也都在講市場營銷。人們對市場營銷的觀念也將有更深的認識,所以對這方面人才的需求將繼續看好,並有繼續公升溫的可能。

由於營銷科學是近20年才從國外引入的「舶來品」,所以目前國內企業整體的市場營銷水平還比較低。企業的市場營銷人員大部分都是從其他專業或行業發展過來的,很多高階市場營銷管理人員也沒有接受過系統的營銷知識培訓和學習,做市場完全靠的是他們的經驗和對行業發展前景的感覺,市場運作的科學性、系統性不強。這種狀況已經難以適應國內、國際不斷提高的市場競爭水平。

因此,企業急需那種具備系統營銷知識和技能的人才,特別是高階市場策劃和管理人員。

所以學習市場營銷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當然學習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實踐!

大專,市場營銷和平面設計女孩子該去學哪個? 20

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孫曉陽

市場營銷專業就業方向與就業前景分析圖如下:

2、經營類: 會計(需取得相應資格證書),法務(需取得相應資格證書), 企業顧問(企業在經營中遇到的問題可以詢問市場營銷人員怎麼解決,例如員工流動性的問題),人力資源專員, 客戶關係管理專員,商務拓展專員等;

在國內,市場營銷和廣告平面設計,在同一水平上哪個比較賺錢,那個沒有較大的競爭?

5樓:

1、廣告平面設計bai需要市du場營銷的知識來支援。

2、設zhi計人員有營銷dao資源支撐將極有利於版拉到訂單;

3、市場

權營銷誰都可以做,但是需要市場經驗,特別是需要在名牌企業的工作經驗為佳;

4、廣告設計人員稍微專業一些,需要美術功底和電腦設計知識。

答案看你的自身條件而定。

6樓:三郎飛飛

在同一水平上,抄市場營銷相對賺錢。

為什麼呢?

對於廣告平面設計,行內有這樣一句話:操著賣白粉的心拿著賣白菜的錢,加班辛苦不說,拿錢少,bt要求也多,而且客戶多是外行。廣告平面設計師也只能在廣告行業的公司遊走,好點的成立自己的公司。

市場營銷的面相對寬很多,你可以呆在廣告行業,你也可以跳進大企業或甲方,最重要是有付出就有獲得。

對於競爭,我覺得平面設計壓力相對小,因為畢竟你不會直接面對客戶,沒有很直接的銷售目標,市場營銷卻不同,面對的人會更多。

7樓:杭州林翰科技

營銷最賺錢 設計競爭小

平面設計與裝潢和財會與市場營銷哪個遠景更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專業都是易學難精的專業。

先說平面設計與裝潢

1.你從小就學美術麼?有沒有功底?如果沒有,在設計方面會限制你的發展高度。後期你就很費力。

2.因為是設計,所以要去很多地方增加見聞,提高閱歷。才能積累很多創作元素。提高自己的設計水平。

市場營銷

1.面廣,什麼地方都能用到市場營銷

2.因為廣,所以難學精。

3.市場無準則,管理無標準。 怎麼做都對,市場是試金石。

4.畢業後,一般基層要做業務1年到2年,才能有較好的發展5.基層這2年,基本賺不到錢,比較辛苦。

9樓:泰來雙龍燒錄

都認為會計 看你是啥料 它們倆 要求不同 乙個想象空間 、乙個數論、學平面設計的男孩招 女孩也是 看你想戀愛不

10樓:

哪個都很好,看你強項是什麼了,如果你是全才就全都學學

平面設計與市場營銷哪個專業好

11樓:ofweek人才網

這要依人的性格來定,外向型的學市場營銷,比較宅的學影象與製作。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我怎麼選擇,室內設計 和 平面設計 我怎麼選擇

ganggangg立方 如果按你的這種情況 口才好不願意天天畫圖,對著電腦。有點基礎,但是很少。已婚。有吃苦,加油的意識。如果你再具有下面幾條。不斷積累人脈的能力。經營人脈和拓展人脈的能力管理 能力。對工藝,施工的了解,學習,控制能力 我建議你走這麼一條路。先進入乙個中小型裝修公司學習,在有一定基礎...

設計 總監和平面設計師有什麼區別

總監負責管理設計 策劃 創意,控制設計總體方向。很多設計總監,一開始都是做設計師的,後來做著做著,覺得不順心,於是橫向發展,往綜合能力較強的總監崗位靠攏了。而設計師,就是隻管設計,設計師和策劃,創意,客服之間是合作關係,而總監是管理關係。從設計師到總監,是兩個不同的崗位,和努力無關,如果你是學管理專...

會平面設計,學網頁設計難嗎,學習網頁設計和平面設計,難度大麼

瘋子信譽 其實學網頁很簡單啊,只是裡面的一些 會麻煩些.記住些 就行了,另外做些平面可以說是小菜一碟了.補充 那就要看你要做的是什麼型別的網頁了,是動態的還是靜態的.如果只是想做一個自己的簡單主頁.只要學一些 就好了.就是做些滾動字型.補充 加我q吧,具體q上和你說.907755762 我原來也是學...